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余晖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9.4.6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9.4.6

  “你这孩子说些什么呢!”

  方亦春没好气地翻了自己儿子白眼,然后解释说道,“这孩子呢,下载我们资助也有好几个年头了,那是你读完大学之后,我们两个老人手里有点闲钱,便想着去做点事情,澳洲帮帮那些贫困家庭的儿童。”

  “没错,我们去国家绿色通道询问,了解到我们隔壁城市有一个初中生考上了一所不错的高中,但是因为家庭拿不出钱,想着放弃就读高中的机会出来打工,”李华天接过话来,“我们想着,这孩子明明有读书的能力,幸运为什么不让他继续读呀,这多么地可惜呀。”

  虽然现在有九年义务教育,让不少贫困地方的小孩都可以上学读书,接受教育。

  但是依旧有不少家庭,因为自身贫困的原因,澳洲根本无法负担小孩子继续就读高中的学费,即使他们当中有不少孩子是有读高中的能力。

  而那些懂事的孩子,即使心中有着对读书的向往,但是为了家庭,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9.4.6他们也只好选择放弃就读高中的机会,早早出来打工,帮补家庭了。

  “所以我跟你妈商量了之后,便决定一对一地去资助这个贫困的孩子读书,他有能力读多少,我们就供他读多少,反正现在你出来工作了,我们压力也没那么大,就当做一件善事来做了。”

  李华天说起这件事,倒是挺开心的,毕竟能够帮助一个小孩子,看着他接受教育,改变自己的命运,这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是呀,这孩子也是争气,今年考上了大学,而且刚才听到你们讨论,竟然还是跟小敏同一所大学,真是让人觉得开心呀!”

  方亦春心里也是非常激动,对于他们来说,这件事情做得太对了,感觉在他们的帮助下,似乎改变了一个小孩的命运。

  说不定以后,这个小孩会成为像小敏一样成功,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呢。

  光是想想,都觉得这是一件美事了。

  “这资助小孩子读书,我倒是非常赞同的,只不过我看到网上爆出很多关于这些资助小孩读书的负面消息,老爸老妈,你们确定没有被人骗钱了吧?”

  李风想得比较多,下载毕竟在网上接触了不少这种负面的新闻,不管是慈善机构,还是什么被资助的人,都爆出了不好的事情。

  所以他担心两个老人的一片好心,被这些脏东西辜负了。

  “呵呵,你以为我们会跟其他老人家一样容易被人骗吗,我们可是有看警讯的。”李华天笑了笑,“我们在资助之前,去到了那个贫困家庭里头,了解了他们的实际情况,而且资助的这几年,还不断收到了关于那个小孩子的情况,这一切怎么还会是假的呢?”

  方亦春则是进去房间里头,拿出了这么多年来,V9.4.6那个贫困家庭与小孩子寄来的感谢信,叠在一起,都蛮可观的。

  “你们看看,V9.4.6这些都是那孩子寄来的信,这一路成长,我们都看着呢,怎么会是骗我们呢,这里还有小孩子当时去大学报到的照片呢,怎么会是骗我们的呢。”

  方亦春拿出这些照片,脸色满是欣慰,觉得自己资助的孩子,真是争气呀,竟然可以考上跟小敏一样的大学。

  没有枉费他们这么多年来,省下来的钱,来供这个孩子读书。

  李风接过老妈的照片,上面确实有一个小伙子拿着录取通知书站在了国立大学门口的照片。

  没有多想什么,李风笑了笑,“挺不错的,下载不过这种事情,你们怎么不跟我说呀,我现在出来工作,也是可以帮助一下嘛,V9.4.6怪不得我明明毕业了这么多年,每个月都给家用回去,家里很多电器都残旧了,你们都不愿意换,幸运我还以为你们是帮我存老婆款呢,没想到是偷偷拿去资助这小子了。”

  “这方面你可放心吧,我们可帮你存着不少呢,到时候婚礼必须给你们搞得好好看看的,呵呵.....”

  方亦春拍了拍小敏的手背,笑呵呵地说道。

  “什么我们的婚礼呀,你到底说什么呀,老妈!”李风尴尬地扒了几口饭,掩饰了一下自己的脸红。

  “叔叔阿姨挺有心的,说不定我们到时候校庆日回去,还会看到你们资助的这位学弟呢。”

  林思敏倒是脸不红气不喘地接过方亦春的话语。

  “好,我到时候就看看哪个小子偷偷用了我的结婚钱,哈哈哈......”李风也是开起了玩笑。

  “你们可不要吓到人家呀,我们这可是做善事,也没想着要人家感谢什么的。”

  方亦春紧张了起来,她觉得这孩子穷困家庭出身,考出来大城市,澳洲而且还是读这么好的学校,澳洲又是青少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自尊心比较强。

  等下自己儿子找到他,那孩子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胡思乱想地以为他们想要追他感谢讨债什么呢,那可就不太好了。

  “是呀,我们做善事,也不求什么感谢的,反正这孩子继续好好读书,以后出来能够找一份好工作,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9.4.6我们就觉得安心了,你就不要去打扰他了。”

  李华天也是在旁边抬手说道,对于他们夫妻来说,自己做事不求回报,也从来没想着打扰到那个孩子。

  所以他们是不建议李风找那个孩子的。

  “呵呵,爸妈,你们放心,我当然知道你们的想法,我不会去打扰那个孩子的,我那都是开玩笑的呢。”李风笑了笑,“我只是跟着林思敏过去她的母校玩一下而已,顺便过去饭堂,体会一下读书时期的那种感觉而已,其他事情,我可没什么心思呢。”

  “那就好。”

  方亦春与李华天听完了之后,也是放下心来。

  “对了,你们学校的校庆日是什么时候,到时候我们一起过去呀。”李风转过头来,对着林思敏询问道。

  “就在下个星期天,你有空吗?”林思敏问道。

  “当然有空啦,跟美女约会,什么时候都有空的。”李风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道。

  “看来你读书的时候,经常跟美女约会呢。”林思敏淡淡地看了李风一眼,冷漠地说道。

  “就他那德行,都不知道他读书的时候有没有跟女生打过交道。”

  方亦春在旁边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的儿子。

  “老妈,你这什么话呢!”李风憋红着脸,半天才从嘴里说出话来,“我跟宿管阿姨很熟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