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志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1.8.4

澳洲10下载 下载 V1.8.4

  苏家这边很容易就被说服,但是不代表白家那边也会如此。

  要知道白老爷子可不是普通人,他又从水落落这里得到那么多好处,都说投桃报李,何况是自己的外孙女呢?

  老爷子收到白凤的信之后第一时间就跟几个儿子商量了一下,甭管是为了什么,这事情绝对不可能善了。

  所以老爷子跟几个儿子合计了一下就决定去找能管上事情的人。

  老爷子最先去拜访的是几位老领导,反正他每个月例行都要过去给他们做身体检查,这次就当是提前了。

  一通忙活下来,他也见了不少老领导,这些人单拎出来任何一个都够苏家喝一壶的,澳洲何况把老爷子还请了那么多人。

  这么多年攒下来的人脉可不是白攒的。

  不过是稍微的教训一下不知天高地厚,下载毫无底线的苏家人,这简直是易如反掌。

  白老爷子特别狠,他就打着让苏家人彻底翻不了身的意思。

  白苏两家的事情在京都开始并没有人注意,是后来有一次白家人宣布所有白家医馆里的药都不对苏家人开放,澳洲10下载 下载 V1.8.4还挑明了说是苏老爷子那一脉人出售。

  一下子就被传开了。

  毕竟人活一辈子,哪里能够一辈子健健康康的?生个病闹个灾还不是很常见的。

  苏家平时还能够去看诊的白家医馆现在突然不接待所有苏老爷子那边的亲属,这让苏老爷子很是纳闷。

  两家不是亲家吗?

  怎么可以闹到这么一个地步?

  好多人听到两家的事情,都在纷纷议论,说这两家可能要闹掰。

  那这以后是不是有大戏看了?

  白老爷子坐馆的时候,有不少大夫来问他,他也不瞒着直接说:那苏老头欺人太甚,自己跟小老婆不做人,明知道我外孙女回来了却一次都没见过。你不见就不见呗,他还利用孙女的名声去要好处。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

  有了白老爷子这些话,澳洲10下载 下载 V1.8.4那些病人传起来那更是离谱。

  等到苏老爷子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苏家已经被厌恶到极致的存在。

  要不是他们身世还算是干净,没有可怕的地方,估计这会儿他们早在牢里蹲着了。

  苏老爷子很是害怕又加上愤怒,对几个儿子和妻子横加指责。

  埋怨他们为什么不能尽快的处理了这个事情,才让水落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

  这个事情最早得到消息的是苏宝珠,她虽然被贾金正丢回了京都,也有人暗中盯着她,但是苏宝珠这个人她很能蹦哒,又有上辈子的记忆作为依托,硬生生是拉拢了一些人在自己身边。

  她知道这段时间其对他们这种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遇。

  她肯定不会放过任何能够败坏水落落名声的机会。

  同时,秦天明也回来了,苏宝珠没事儿就去找秦天明麻烦。

  既然两家不打算结婚,那她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下载只要她想出来如何毁掉水落落名声的办法,她就去找秦天明说一下。

  秦天明当然是呵斥她,让她不要继续下去,澳洲但这对苏宝珠来说更是火上浇油。

  估计要是水落落知道秦天明做的事情,能够气的把他头踢到一边去。

  没看到人家已经很火大了吗?

  你这么说不就是在拱火吗?

  可惜这事情水落落不知道。她还在忙她的事业。

  开始种下的小树苗慢慢的需要照顾,小树苗需要存活下来,这个过程说起来很简单,但是需要付出的精力实在是太大了。

  等水落落她要把能量耗尽的时候,戈壁滩也不过是刚刚形成了一小片的绿洲。

  她有一种自己精力快要枯竭的样子就跟洛水寒说道:“我想去找找办法。”

  洛水寒根本就没有听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只是以为是水落落要出去玩就欢乐地答应下来,哪里想到是水落落说她出去玩,是她一个人出去玩,而不是跟洛水寒一起,这就让洛水寒很是尴尬。

  当然,很快他也拒绝了。

  直接说道:“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出去。再说了,你是要去老家还好,可你这次想去的是沙漠中心。就算是你能力很强,可一个人的能力终究是有限的,万一碰到什么意外,你让我怎么办?”

  水落落明白洛水寒对自己的紧张。

  她也是想去找自己猜测怀疑的东西,而且她很清楚,10下载那个原因其实就在这边的沙漠腹地。

  要不人参小妖跟牡丹花妖也不会那么激动地催促她在这边尽快开展绿洲计划。

  可这些话她没有办法跟洛水寒去解释,只能够说道:“你要相信我的能力,我绝对不可能让自己出事情的。”

  洛水寒依然坚持道:“不可以,除非带上我。”

  这对水落落来说有些困难,V1.8.4她不想让洛水寒知道太多。

  不是怕他知道了怎么着,下载而是担心他知道了之后害怕,毕竟很少有人能完全接受一个自己曾经当成常识一样的认知全部都是不对的。

  再说了,现在又跟之前不太一样,五个孩子虽说不用水落落直接带,但是他们还是对水落落很是依赖。

  白天可以在外面学习玩耍,10下载但是到了晚上肯定要回来跟母亲聊一会儿才能够去休息。

  这是五个孩子的习惯,也是他们能够跟母亲相处的最好模式。

  水落落既然决定要去沙漠腹地,她就不可能轻易放弃。

  就在两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人参小妖过来跟水落落商量了一下说道:

  “其实我们是可以出现在普通人面前的。只不过对他的冲击力有点大,V1.8.4就怕他接受不了。如果洛水寒能够接受的话,我们可以带着他一起,而且你们俩是夫妻,以后也会有很多时候要涉及到一些机密,你总不可能一辈子都瞒着他吧?”

  人参小妖说完之后,水落落陷入了沉思。

  其实在她内心里,一直都没有把这边当成一个真正的家或者说是她对感情上不是不懂,V1.8.4而是下意识的不想去懂,以至于在真正需要互相帮助或者坦白一切的时候,V1.8.4她有一些犹豫。

  当人参小妖说完之后,她第一个想法就是:万一落水寒知道了之后害怕自己怎么办?

  水落落哪里知道她早已在洛水寒身边暴露了。

  如今的洛水寒只是在等她的一个选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