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剑神 > 澳洲10官网 下载 V2.2.8

澳洲10官网 下载 V2.2.8

  叶城怎么也没想到,刚刚没拿到那朵花,现在这花却飞到了自己的面前来了,这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澳洲得来全不费功夫。

  “哈哈哈,V2.2.8没想到,真是没想到,竟然还有意外收获!”

  叶城心中大喜,V2.2.8刚刚虽然不顺利,但不得不说,这运气真的是好到爆棚,这也能把花给摘到,简直无敌了。

  当即,叶城忙拉住了绳子,将那朵血红色的花给拿在了手中。

  说实在的,这花握在手里,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下载但叶城知道,这绝对不是凡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朵花被人摘下来的原因,整个山体的抖动更加的剧烈了。

  山体滑坡越发的剧烈,大片的山石脱落,从千米的悬崖上落了下去,官网下面早就是翻江倒海,烟尘冲天,不断的发出巨响,整片大地都在跟着一起剧烈的颤抖。

  很快,就连叶城的刀都松动了,前面的石壁,都开始纷纷剥落。

  “不好,这么掉下去,小命可就没了!”

  叶城心里着急,澳洲10官网 下载 V2.2.8当即,他看准了机会,将刀拔了出来,然后飞身而下,不停的踩在那些落下的巨石上,险而又险的跳到了那条小路上,便开始朝着下面飞奔。

  可是,越往下面,就越不好弄。

  山体在剧烈的摇动,本身就站立不稳,而且还要时刻堤防上面掉下来的巨石,稍有不慎,分分钟就要被砸成肉酱。

  也就是叶城,换做其他人现在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可忽然间,叶城心中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心头开始狂跳不止。

  这种感觉很不好,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一样,他忙转头去看,澳洲可当看到身后的东西的时候,整个人差点吓的背过气去。

  只见在他的身后的天空,有一个庞然大物,遮挡了半边的天空,大的难以想象。

  咕咚!

  叶城咽了口吐沫,整个人一时半会儿的都没有反应过来。

  他瞪大了眼睛,官网看着眼前那庞然大物。

  这是一个巨大的蛇头,大的有些过分,光是一个脑袋而已,就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了,两只巨大的眼睛,像是两个小太阳一般。

  还有那两个大洞,叶城隐隐猜到那是什么了,那他吗竟然是这个蛇头的两个鼻孔。

  光是鼻孔,都比叶城的身躯还要高很多。

  与之相比,之前的那条体型巨大的相柳就像是小弟弟一样,不,就是蛇宝宝一样,在这条巨蛇面前,估计连蛇宝宝都算不上了。

  实在是太大了,已经大的超乎想象。

  此刻,澳洲10官网 下载 V2.2.8这只超巨型的大蛇,张开嘴,正冷漠的看着叶城,甚至,那双太阳一般的巨大瞳孔之中,带着极大的愤怒。

  原本形容一条蛇非常粗,都会说这蛇的身躯有水桶那么粗,可现在,光是这蛇的牙齿,都有水桶那么粗,密密麻麻的!

  和这巨大的体型相比,叶城简直就是个小蚂蚁一样。

  显然,叶城所在的这座山,根本就不是什么山,而是一条蛇,只是这条蛇的长时间没有动过,灰尘在他的身上,形成了石壳,覆盖在上面,让这条蛇变成了一座巨型的大山!

  “妈妈呀,这他娘的是什么蛇啊,怎么会这么大,这也有点太离谱了吧?”叶城都快哭了。

  难怪,就连白泽都如此忌惮,根本就不敢靠近。

  就这张大嘴咬下来,想跑都跑不掉,因为太大了,让你先跑一百米,都跑不掉。

  “难道,是巴蛇?”

  叶城想到了唯一的可能,因为,除了这种蛇,没有其他蛇体型能够这么大了。

  在外界的中部地区,有一座山叫做巴山,还有一位诗人做过一首诗,传说,巴山就是巴蛇的身体死后的身体变得。

  当然,对世人来说,那只是传说,但也足以证明巴蛇的体型是非常大的。

  而如今,叶城亲眼所见,才知道什么是古人诚不欺我啊!

  “巴蛇,奶奶的,白泽,你大爷的,我日你大爷的,你坑我!”叶城在心里把白泽的十八辈祖宗都骂了一个遍。

  这家伙实在是太坏了,要是告诉他,那朵花是巴蛇的,下载叶城说什么都不会过来,更不会去抢了,这已经不是用命在开玩笑了,这是必死无疑啊。

  根本就没有一点活下来的可能。

  哪怕此刻烛龙彻底复苏,估计都不是这条巴蛇的对手。

  他体内的烛龙估计还是幼年期,而这条巴蛇,很明显已经是成年期了,除非,是这个世界的烛龙来帮忙,不然的话,谁能搞定这个庞然大物。

  此刻,面对巨型的巴蛇,叶城心里是拔凉拔凉的。

  这东西太大了,光是那张嘴,就可以吞掉一个篮球场,V2.2.8而且是毫不费力那种,想要吞掉一个人,简直和吞掉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就算是自己拥有一些灵活的优势,可是,在如此巨大的身形面前,根本就发挥不出来,人家身体稍微动一动,就足以将他碾成肉酱了。

  “大哥,我,我说这都是误会,你信吗?”

  此刻,面对巴蛇那冷漠的眼神,叶城只有认怂的份,根本就没有半点抵抗的心思,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就像是蚂蚁和大象,大象不会把蚂蚁当回事,蚂蚁也不去招惹大象,因为彼此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

  彼此的世界应该没有交集才对。

  可现在,因为一个老六和一朵花,他们的轨迹交集在了一起。

  白泽此刻躲得远远的,从山体崩塌开始,这家伙就一溜烟跑出了老远,生怕和叶城扯上一点的关系。

  而且,离得太近的话,以巴蛇那恐怖的体型,万一给误伤了,那想哭可都找不到地方哭了!

  白泽躲在远处,眼睛滴溜溜的乱转。

  山体从刚开始的轻微颤抖,到后来直接崩塌,巴蛇巨大的身躯,完全的脱离了石壳出来的那一刻,白泽眼中也出现了一抹惊恐。

  它可以不怕相柳,但是,这巴蛇实在是太大了,V2.2.8它这小体格子,给人家塞牙缝都不够。

  “这小子,真让他成功了,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安全把东西给带出来,不过,下载我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似乎和那个人有些关系,如果那个人若是愿意出来,倒是有一线生机!”白泽嘴里呢喃的说着。

  至于它说的那个人,澳洲10官网 下载 V2.2.8叶城并不知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