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战神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9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9

  “啊,这个。”

  小鬼们听到司徒无这个要求的时候,今晚脸上纷纷表露出难色。

  “怎么了?这很难吗?”

  “不是,大哥,我们已经将你的系统磁带交给别人了,所以现在我们也拿不出来。”

  “什么?你们交给谁了。”

  李浩兴听到小鬼们的讲话,又展现起了自己多嘴的特性,连忙推开司徒无,站在小鬼们的面前,举起手指,另外一个手插着腰,对着他们质问。

  “喂,是你的系统磁带被偷了,还是我的啊?”

  司徒无站在李浩兴的背后慢悠悠的飘出一句话。

  “是你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抢了你的风头。”

  听到司徒无的话,李浩兴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慢慢的退到后面,伸出两只手,把司徒无请到了自己的面前。

  “这根本不是抢不抢风头的事,你这个人可不可以搞清楚一下重点。”

  司徒无看着李浩兴那人畜无害的脸,无奈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脸。

  “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跟你这个呆子合作。”

  “那还不是因为我的能力,好了好了,你别再说了,今晚人家都快饿死了。”

  李浩兴指了指趴在司徒无脚边的小鬼。

  “他们饿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他们自作自受罢了。”

  谁知司徒无根本不管这些小鬼的死活,一脚把脚边的小鬼给踹开了。

  这些小鬼由于太过饥饿,定出抱着司徒无腿的手也慢慢松开了,所以司徒无一脚就把他们给踹开了。

  “哇,真是不留情面。”

  李浩兴捂着自己的脸不敢看这一切,他知道司徒无无情,但没有想到居然这么无情。

  “是谁说我们自作自受啊。”

  突然一个深邃而又沧桑的声音从角落里的黑暗中传出来。

  接着还伴随着金属相互摩擦的声音。

  李浩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角落里,感觉似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要从黑暗里钻了出来。

  李浩兴不由抱紧了自己的双臂

  “别装神弄鬼了,现在的你,定出连我们一个人都打不过。”

  谁知一旁的司徒无一点都不害怕,准确反而还对着黑暗里的那个生物叫嚣起来。

  “我看你是忘了我利爪的厉害了!”

  话音刚落下,一道强而有力的风从黑暗中刮了出来。

  那阵风就像是一把利剑一样,将李浩兴和司徒无面前的地面划出了几道爪印。

  “别忘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一个瘦削的,犹如枯骨一般的,手上还顶着几根长长的利爪的小鬼从黑暗里走了出来。

  如果不是他的头顶上只顶着一根独角,来证明他身为小鬼老大的身份,不然的话,他更其他的小鬼并没有什么两样。

  “都成这样了,还要在我面前嚣张?”

  司徒无不屑的看着小鬼老大。

  “我这不是嚣张,是警告。”

  说完小鬼老大挥动自己的利爪,一阵利风刮了出来,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9贴着司徒无的发丝而过,几根发丝缓缓的飘落下来。

  “我劝快点交出零件,不然下一次可就不是掉下几根头发这么简单了!”

  “我要是不呢。”

  司徒无说完嘴角还微微上扬了起来,看的出来,他一点都不害怕小鬼老大的威胁。

  “你要是把我给杀了,可就永远也拿不到那个零件了,就等着死在系统管理局里吧。”

  “可恶!”

  就这样司徒无和小鬼老大的谈判陷入了僵局,谁也不肯先一步的服软。

  “我说,你们两要这样站着多久啊,要不你们先忙,我先走了。”

  李浩兴见这两人就一直相互站着,谁也没有在说过一句话,生肖心里不由的着急起来。

  “你不许走!”

  李浩兴刚要迈开步子,准备离开的时候,一直风从他的面前刮过去,然后他面前的地面就出现了一道道的划痕。

  “我说,你们也不拿出点诚意来,又不让我走,你们这谈判还能不能进行下去了。”

  李浩兴无奈,今晚转头对着僵持的两人叫了起来。

  哪知这两人还是跟没有听见一样,就这么站着,谁也不肯开口说一句话。

  “哎,真的无语,谈判都不会。”

  李浩兴走到了司徒无的身边,然后敲了一下他的头。

  “真不知道之前我们两是怎么谈判的,你居然没有被我坑。”

  “要我说,对面的小鬼老大,我们先给你提供一顿饭,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9然后你们告诉我们现在系统磁带在什么地方,这样可以了吧,双方都不亏。”

  “不……”

  小鬼老大刚要说不行的时候,他的小鬼手下们就爬到他的脚边,一脸痛苦地看着他。

  小鬼老大看了看自己脚边的手下们,又看了一眼自己已经饿扁的肚子,默默的闭上了眼睛。

  “行!”

  “OK,那你呢,司徒无?”

  李浩兴又转过头来看着司徒无,希望他能够给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回答。

  “你还有多少神识点,自己都不够吃饭了,还要请人家。”

  谁知道司徒无慢慢的飘出一句话,让李浩兴陷入了无比的惆怅当中。

  “额,这个……”

  李浩兴叹了一口气,然后坐在了地上。

  “都怪我那不争气的宿主孙淋康,这也不想做,那也不想做,导致我的任务每天都完成不了多少。”

  李浩兴坐在地上就开始哭诉起来。

  “你不是还有一个宿主吗,生肖那个老农民呢?”

  “别提了,准确人家可是国家的支柱啊,准确农业是国家的基本啊,我刚乱搞吗?要是一下没有搞好的话,我不就成国家的罪人了吗?”

  司徒无听到李浩兴的话顿时感觉到一阵无语,原来他搞了半天,为什么这么穷都是因为他上班摸鱼,根本没有管他自己都另一个宿主。

  “看来,你的穷是有原因的。”

  “切,我才不像你们呢,虐待宿主,让宿主不停的完成任务,然后充实自己都口袋。”

  李浩兴一脸鄙夷的看着司徒无。

  “喂,你们商量的怎么样了,如果还是没有结果的话,我不建议让你们两个人陪我们一起陪葬的。”

  说完小鬼老大就故意将两个利爪碰撞在一起,产生那种金属摩擦的声音来刺激李浩兴。

  “等一下,你不要这么着急嘛,有话好好说嘛……”

  “谁跟你们好好说,现在你们没有谈判的权力……”

  “行,我先答应给你们一点吃的,不过你们也得把我的系统磁带在什么地方告诉我,在我拿到我的系统磁带前,我是不会把这个零件交给你们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