三五中文网 > 缥缈峰下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6.7.3

澳洲10软件 下载 V6.7.3

  慕容万金大叫道:“各位朋友远道而来,我想各位前辈朋友对我丐帮的考验也差不多了吧!我丐帮已备好酒席,接下来请各位朋友坐下来喝一杯酒水,以表谢意!

  我帮本是乞丐帮派,可以说是灵武大陆最穷的帮派,不够隆重,或者有招待不周之处,还是需要各位朋友多担待。”

  酒席也确实简陋,但这丐帮中独有的叫花鸡,却让众人赞口不绝。这叫花鸡,也成了后来灵武大陆的一道美食,但无论如何,任何地方的叫花鸡都比不上在丐帮吃的美味。

  乐小凤道:“其实这美味来自于饥饿,因为这里最好的一道菜就是叫花鸡,所以才觉得特别美味。如果把它放在山珍海味之中,这种感觉就不复存在了。”

  百里长青众人都点了点头,觉得乐小凤的说法很对,分析的很到位。就好像百里长青,一个月不给他酒喝,澳洲10软件 下载 V6.7.3那个时候就给他一碗参了马尿的酒,他都会觉得味道很好。

  不过众人还是觉得,这叫花鸡确实好吃。

  从此以后,丐帮在灵武大陆名声鹊起,再也没有以前那种随处可见的,欺负乞丐的行为存在。

  谁都知道,他们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丐帮,号称天下第一大帮。做得太过了,丐帮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从此,乞丐在灵武大陆的地位也上升了,澳洲10软件 下载 V6.7.3普通的乞丐凭着乞讨也能解决温饱。

  慕容万山和慕容千羽经过今天的感受,澳洲10软件 下载 V6.7.3也对丐帮产生了认同。感觉自己这个八袋,九袋长老还是可以当当的,这可是天下第一大帮呀!

  慕容千羽也看得出来,自己的儿子当上帮主之后,精神都比以前抖擞多了。有一方霸主的风范,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看得了老头也是赞许不已。

  慕容万金一桌一桌的敬酒,软件说起话来底气十足,走起路来都带风。

  百里长青道:“看来以前慕容是入错了行呀!现在终于入对了行。”

  乐小凤道:“可不是嘛!叫我去当这个帮主,怎么看怎么不像,根本就当不来,比慕容差远了。”

  百里长青道:“那是,你从哪个方向看,都像刘文彩!”

  乐小凤…………

  司马君子拿着一个大碗,用筷子敲烂了一块,递给了郭长春。

  郭长春问道:“你干什么?”

  司马君子道:“这是你今后的道具啊!”

  郭长春不解的问道:“道具?什么道具?”

  司马君子道:“就是要饭的工具,你拿着一个好碗去,谁会施舍给你?要装的可怜,要装得很穷,这些乞讨的技巧,慕容没教你吗?”

  郭长春不悦的道:“滚远一点!没点正经!”

  唐三少笑道:“司马老贼说的是真心话,不是在逗你玩!看来你天赋不行啊!”

  郭长春道:“我自己有饭吃,不用去乞讨!”

  沙一刀坏笑道:“灵武帝国的长公主,竟然嫁给了一个乞丐。你们说,这事要是传出去会怎么样?”

  郭长春向百里长青撒娇道:“二哥,他们欺负我,你也不帮我!”

  百里长青道:“你不是还没嫁给他吗?你就这么急着想嫁给他!”

  郭长春…………

  众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V6.7.3郭长春提着一个叫花鸡,红着脸就走开了。

  百里长青对乐小凤道:“去我那个小世界开你的四海商会吧!让那个世界的商业正常进来,晚了你就不一定有机会了!”

  乐小凤道:“我也正有些想法!”

  丐帮庆典结束之后,各大宗门的人都离去了。可是好多宗门的年轻弟子,却并未离开灵武城,不知道什么原因都停留了下来。

  慕容万金传来一个丐帮弟子问道:“是什么原因,让所有这些宗门弟子停留在灵武城?”

  这个丐帮弟子道:“帮主,小的听说灵武城的烟云楼来一个歌妓,听说她有沉鱼落雁之姿,闭月羞花之貌。

  据说,她的美得都没有画师可以画得出来!引了这些宗门弟子前去听曲。不但这些宗门弟子,连灵武城所有的年轻才俊都去了。这几天连烟云楼都爆满了,无处下脚了。”

  所有的人听了,都眼睛瞪得比牛眼还大!

  风影君见情况不对,对这丐帮弟子大叫道:“滚!有多远滚多远!”

  这弟子…………

  司马君子道:“要不我们也去看看,说不定这些宗门弟子有其它的企图呢!”

  唐三少也道:“我觉得司马兄说得对,应该去看看,反正看看也不会怎么样!”

  风影君道:“我看是你们有其它的企图吧!”

  唐三少…………

  司马君子道:“慕容,你丐帮总坛就在灵武城,你觉得是不是应该去看看?”

  慕容万金道:“呃,这个…………”

  郭长春见慕容万金也有点动心了,这慕容万金迟早会被他们带坏了,就说道:“你一个乞丐去什么青楼?”

