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剑神谭 > 澳洲10 下载 V8.1.1

澳洲10 下载 V8.1.1

  卢云逸一只手捂住脸颊,像个大蛤蟆似的趴在地上,只感觉眼前金星乱闪,耳朵里嗡嗡作响,半天爬不起来。

  他眼神怨毒,张开嘴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嘴巴才一张开,混杂着鲜血的口水就从嘴角滴落,发出的声音模糊不清。

  苏啸天情不自禁地后退一步,看着林重的眼神如临大敌,同时充满不敢置信,先前的镇定从容不翼而飞。

  他没想到林重和王晓如此大胆,竟然敢在众目睽睽之下,澳洲10 下载 V8.1.1当着他这个苏家大少爷的面,澳洲10 下载 V8.1.1抽一个集团高管的脸。

  这件事倘若传出去的话,必定会在集团内部掀起轩然大波。

  万婷也被林重和王晓的举动吓到了,呆愣愣地站在一旁,两只眼睛瞪得溜圆,张口结舌,一副见鬼了的模样。

  卢云逸使劲晃了晃头,终于从眩晕中清醒,最初的震惊过后,难以形容的羞耻和屈辱席卷全身!

  从脸上传来的剧痛以及林重轻蔑的眼神,更使卢云逸怒发欲狂,瞳孔瞬间布满血丝,流露出深入骨髓的怨毒,看起来就像一头直欲择人而噬的凶兽。

  他一声不吭地从地上爬起,恶狠狠地瞪着林重,垂在身侧的双拳握得死紧,指甲几乎嵌进肉里,鼻孔中“哼哧哼哧”的喘着粗气,似乎下一刻就要扑上去跟林重拼命。

  林重表情漠然,丝毫没将卢云逸的仇恨放在眼里,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蝼蚁而已,下载如果真惹怒了他,随手就能碾死。

  “卢部长,给你一句忠告,不要招惹那些你惹不起的人。”林重口中吐出冰冷的话语,“不然的话,或许某一天会死于非命也说不定。”

  听到林重的话,苏啸天和万婷的脸色同时一变。

  威胁!

  裸的威胁!

  卢云逸胸膛剧烈起伏,然而当怒气值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他反倒平静下来。

  形势比人强,如果他真在这里跟林重撕破脸的话,最后吃亏的还是他自己。

  卢云逸咬紧牙关,勉强压下心底的愤恨,往地上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林部长,我也给你一句忠告,银河军工集团不是你可以撒野的地方,终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哦?你什么时候能代表银河军工集团了?”

  林重眉毛微扬,嘴角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眼中却没有半点笑意:“谁来让我付出代价?你吗?还是站在你背后的苏长空?”

  卢云逸的气势完全被林重压制,在林重冷漠的目光注视下,他有种抬不起头来的感觉,身体沉甸甸的,心脏也跳得越来越快。

  但他却不愿就此服软,强撑着道:“你以为集团里对你不满的人只有我一个?呵呵,大错特错,V8.1.1走着瞧吧,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是何等的孤立无援!根本没有人愿意帮你!”

  “无所谓,你以为我会在意吗?”

  林重冷冷一哂,忽然朝前迈出一步。

  卢云逸身体一抖,仿佛受到莫大的惊吓一般,双手护在胸前,V8.1.1脚下连连后退,躲到苏啸天身后。

  苏啸天干咳一声,澳洲10 下载 V8.1.1再也无法坐视不管,开口道:“林部长,大家同事一场,得饶人处且饶人,不要做得太过分,传出去影响不好。”

  他的语气非常委婉,毕竟见识过林重的身手,知道林重的实力有多强悍,澳洲这也是他一直对林重客客气气的原因。

  “看在苏部长的面子上,我今天就放你一马。”林重停下脚步,澳洲10 下载 V8.1.1再也不看卢云逸一眼,转头对王晓道:“把他拖出去。”

  “是,教官。”

  王晓干脆利落地应了一声,身体一晃,骤然出现在卢云逸身后,澳洲抓住他的衣领,对着他的膝盖就是一脚。

  “噗通!”

  卢云逸膝盖一软,跪倒在地。

  踹倒卢云逸之后,王晓不顾他的挣扎,直接把他拖出会客室。

  王晓的身高只有一米六,而卢云逸的身高接近一米八,两者体型相差巨大,然而卢云逸在王晓手下却毫无反抗之力。

  看着这近乎荒谬的一幕,苏啸天嘴角抽搐,不知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放开我!放开我!”

  卢云逸双臂乱挥,双腿乱踢,下载口中发出鬼哭狼嚎。

  他的叫声是如此难听,令林重忍不住掏了掏耳朵,更惊动了外面的人事部众人,澳洲纷纷向会议室投来疑惑的目光。

  当他们看到卢云逸被王晓从会客室里拖出来的时候,顿时俱都张大嘴巴,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没眼花吧?”

  “市场部的卢部长……竟然被安保部的王队长拖出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

  “卢部长脸上怎么有两个巴掌印?他在里面挨打了吗?”

  短暂的沉默过后,陡然爆发出巨大的议论声,人事部的职员们交头接耳,兴奋不已地窃窃私语。

  大新闻!

  绝对是个大新闻!

  卢云逸终于察觉到了自己的处境,原本涨红的面孔,刹那间变成了铁青色,全身颤抖,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太丢脸了!

  王晓手掌一松,将卢云逸扔在地上,转身重新回到会客室,毫不迟疑地关上房门。

  “砰!”

  卢云逸像条死狗般趴在会客室门口,要多狼狈有多狼狈,要多滑稽有多滑稽,他实在受不了周围古怪的目光,干脆闭上眼睛装死。

  “卢部长是不是晕过去了?”

  “怎么办啊?要打电话叫医务部的人来吗?”

  “他是被王队长拖出来的,在不知道具体情况之前,我们还是不要插手吧?这是市场部和安保部的事,况且部长也没发话……”

  就在人事部职员们议论纷纷的时候,一袭黑裙的蔷薇从外面走了进来。

  她扫了卢云逸一眼,澳洲柳眉微蹙,淡淡吩咐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快把卢部长扶到医务部去。”

  外面乱成一团,下载会客室里却安静异常。

  王晓走到林重身旁负手而立,清纯俏美的小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似乎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妨碍的人已经赶走了,接下来我们继续谈正事吧。”林重自顾自地坐下,抬起左手,向苏啸天做了个请坐的手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