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战域 >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9.3.8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9.3.8

  杨丽娜蹭一下窜起,仰头用湿漉漉的目光看着李景明惊愕的脸,哽咽着开口:“你跟我妈说你尊重我的意见。”

  李景明犹豫了几秒,点了点头,他向来黑白分明,说一是一。

  可是此刻虽点了头,但心底里还是深怕眼前的丫头立马提出离婚,她才十八岁,自己是瘸子,又怎么能控制她的思想?

  以前他从不觉得自卑,可是当杨丽娜做出改变之后,他才觉得自己是多么自以为是。

  “那我们不离婚好不好,我想好好过日子。”

  杨丽娜说完这话,哇的一声大哭出来,撞进李景明怀里紧紧抱着李景明的腰,弄的李景明措手不及。

  突如其来的话让李景明感到惊喜,资料这个拥抱却给李李景明无比的惊吓。

  红着脸四下瞅了瞅,626969这才一把将杨丽娜从自己怀里扯出来,抬手擦掉她脸上的鼻涕和眼泪,嘴角弯成好看的弧度。

  “好,不离婚。”

  李景明肯定的语气,肯定的眼神让杨丽娜吃了一剂安心药,2023年心里暖到开花。

  “那你把村长给的离婚协议书撕了。”

  哽咽着带着软绵绵的撒娇声,让李景明的心融化,身体燃起一股火,双手捧着她梨花带泪的脸,恨不得一口亲下去。

  “好,我进去就撕了,你别哭了,被邻居看见还以为我欺负你。”

  粗糙的手摩擦着杨丽娜细嫩的脸颊,指腹抚摸着她的唇角,资料异样的电流从指尖传便全身。

  “你就欺负我了,626969你要是不提离婚,就没这档子事了,我差点又被卖给那个臭老头了。”

  杨丽娜说的极度委屈,眼泪再次连成线,幼稚的嘟着嘴。

  连哄带骗将人带进屋,李景明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哄女人简直比背煤还要累,澳彩尤其是两人之间本就有点矛盾,资料经过陈二娥这么一闹两人之间反倒变的亲密了很多。

  当着杨丽娜的面撕毁离婚证明,看着某人眼角含泪,2023年黑漆漆的双眼瞬间闪过一丝激动,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9.3.8李景明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杨丽娜的头。

  “饿了吧,我去给你下面好不好?”

  “不好,我去,澳彩你忙了一早上肯定很辛苦,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9.3.8我去给你做西红柿鸡蛋面。”

  杨丽娜吸了吸鼻子,2023年擦掉眼泪,起身去院子里拔了小葱,摘了西红柿,又摘了黄瓜和几颗小白菜,这才转身去厨房。

  她从来都是乐天派的人,不会将很多糟心事记在心里。

  这个小丫头真的比以前可爱多了,生活似乎充满了阳光。

  李景明洗了手,挽起袖子去厨房和面,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9.3.8杨丽娜择菜的功夫面已经和好了。

  他虽然下地干活辛苦,澳彩但杨丽娜同样也辛苦,眼睛一睁开要收拾房子,喂猪喂鸡,2023年还得磨黄豆做豆腐,好在做豆腐的豆渣被杨丽娜晒干存起来喂猪,要不然光扯猪草的活都让两人手忙脚乱。

  在两人的配合下,一锅西红柿鸡蛋面就做好了,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9.3.8两人安逸的坐在饭桌旁开吃。

  另一边,陈二娥的境遇好不到哪里去,半小时的路硬是被她走了一个多小时。

  米饭和菜吃多了,又加上背上还背着白面和大米,没走几步肚子就撑的慌,累的走不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