  慕容万金笑道:“青楼的大爷们大方…………”

  旁边那个丐帮弟子又道:“听说这个歌妓琴弹得好,歌唱得美,人更美!”

  风影君对他大骂道:“你怎么还在这里,我不是叫你滚的吗?快点滚,再让我看到你扒了你的皮!”看到这母老虎发火了,这丐帮弟子跑得比兔子还快。

  唐三少道:“这烟云楼是我的产业,我觉得我应该去看看。”

  费圆圆道:“走呀!我陪你去。”

  唐三少道:“这个,不需要这么多人去吧,要不你在这里休息一下。”

  费圆圆道:“你再说一句…………”

  唐三少立即道:“那你还是也去看看吧!”

  一直不说话的乐小凤突然道:“像他们说得这么好,又能吸引这么多年轻才俊,这样的女子我认为只有一个。”

  百里长青听了,眼孔开始收缩,澳洲心情开始悸动。他也知道乐小凤说的是谁,不但是他知道,其他几人也知道乐小凤说的是谁了。

  无尘公子淡淡地道:“你们去看看也没有什么关系,说不定真是她呢!”

  “是谁?你们在说谁?”费圆圆问道。

  南宫笑天道:“柳莺歌!”

  宋甜甜道:“是莺歌姐姐吗?真的会是莺歌姐姐吗?那我要去看看!”

  费圆圆也道:“那我也要去看看!”

  百里长青却没有动,他不是不想去看,他是怕去看了而又不是柳莺歌,那样他会非常的失落。

  宋甜甜和费圆圆同时对百里长青叫道:“公子,百里哥哥,我们去看看嘛,万一真是莺歌姐姐呢!”

  百里长青还是没有动,他想找到柳莺歌,非常想。柳莺歌心地善良,纯真,和宋甜甜一样,他怕柳莺歌被人欺侮。

  但他心里又怕找到柳莺歌,他不知道自已如何面对柳莺歌。以前,每当他看到柳莺歌的眼神时,他就会心疼!

  她那含情脉脉的眼神,让百里长青不停地逃避,逃避了几辈子!他却还想逃避,还是不敢去面对。现在他的心情非常的矛盾,比任何时候都矛盾!

  百里长青道:“要不你们去看看吧!如果真的是她,就将她带回来,我怕她一个人在外面被人家欺侮!”

  南宫笑天叹了一口气,但没有说话!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叹气,旁边的其他人也想不到,南宫笑天也有一天会叹气。

  众人回过头去看,都以为自已听错了,一个绝世剑神怎么可能会叹气呢!但事实这声叹息声,下载确实是南宫笑天发出来的。

  无尘公子直接道:“百里,有些事情不是你逃避,就能逃避得了的,该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乐小凤道:“百里,你怕她一个人在外面被人家欺侮,你就应该站出来去主动保护她。逃避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你是一个绝顶聪明的,在这些方面怎么这么傻呢?”

  酒肉和尚道:“其实百里的心思只是希望她幸福,最好是找个好人家嫁了。百里,我说的可对!”百里长青没有说话,但说句实话,酒肉和尚还真说得没有错!

  现在风影君也明白了是什么原因了,心中暗道:“这个大混蛋又在逃避,经历尹双凤的事情之后,这大混蛋更加会逃避了。不行,这次我也要逼他去面对。

  在感情面前,其实这大混蛋就是一个懦夫!永远都没有胆量去面对,他宁愿去青楼都不愿意去面对!如果尹双凤不是一个误会,他肯定也会一直的逃避下去的。”

  风影君拉起百里长青的手道:“大混蛋,你除了逃避还会什么?走吧,我们去看看。”说完,拉着他就走。

  大家也都说到这份上了,百里长青也只能跟着走了。其实就算他们不劝,最终他还是会去看看的。

  找到柳莺歌是他的夙愿,找到他们大汉来的所人都是他的夙愿,不可能现在有了消息不去的道理。

  众人来到烟云楼所处的大街上,烟云楼门口一直延伸到大街上,人山人海。他们根本就不可能挤得进去。

  唐三少道:“你们跟着我走,我们从后门进去。”

  唐三少是烟云楼的新掌柜,走后门当然没有问题。众人来到烟云楼的后门处,后门在另外一条大街上,倒是清静。

  沙一刀转动嘴中的青草,坏笑地看着无尘公子。他想看看这下无尘公子如何上楼去,V6.7.3不会直接铺地毯上去吧!

  谁知,小红拿出了一双大大的毛鞋,套在了无尘公子的双脚上,无尘公子的双脚就被这双大毛鞋包住了。无尘公子套住脚后,直接走下了金色大轿子。

  沙一刀差点双眼翻白,对着小红坏笑道:“这是谁想出来的主意,真是个天才呀!”

  小红笑道:“我家公子想的办法,厉害吧?”

  沙一刀竖起了大拇指道:“天才,厉害!”

  当老鸨看到后面的百里长青时,全身开始发抖,好像那天的酒还没有醒。唐三少见老鸨的表情,偷偷地笑了起来。

  唐三少走向前来对老鸨道:“放心,他戒酒了!”

