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仙踪谱 >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1.6.7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1.6.7

  天狐山,位居截天教的一片山脉中,景色如画,相当的壮观与秀美。

  这里群山巍峨,高峰葱郁,在下仙山浮空,银瀑飞垂,琼宇成片,或坐落在山间、湖畔。

  让这里美景与仙气共存,灵禽与天狐齐鸣,刚一来到,就恍若进入了仙门中,毒妃让人忍不住迷失与沉醉。

  一道白衣人影从仙岛上而落,抱着一只慵懒的白狐,横空而过,不知吸引了多少人。

  那是一个少年,他身体修长,皮肤白净,面容带着温暖的笑意,衣袍飘荡,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1.6.7发丝齐扬,从群山间飞过,即醒目,又宁静。

  “那就是我们教的白夜师弟吗……看上去很难以接近,就像是天上的神明,高高在上……”一片琼楼玉宇间,一众少女看着那个自天上飘过的白衣少年,都在忍不住惊叹。

  “其实师弟的性格很好,当你们靠近了,你们就会发现,毒妃他没有一点脾气。”有狐耳少女起身,向天空而去,甚至,还不止一道身影。

  “什么意思?”有人不解。

  “八成又是要偷看师弟洗澡吧。”有少年望着天空,不断叹气。

  有这样一个天赋强大的师弟,从长远来看,自然是好事,对大教有利,但,他们的压力真的好大啊,总感觉自己随时会被推死在前浪上。

  “我们也去吧,那些小狐狸一去折腾,在下估计师弟又不得不摆宴了,唉,师弟就是脾气太好了,要不然那些狐狸精哪敢凑上去。”

  “还有这种好事?我们怎么不知道?!”一群貌美的少女惊了。

  这也是白夜出现的次数太少的缘故,大多数人并没有碰到,再加上那些人都知道白夜喜欢低调,因此并没有宣扬。

  但,身为一个优秀的卧底,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1.6.7要以怎样的形式去进行着身份隐藏……

  身居大派,拥有天骄之名,出门必备老仆,邪王走到哪里都可呼风唤雨,举手投足间,诸雄齐拜,高呼无敌,是这样吗?

  白夜总感觉事情总是在向着自己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着。

  自从上次从水镜城归来已经一年了。

  如今,他的身体长高了不少,看上去和少年已无区别,实力也终于达到了铭纹境,虽然只是初期,但对于一个只有十岁之龄的人而言,这种速度已经很快了。

  不过,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1.6.7到了这个境界,修炼速度就开始慢了下来,通常情况下,这一个境界所用的时间,可以达到前面三个境界的总和。

  至少,对于一般人而言是这样的,但天才嘛,不能以寻常的眼光看待。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苦……”孤寂的声音回荡在一片山谷间,充满了沧桑,让他怀中的白狐直翻白眼。

  白狐十分灵动,眸光狭长,轮廓妩媚,皮毛雪白柔顺,身姿修长柔软,趴在少年怀中,慵懒而惬意。

  “你这个懒货,天天就知道吃,总感觉最近好像胖了不少。”白夜抚摸了一下白狐柔软的皮毛,在下开口笑骂。

  这头白狐是最近出现的,也不知道是谁家养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哪位师姐的灵身。

  白狐哼唧了一声,调整了一下下巴,似乎并不在意。

  但不过片刻,白夜却将它放了下来。

  湖水碧蓝,缭绕着缕缕灵烟,毒妃像是倒扣在山谷中的蓝宝石,明净但却不透亮。

  这里是他新的洗澡池,山顶的那处其实和这里共用一个灵泉眼,只不过上面的是后天改造的,这个才是先天而生的。

  白狐瞥了一眼平躺在湖中的少年,目光转动,落在了远处的山上,那里时不时露出一只只狐狸脑袋,有好奇,也有雀雀欲试者。

  但同样的,还有不少可人而貌美的少女大张着眼睛。

  偷看二字,并非一定要用在男人身上,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或者说对于这片群山中的生灵而言,女子的大胆,远超正常人的想象。

  正所谓,女人的矜持,往往取决于男人的魅力大小。

  “唔……师兄为什么不脱衣服呀……”有小少女瞪着大眼,邪王满脸失望。

  “哪来的小丫头片子,在上这是大人家的美景,你还小,赶紧回家去。”

  “就是,你懂什么叫湿兄吗,若隐若现才能激发一个人心底的最大渴望,即神秘,又充满了诱惑。”

  一群少女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声音像是百灵鸟,词汇之大胆,让人面红耳赤。

  更甚者,在上背后都已经忍不住露出了雪白的尾巴,在下在那里扫来扫去。

  显然,这是一群真正的狐狸精,且还是天狐,个个美的惨绝人寰,随便丢进凡俗皇朝一个,就能轻易祸乱一国,堪称妖精界的代表。

  可惜,这片山脉中,在上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光明正大站出来降妖除魔,一个个的,就喜欢躲在暗出,在上等着雪白的光芒出现。

  “一群狐狸精,臭妹妹,先让你们嘚瑟个几年。”湖边的白狐伸了个懒腰,嘀咕一声,化成了光雨消失。

  湖水宁静,少年随意飘荡,气息稳定,与天地都仿佛融为了一体,宛若道韵天成,和谐无比。

  “要醒来估计又要到了晚上了……”有胆大的少女似乎对此很清楚,甚至已经忍不住悄悄的向湖中而去。

  一个……两个……

  渐渐的,整个湖中已经多出了十多条美人鱼,她们游来游去,曲线玲珑,身段完美,欢快中带着妩媚多姿的笑容。

  但却没有一个人靠近湖中心,她们只是想洗个澡,并没有别的意思。

  “果然,来看师弟洗澡,即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付出……”

  “与腰包相比,我还是更喜欢看师弟洗澡,至于这群磨人的小妖精,绝对是顺带!”

  “话说,今天该谁摆宴?是苏师兄吗?”

  几个大龄少年摇头晃脑,左看右看,却没找到苏天运的身影。

  “出大事了,苏师兄正在化灵界和别人战斗,恐怕来不了了!”有少年出现在山顶,毒妃焦急道。

  “化灵界?苏师兄不是早些年就是列阵了吗,怎么还跑到那里去了?”有人不解。

  “有帮孙子在青丘城要堵我们的圣女师妹,被苏师兄撞见了,而后大打出手,赶紧叫人,我们要杀的他们哭爹喊娘!”

  听了前因后果后,一群少年顿时彻底的被激怒了,嗷嗷直叫,欺负我们的师兄,这可以忍,但唯独不能欺负我们可爱的师妹,这几乎是与生俱来的本能。

  “你们这群败类,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1.6.7竟然偷看……等等,我们也去!”有少女惊叫,但更加让人瞠目结舌的是,竟然有人直接就躺在湖水中进入了灵界。

  “年轻真好……”

  湖中央闭目已久的少年,此时也睁开了双眼,他看着天穹上的明媚阳光,缓缓闭上了眸子。

  同时,他的身体也和那些少女的肉身一样,像是失去了灵魂的躯壳,在湖水中渐渐沉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