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图霸业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5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5

  汪太后待宋慈是真可以了,她没觉得有啥不能说的,甚至说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选。

  宋慈当场就喷了。

  “姐,澳洲我儿子已经成亲了!!”

  天啊,稳定宋宝玉那小子号称天生富贵命,杀码竟是富贵到这地步的,差点就成当朝驸马了?

  没错,汪太后说还想过把宋致钰列入驸马名单,这还是她看中的,只不过自己的皇帝儿子另有想法,这才作罢。

  “哀家当然知道他成亲了,这不是曾想过吗?就是皇上当时另有安排才没与你说。”汪太后嗔笑,哎哟,澳洲阿慈喊的姐可真好听。

  宋慈心想,幸好皇上另有想法,杀码不然宋家真娶到了一个公主,贵是极贵了,杀码可同样的是用烘炉火烤啊。

  “那也不能啊,四郎他蒲柳之身,干啥啥不成,哪里配得上公主。”宋慈声音压低了,道:“这话,也就在这说说好了,您可别往外再说了啊,不然以为我们宋家真的异想天开,懒蛤蟆想吃天鹅肉,澳洲一脚踏两船。”

  汪太后被逗得笑成了菊花,道:“行,不说就不说,哀家就是觉得四郎那孩子很不错,品行也纯良。现在他和郡主成亲,幸运看样子,小两口也挺配。不过你也别说配不配的,当驸马,也就图个俊了。”

  驸马和东阳郡主的郡马一样,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5并不需要多少大能耐,因为驸马不可能掌实权。

  宋慈道:“那慢慢的选,反正这满大庆,人多的是。”

  “那就是她皇帝老爹和母后的事了,哀家可不会去想,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5儿孙的事,哀家不管。”汪太后放松了自己,澳洲把身子浸入了池子内,只露出一个头。

  她这样是对的,不管这些,也就不会和臣子勋贵的牵扯太多,没有利益关系,从而杜绝了外戚当权,母子失和的事出现。

  啥,人家母子不需要这样防,可拉倒吧,史上母子为权政彼此互相算计的还能少了?

  就连皇帝和儿子都得彼此防着呢,么得办法,天家就是如此残酷。

  宋慈也没在公主选驸马上面多说,只把话题引到了两个小皇子上去。

  “五六皇子翻过年就九岁七岁了,这伴读一直没真正定下来,开年后,就该定了。”汪太后透露一句。

  宋慈却是心中一凛,想得多了些。

  现在头上几个大的都封了王,群臣就该有动作了,站队的站队,杀码观望的观望,这官员的格局肯定会有变动,那么为了平衡又要怎么做?

  先给小的两个选几个伴读,选了谁,别人看着,总得多想一层皇上的用意。

  水混了,才好摸鱼。

  宋慈有些摸不准,难道自己孙子,也要进宫当伴读?哪个?

  唉,稳定愁人哟,这宫斗,弯弯道道贼多。

  “禀太后娘娘,外头范相府家的,还有李尚书家的,稳定明阳伯府的老夫人等人来给娘娘请安了。”宫婢走过来,恭敬的回禀。

  宋慈还没从伴读里反应过来,汪太后就已经冷哼一声。

  “哀家就知道,幸运这些人都跟耗子似的,哪有香的就往哪凑,烦人得很!”

  宋慈:“……”

  ------题外话------

  早安(^O^)!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