  老鸨惊喜道:“真的?掌柜的快请,老身给掌柜的带路!”

  众人直接从后门上了二楼后堂,后堂虽然不宽敞,但却是空无一人。小二早就给他们摆好了一张大桌子,桌子上也摆满了点心和酒菜。

  在后堂能清晰地听到前堂传来的琴声,琴声穿过后堂与前堂之间的屏风,绕进众人的耳中。悠悠荡荡——犹如天赖之音,一听就让人陶醉。

  前台的舞台上,一位美若天仙的仙子。对,软件就是仙子,哪怕用仙子来形容她的绝世容颜,都不能形容她美貌的万分之一。

  她玉手轻抚琴弦,美妙灵动的琴声从指间流泻而出。似丝丝细流淌过心间,柔美恬静,舒软安逸。

  她清澈明亮的瞳孔,美目流盼,柳眉星眼,妩媚多情,一双明眸简直会勾魂慑魄。

  但她的眼神总带着一股凄美的幽怨,好像在等待着一个相爱了几万年的情人!又好像不是在等待,而是在寻找!是的,她的眼神是在寻找!

  她的柳眉长长的弯弯的,长长的睫毛好像永远都在微微地颤动着。让人有一种冰清玉洁,下载我见犹怜感觉。

  她的一颦一笑都带动着秀挺的鼻梁在煽动,吐气若幽兰。粉腮微微泛红,如花一般的瓜子脸蛋晶莹如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般的娇嫩欲滴。

  她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她手如柔荑,嫩滑的肌肤似冰如雪。一绺靓丽的黑发飞瀑一般飘洒下来,自有一股轻灵之气,犹如出水芙蓉般的秀雅绝俗。

  百里长青坐在后堂听得心又开始痛了,莫名其妙地痛。多久熟悉的旋律,久违的琴声。让他想起了那若即若离的同学,还有那小鸟依人的表妹。还有那一声声公子在耳边响起。

  他举起阴阳葫芦,不停地往嘴里灌酒。

  看得老鸨身体又开始发抖,心中暗道:“这掌柜的也真会骗人!”

  乐小凤无奈地道:“琴声中有流年的影子,风的歌声,月的优雅,软件絮语千言,道不尽,言不明呀!”

  无尘公子道:“就是她!”无尘公子也是精通音律的,他当然也记得前世同样的琴声。

  无尘公子都听出来了,百里长青又怎么会听不出来。他一早就确定了,这琴声没有错,是他听了几辈子的那个琴声。

  那怕他耳朵聋了,他也听得出来;那怕他化成了灰,他也听得出来。只是他的身体好像被定住了,好像被屁股下的长橙粘住了。

  他的双脚又好像被灌了铅,他全身除了嘴巴和左手能动,其它地方好像都麻木了。右手在灌酒,嘴巴在喝酒,所以嘴巴和右手还能动。

  宋甜甜和费圆圆正准备起身去前堂,当她们看了一眼不断灌酒的百里长青时,又犹豫地站在那里不动。

  无尘公子道:“先欣赏一下美妙的琴声吧!找都找到了,也不急于一时。”

  宋甜甜和费圆圆才又坐了下来。

  所有人都沉默了,但百里长青却有一点神不守舍。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可能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几辈子来的相遇,相识、相知、相处,她喜欢他是铁一样的定律。不单是百里长青心里清楚,所有人心里都清楚。

  但他是不是也喜欢她,这个所有人都不清楚,甚至连百里长青自己都不清楚。他甚至经常还会扪心自问是不是喜欢人家,但最后他自己也给不了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

  那美妙的琴声似乎很遥远,遥不可及,虽然只隔着一道屏风。似乎又很近,缭绕耳际,好像弹琴的人就要身旁。

  琴声依旧回旋在众人的耳畔,回旋在百里长青的耳畔,而且还回旋在百里长青的脑海中。

  琴声带着一丝丝的凄凉感,仿佛是一个找不到家的孩子,正在轻轻的哭泣。又仿佛是一个刚刚失恋的少女,澳洲躲在没有人的林间,轻轻的泣诉。

  琴声戛然而止,百里长青的心也随之一紧。他的心情就好像,即将得到的东西,突然又失去了。

  又好像是一个刚出嫁的姑娘,静静的坐在床沿上,等着她的男人,将他她最后一件衣服脱掉一样紧张。

  反正他自己也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还好有酒,他还可以喝酒。所以,他又开始灌酒,不停的灌,不停的灌。

  看得后面的老鸨却不停的发抖,不停的发颤。

  所有的眼睛都凝视着他,目不转睛的凝视着他。百里长青假装没看到,眼观鼻,鼻观心,心观酒。

  这就是百里长青紧张的表现,这就是百里长青怯懦的表现。他不知道现在应该说什么,他更加不知道现在应该做什么。

  还好他知道,这个时候喝酒是最好的办法。还好他会喝酒,还好酒量不错。所以,他只能用酒去掩饰一切,用酒来麻醉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