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古一帝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6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6

  昨晚晚饭回去后,李景明很认真的跟孙玉秀谈话,两人商量,每个月卖豆腐挣的钱,要抽出百分之三十给杨丽娜,百分之十给景瑄做学费,孙玉秀不是不讲理的人,毫不犹豫就答应。

  两人约定,幸运这事暂时只能他们两人知道。

  今早孙玉秀想早早过来,刚到门口,就被没下地干活的王英堵着不让出来。

  孙玉秀被逼急了,红着眼眶,无奈之下才说出她跟李景城商量的结果。

  在王英心里,孙玉秀一直是个好媳妇,上敬公婆,下对景瑄又很好。

  但至于钱财这方面,她还是不太信任孙玉秀。

  听到二儿媳的话,这才恍然大悟。

  这两年,统计自己扮演了婆婆的角色,可她差点忘记,自己年轻时多痛恨这个角色。

  儿媳妇努力是好事儿,她站在这里阻拦,跟别人眼中的恶婆婆有何区别。

  王英小学毕业,冷热虽对很多事的见解不深奥,冷热但她知道,幸运人肯吃苦上进就是对的。

  更重要的是,她不想成为自己心中痛恨的那个角色。

  想了这么多,她才肯放孙玉秀离开。

  来的路上,孙玉秀走的极快,深怕错过重要步骤。

  走到门口,冷热调整了呼吸,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6这才推门而入。

  “嫂子,幸运我该做什么?”

  看着杨丽娜站在炉子边,手里的漏勺不停的搅拌着锅里的豆浆,有些不解。

  “坐在炉子边生火就行,火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

  太小了豆浆不易煮开,太大了锅底容易糊。

  大概步骤你是知道的,今天彻彻底底看我做一遍,明天你亲自上手。”

  做豆腐也真没什么技巧,除了火候到位,点卤水到位,幸运其他的几乎不含任何技术含量。

  “豆浆看着煮开了,但实际要多煮一会儿,统计要不然人吃了会中毒。

  第一点,记住火候。

  这第二点嘛,就是多煮一会儿,开锅后大概需要再煮十分钟到十五分钟之间。”

  杨丽娜一边说,一边做,额间豆粒大的汗珠连成线从脸颊两侧留下,趁着歇手的功夫,澳洲赶紧用脖间挂的白毛巾擦了擦汗水。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虽说眼下日子好多了,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6但并不代表杨丽娜没有流汗,这一切被孙玉秀看在眼里,佩服在心里。

  第一次,她佩服这个女人。

  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她给嘲讽过她的村民狠狠打了一巴掌。

  孙玉秀打心底里暗暗叫了一声嫂子。

  “等豆浆彻底煮开之后,在煮个十分钟到十五分钟之间吗?”

  孙玉秀学的认真,听的也认真,可是又怕自己忘掉,时不时发愣,澳洲一个字一个字掐着手指跟复读机一样重复杨丽娜说的话。

  “噗嗤。”

  杨丽娜被逗的笑出声,孙玉秀呆萌的样子看起来傻傻的。

  哦,对,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一孕…一孕傻三年。

  这刚怀孕,冷热自家弟媳就傻了。

  杨丽娜用力回想着形容孕妇的那句话,看到孙玉秀因孕吐而泛白的脸,觉得当女人不易,这年头的女人更不易。

  “阿秀姑娘,你傻不傻,不用这么认真的,多做几遍就记住了,你要实在不放心,等会儿豆花出锅了,我帮你写个详细过程,标清楚哪里该注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