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神剑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4.1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4.1

  寒姜蕊沐浴好换上寝衣坐在床边,炎谅正在给她绞头发,她兴奋地看着他,说:“你快说你快说,元祈大师为什么会出家的?”

  炎谅一边绞着她的头发,一边不满地看着她:“你怎么从来没对我有过这种好奇?”

  寒姜蕊看着炎谅,不是吧,这个男人连这种醋都要吃?

  寒姜蕊:“就算我好奇你也不会告诉我啊。”

  炎谅的手一顿,随即往她身边挪了挪:“你想知道什么?”

  寒姜蕊搓着手指,幸运犹豫了一会儿,问到:“那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炎谅想了一下:“不就是个颜色吗?还要喜欢?”

  寒姜蕊白了他一眼,又问:“那你喜欢吃什么?”

  炎谅:“食物不就是用来裹腹的吗?只要不是难以入口就行,吃下去不都一样吗?”

  寒姜蕊深吸了一口气,别过头,她觉得比起元祈,这货更像个和尚。

  正当寒姜蕊被炎谅怼得无话可说的时候,就听到炎谅在一旁说到:“以前跟母妃缺衣少食的,能吃饱穿暖就已经是幸事了,澳洲也从来不会去想喜欢什么,渐渐的,这些东西于我而言也无所谓喜欢不喜欢了。”

  寒姜蕊:“什么?”

  什么叫“缺衣少食”?炎谅不是王子吗?既然他能当上王上,那么之前应该也不会过得太差吧?

  还有母妃?寒姜蕊只知道当今太后并不是炎谅的生母,她只是先帝的王后,所以才名正言顺当了太后,澳洲那么炎谅的生母又是谁?

  照理说她应该也是太后啊,即便已经不在人世了,但也应该尊称太后才对啊?但是宫里好像并没有这么一说。

  寒姜蕊好奇地看向炎谅,平台但炎谅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墙角。

  寒姜蕊知道他不想说,于是转了话题问到:“那你有喜欢的东西吗?”

  炎谅的眼神慢慢转向她,冰冷的脸上缓缓出现了一丝笑容:“有啊。”

  两人四目相对,这暧昧的气氛让寒姜蕊有点尴尬,她移开目光,干咳了一声,说:“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元祈大师会出家的呢。”

  炎谅换了一条干帕子,又继续为寒姜蕊绞头发,平台边绞边说:“因为他不想当王上。”

  寒姜蕊震惊地盯着他:“啊?”

  炎谅:“十四年前三王作乱,是皇叔带兵回宫才镇压了叛乱,但是他得到消息回来还是晚了,宫里的王子王女当时已被他们屠尽。”

  被屠尽?那为什么你还在这儿?还能登基为王?

  寒姜蕊很想问,但是她总觉得这事即使她问了,炎谅也不会回答,于是她只是静静地听着,并没有插嘴。

  炎谅:“一个是十二岁的稚子,一个是战功赫赫的王爷,虽然都是王子,但是地位是绝对不一样的,就当时的情况而言,皇叔比我更适合当王上,也更能服众。”

  寒姜蕊小心翼翼地问到:“是因为有人阻挠他?”

  炎谅笑了笑:“皇叔当时手握兵权,整个皇城都尽在他的掌握之中,幸运即便太后跟秦琼想阻挠,也是没有这个能力的。”

  寒姜蕊:“那是为什么?”

  炎谅:“因为皇叔不想当王上,他当年会去边疆也是因为不想接受父王安排的婚事,皇叔从小就不服管教,幸运不守规矩,不管是当王爷还是当王上,都不是他想要的。”

  寒姜蕊愣愣地听着,正规原来这个元祈大师这么有个性,若他生在江湖肯定是个随性而为的侠客。

  炎谅:“皇叔的这点私心被秦琼还有太后握住了,所以他们才会推我出来当这个傀儡,但是皇叔也不傻,他将兵权交给了我,我也正是利用这个筹码才夺回了亲政大权。”

  寒姜蕊:“那他为什么一定要出家呢?”

  炎谅:“因为当时反对我的朝臣不少,皇叔知道如果不彻底断了这帮人的念想,我这王位是坐不稳的,而且护国寺是第一国寺,方丈如同三品官位,也是享有俸禄的。”

  寒姜蕊听到这儿不禁笑出了声:“这个元祈大师还真是个传奇人物啊,还挺帅的。”

  炎谅扔了手里的帕子:“你再说一遍。”

  寒姜蕊:“我说元祈大师还挺帅……”

  寒姜蕊还没说完就被炎谅一把摁倒在床上,寒姜蕊看着炎谅那危险的眼神,立马怂了。

  寒姜蕊:“我……我错了。”

  炎谅一边凑近她一边说了句:“嗯。”

  寒姜蕊:“很晚了,你该……回去睡了。”

  炎谅:“是啊,很晚了,爱妃还要赶我走?”

