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之誓约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7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7

  一年之计在于春,众人养了一个冬天神采奕奕,一千多人齐齐上阵往那连绵的田地冲去。

  他们激情澎湃地耕地,培育秧苗,资料而后忙碌地插秧。

  这片地方不用管赋税也不必担心流寇抢粮食,香港种下的全都是自己的,这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干活积极性。

  原本李文狸还给胖县令安排了一项任务:治理无主之地,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7解决各种民事纠纷。

  为此还给他在校舍开了一间办公室。

  不过胖球县令在这里快长霉了,但除了过来喊他吃饭的,正版还从没遇上任何纠纷。

  说来真是让人泪目,虽然他一直想当咸鱼,但也不至于这么闲,免费他宁愿出去一起种田。

  他形影不离的师爷也早就弃他而去,去当夫子们的助教去了,资料现在的他是连个说话的伴儿都没有,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后来胖县令也坐不住了,干脆加入到教书育人的行列里去,这个民事纠纷办公室形同虚设,资料但也……无人在意。

  就在众人赶着农忙的时候,正版外头却早已翻了天。

  这要从前段时间皇都派兵无主之地开始说起。

  本来宇文沣突然带十万大军前往无主之地讨伐逆贼老百姓并未放心上,毕竟这几年东征西战的还少吗?皇都也才堪堪动乱结束罢了。

  然而众人并不知道,免费这一次征战却是这片地方彻底毁灭的根源。

  约莫是宇文沣征战一个月后,宇文隽和宇文暨相继过去,香港最终只有宇文隽一人回来,另外两人均战死在前线。

  宇文暨的旧部自然不相信,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7他们要求彻查征战始末,甚至怀疑整件事就是宇文隽的圈套。

  后来,在小年夜的时候,宇文暨的旧部突然兵变造反。

  于是皇都又一次深陷水火。

  只是这一次格外诡异恐怖,凡是见过这一场战役的人无不大病三天,正版直呼亡了亡了。

  原来,是宇文隽召唤了阴兵,虽然他只有不到四万的阴兵,可是这些阴兵所向披靡,很快就把那些叛军的魂魄拘起让他们也成为阴兵的一员。

  这还不止,这些失控的阴兵撕咬完自己的队友就开始祸祸城里的百姓。

  百姓们顾不得其他,仓惶而逃

  一时间,皇都成为了人间炼狱。

  再后来,正版东地一股名为“河清黑龙军”的揭竿而起,他们迅速将宇文隽留在此处的驻兵赶走,收纳四处逃窜的百姓。

  并且在东地筑起了一道城墙抵挡宇文隽的阴兵。

  宇文隽并没有把东地放在眼里,又或者他也在想办法控制这失控的阴兵,总而言之原本式微的河清黑龙军越来越多人加入。

  没办法,人人都怕被阴兵带走,香港以前为了家人还能隐忍苟活,免费而现在他们再不反抗就全都成为阴兵的囊中物了。

  就这样,免费两军对峙了一个冬天,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7随着春天的到来,皇都里一直蛰伏的阴兵有蠢蠢欲动的架势。

  宇文祁看着信件握紧了拳头:“听说皇都已无活人,宇文隽那个家伙彻底疯了!”

  “确实该尽早把这个麻烦解决,否则事态越发不可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