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交响曲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9.9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9.9

  不得不说,这个机器人的防水系统是真的差劲,只是稍微粘上了一点湿润的泥巴,就瞬间短路并发生了爆炸。

  王江在空中艰难的翻了一个身,然后勉强平稳地在站在了地面上。

  “我去,这泥巴的效果这么好。”

  王江看着突然就爆炸的机器人,他瞬间放弃了逃跑的方案,决定用地面上随处可见泥巴好好跟这些铁疙瘩玩。

  “我说为什么这群家伙宁愿耗费这么大的能量在空中飞着,也不愿意下地沾到一点泥巴,原来是你们这群家伙害怕泥巴里的水啊。”

  说着王江就原地抓起了两坨泥巴,然后在手中随意扔了起来,就像杂技团表演那样。

  “你们谁要上来试一试啊。”

  说着王江一边在手里扔着泥巴,一边向这些机器人走进了一步。

  这些机器人看着手上的泥巴,纷纷后退了一步,一时间竟然谁也不敢向前。

  “哦哟,不愧是智能机器人啊,知道害怕啊!”

  王江得意的笑了起来,但是这样机器人的脸上依旧是死气沉沉的一片,看不出来有任何的反应。

  “既然你们不进攻我可要进攻了。”

  王江右手猛的蓄力,2023手臂上的既然迅速膨胀,围绕在手臂上的青筋也疯狂的爆起。

  接着王江用着充满力量的拳头往着泥巴地里狠狠捶打了一拳。

  接受了王江奋力一拳的泥巴地瞬间溅起了一圈的泥浆向周围的机器人扑去,六盒那感觉就像是大海上的海啸一般,泥浆溅起来了足足有三米高,只不过那水不一样,是黄色的泥浆水。

  机器人来不及躲闪,直接被王江的溅起来的泥浆水给浇的满身都是。

  “砰!”

  “砰!”

  “砰!”

  那些被泥浆水溅到的机器人直接爆炸。

  接下来就是一声声剧烈的爆炸声在王江的周围响起,那感觉就像是庆祝王江绑定了系统一般。

  “好强的力量啊,居然可以一下子溅起这么高的水花。”

  王江低头一看,刚刚被他一拳锤打的泥地已经出现了一个几米深的大洞,周围的泥巴也全都飞到了别处,只留下了一下裸露的岩石。

  可是那些机器人可不是这么容易击败了的,要知道这个丛林之中还有几百个这样的机器人。

  远处的机器人见突然伸升起数米的黄色巨浪,于是连忙将手中的激光刃放了回去,再次变幻出激光炮对着王江的方向射击。

  “不好!”

  当巨浪落下,王江立马察觉到了无数的激光正在穿越着树林,2023年摧毁着一棵棵大树向他袭来。

  王江来不及躲避,直接往地面上一趴,2023再次躲过了激光的袭击。

  激光从他的头顶上飞过,直接飞向了远处的机器人的身边,接着又是一阵爆炸产生。

  就这样机器人发射出来的激光打中了他们对面的同胞。

  “真笨!”

  王江看着这搞笑的一幕,连忙在地上滚了一群后爬了起来。

  “刚刚还夸你们聪明呢,现在就给我玩这么一出。”

  一时间王江周围的机器人就这样以这种奇怪的方式给消灭干净了。

  “先去找羿五吧。”

  王江看了看周围烧焦的痕迹,心里不由的一阵后怕,心想要是那激光射在自己的身上怕不是立刻尸骨无存。

  所以他还是忌惮着机器人手中的激光威力,因此王江决定先去找羿五,毕竟羿五那顶级战力在这群劣质的机器人面前保护他还是错错有余的。

  “该死,那个羿五跑哪去了,六盒关键时刻不在,2023年等我回去了,我一定要向老爹告状!”

  王江驱动着双腿在丛林里跑了半天,除了机器人就是机器人根本没有看到羿五的人影。

  于是他十分气愤的骂了一句,可是这依旧改变不了他被几十个机器人追捕的事实。

  “哎,那是一座山?”

  王江跑着跑着,发现自己的附近居然有一个小山坡,于是他立刻就想到了一句话,六盒站的高看的远。

  “站的高一点应该就能看到更多视野吧。”

  就在此时,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王江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双腿一软,本来还在飞奔的人瞬间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还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弄的满身都是泥巴。

  “什么情况?”

  王江抬起头看了一眼,发现追在他身后的机器人马上就是要追上来了,他来不及查看自己的腿只好用力在地上一滚,滚进了旁边的草丛之中。

  王江在草丛里屏住呼吸,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害怕被附近的机器人给发现,当然屏住呼吸对影响机器人的搜查并没有什么帮助。

  “喂,那个什么肌肉系统,我现在是怎么了?”

  王江看了看自己瘫软在地上的双腿,之前还壮如公牛的腿现在却变的跟一根绣花针一样纤细,这人王江二丈摸不着头脑。

  现在他唯一能想到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可能性就是这个什么肌肉系统的作用,毕竟之前他变的那么厉害也是因为这个肌肉系统。

  再加上王江没有别的办法了,一点声音也不敢发出了,只好求助这个只需要脑子对话的系统。

  “额,六盒那个,宝典宿主忘了告诉你,这个系统他是有副作用的。”

  “什么副作用?你怎么不早说!”

  王江这句话几乎是轰出来的。

  “那不是怕宿主你不愿意签订契约吗?”

  “你这个系统,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9.9真是的是为了让我签订你的契约不折手段啊。”

  “那也是为了生活嘛。”

  王江的系统管理员不好意思说着。

  “好了好了,2023不说这些了,快说说,这是什么副作用啊,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9.9把我的腿都变成这样了。”

  王江本想晃动晃动自己的双腿,可是却发现自己的腿根本不听自己的使唤,一动也不带动一下的,现在他就跟双脚残废了一样。

  “宿主啊,宝典我这个肌肉系统能他的副作用就是你使用一定的时间后他会造成肌肉萎缩。”

  “什么?”

  王江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双腿,这哪像肌肉萎缩的样子,这分明就是残废了,这腿细的跟一个竹签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