  寒姜蕊:“你这……不打声招呼就过来,金总管会找你的。”

  炎谅:“他找的到。”

  寒姜蕊:“……”

  炎谅也不急,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4.1就这么看着她,他倒要看看这个女人还能找多少理由来拒绝他,而且这么逗逗她还挺有趣的。

  正当这两人在房间里大眼瞪小眼的时候,秋姑姑在门外着急地敲了敲门。

  秋姑姑:“娘娘,娘娘您睡了吗?王后娘娘过来了,请您立刻去前厅。”

  寒姜蕊:“哦。”

  寒姜蕊应完就疑惑地看向炎谅,炎谅松开了她,起身对她说:“看来爱妃的院子也不干净啊。”

  寒姜蕊明白炎谅是什么意思,王后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炎谅偷偷来她房间的时候来了,看来是有人在给她通风报信了,那么这会儿过来肯定是来找茬的了。

  炎谅:“快去吧。”

  炎谅一说完就在床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一躺。

  寒姜蕊诧异地看着他:“你不跟我一起去吗?”

  炎谅:“王后找的是你,又不是我。”

  寒姜蕊:“是,澳洲但是……”

  炎谅用手支着头,笑着说了一句:“快去快回。”

  寒姜蕊瞪大了眼睛,什么意思,这货什么意思?他就那么肯定自己能摆的平?她很想将炎谅一起拽出去,但是转而一想,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4.1有这尊佛在,她也出不了什么事,于是套了件外衣就出去了。

  寒姜蕊来到前厅就看见王后坐在上座微笑着看着她,屋子里的婢女跪了一地。

  寒姜蕊走上前,恭恭敬敬地行了礼,可行完礼王后并没有让她起身,于是她只能继续跪着。

  秦鸳看着眼前的寒姜蕊,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一个美人,即便刚沐浴完,没施粉黛,没有梳妆,但依然让人移不开眼,难怪王上之前会宠她。

  突然秦鸳看到了寒姜蕊脖子上的红痕,她内心一阵窃喜,这个女人真的在跟人私会,那个印记分明是刚刚产生的。

  秦鸳:“云贵妃,你可知罪?”

  寒姜蕊疑惑地看向她,什么意思?她看了看站在一侧的金总管,刚刚炎谅说过,金不拿能找到他,难道是来怪她魅惑王上的?

  金不拿在一旁听得也皱起了眉头,他知道王后这会儿来云凉宫肯定是来找贵妃麻烦的,可这个理由不太行吧?即便王上私下过来了,这也怪不了贵妃啊?

  但秦鸳接下来说的话让金不拿差点给跪了。

  秦鸳:“你半夜与人私会,这可是死罪。”

  寒姜蕊猛地看向她,这个王后搞什么?她是不是弄错消息了?

  寒姜蕊此刻的反应落在秦鸳眼里就是这个女人心虚了,她说对了。

  秦鸳:“你若老实交待,平台本宫可饶你一命,否则你与你那奸夫都不会有好下场。”

  金不拿冷汗都快冒出来了,他算是听明白了,他得在王后犯更大的错之前提醒提醒她,奸夫?里头那个可是王上啊!

  金不拿:“王后娘娘,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秦鸳:“金总管放心,本宫人证物证具在,绝不会冤枉了贵妃,正好金总管也可以做一个见证。”

  金不拿:“不,不,不……”

  金不拿拼命摇了摇手,这种作死的事儿,不要拖上他。

  金不拿朝身后的一个小太监使了个眼色,那小太监就悄悄退下,直奔贵妃的寝殿。

  秦鸳看着寒姜蕊:“贵妃还不肯招来吗?”

  寒姜蕊也看着秦鸳:“我要招什么?”

  秦鸳冷笑一声:“既然如此,来人,正规将那个奸夫给本宫找出来。”

  话音刚落,炎谅就从内厅走了出来,他边走边说:“奸夫?王后是指朕吗?”

  听到炎谅的声音,秦鸳差点从椅子上滑下来,怎么回事?不是说王上在奕宗殿吗?

  她连忙起身跪下,一众宫人也都跟着跪了下来。

  秦鸳:“臣妾参见王上,王上怎么会在这儿?”

  炎谅绕过秦鸳在上座坐好,懒懒地说:“怎么?朕要去哪个嫔妃那儿,还得事先告知王后?”

  秦鸳:“臣妾,臣妾不敢。”

  秦鸳转过头狠狠瞪了小娟一眼,她又看向寒姜蕊,那个红痕这会儿她看着更醒目了,这么说那是王上弄的。

  秦鸳紧紧地握着拳,指甲深深地陷进了掌心,磕得掌心生疼,一股强烈的妒恨、不甘涌上心头。

  炎谅:“那王后又怎么会在这儿?”

  秦鸳咬着嘴唇,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4.1不行,不管今天是个什么情况,她都不能这么算了,幸运她还有一个筹码。

  于是秦鸳直起身:“回王上,有人来臣妾那儿高发云贵妃与人私相授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