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追凶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5.3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5.3

  尽管事发突然,但流星云还是很快就取出了仪器的核心舱。

  在仔细感知了核心舱之后,没有发现域行石能量逸散的流星云打开了核心舱。

  原本是多棱体的域行石,已经在信息过载导致仪器能量核心异常涌出的芥子流中裂解,不规则的分成了几块。

  而这也意味着域行石中完整的天然纹路已经断裂,无法再进行芥子能的纳流、转换。这块域行石最大的用处,废了。

  不止如此,使用化清决力量涌入域行石之中的流星云还发现,域行石核心处,用来承载拟似世界信息的拟界液,也已经蒸发。

  “倒霉倒霉倒霉!”这一次的检测,不仅没有知道佟璐的起源是什么,更是浪费了一块拟似世界核心,这让流星云心疼不已。

  但对方体现出来的斯特兰知识类传承,还是令流星云有了些安慰。

  他看了看躺在仪器之中的佟璐,决定换一个方式来为她检测起源。

  时间缓缓流逝,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5.3佟璐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了。

  流星云在这段时间之中,先是完善了宅邸的安全系统,确保每一位踏入宅邸的人都能够被他察觉到。

  又帮着馨娴换了一池炎阳液,澳洲让她能够继续在舒适的环境之中成长。

  忙活了许久,他终于有时间抽出手,来进行情报整合与未来一年的规划。

  精神网络的钟声敲响,下载沉迷于工作的流星云才突然想起来,下载宅邸之中还有一位需要进食的普通人。

  他赶忙来到了佟璐的房间之中。

  佟璐整个人缩在她的床上,双手抱膝,在静静的等待自己的命运。

  她满头的秀发末梢,都有着水渍的痕迹,说明她刚刚哭过了一次。

  感知着这样的佟璐,流星云居然有片刻心软。

  “佟璐,今后你就是我们的一员了,想必你被激活的传承,已经告诉了你我们的身份。”很快将软弱压下的流星云,开始按照他的想法,对佟璐进行引导。

  “来自......”

  她的话还没说完,流星云就打断了她:“我是来自圣元的贵族,你现在已经是我的所有物。”

  “明白了,来自圣元的大人。”佟璐将心头的疑惑放下,传承激活的她,已经不再担心流星云会将她献祭给恶魔之类的事情了。

  “会做饭吗?”

  “不会,但也会。”佟璐的声音有些虚弱,毕竟一天没有进食了。

  “那好,计划今后你需要为自己做饭,至于我和娴儿的那份,计划就不由你来担心了。”流星云走到书桌旁坐下,开始在桌子之上摆放起一些事物:“这些是你的生活费用,以及你出行时需要携带的东西。”

  佟璐点了点头,她的精神力已经看到那些东西了。

  十枚空晶币,下载一个纳米级定位终端,官方以及一对空气能手炮。

  “今晚好好休息,从明天开始,我会为你规划你的训练。”天眷者的修炼,并不需要流星云操心。但他必须保证佟璐的发展,朝着他所需要的形态进行。

  他需要一个帮手,一个能够上得了战场的械能师。

  凉风吹拂,一个安静的夜晚过去了。

  第二天清晨,整夜未眠的流星云从随身空间中拿出了一块异兽肉,为自己有些虚弱的能量核心进行补充。

  他的化清决在毫无光明的暗域之中,无法进行常规的修炼,所以他只能保证其能够通过生物能的补给,保持活跃。

  钟声响起,一直警戒着精神网络的流星云突然发现,澳洲那股窥视他的意志消失了。

  他长舒一口气,心中明白那位大圣女,已经确认了他的无害性。

  那么,官方针对他与馨娴的行动,也即将开始。

  果不其然,佟璐还在烹饪菜肴的时候,城卫队上门了。

  “咚咚咚。”礼貌的敲门声在宅邸中回荡。

  流星云并未在第一时间理会,而是埋头继续自己的工作。

  “吱呀~”

  大门打开,腿上别着手炮的佟璐打开了大门。

  “请问城卫队的大人是来找我家主人的吗?”少女穿着一身代表下仆的装饰,在左胸上还别着流星云昨天交给她的徽章。

  那是在嗜血角斗场办理完手续之后,代表佟璐的身份证明。

  城卫队感知到这颗徽章之后,原本心中因为开门的不是正主,而产生的些许小情绪,也消失了。

  “您好,嗜血角斗场的角斗士,我是直属于大圣女司音的圣安一队队员,这次前来带着大圣女阁下的手令。”他将手令交给佟璐,十分有礼貌的交代道:“这是为每一位圣安来客安排的精神力检测,还请贵主人尽快完成,毕竟还有几天,就是暗潮日了,大圣女阁下需要确保精神网络不会出现漏洞。”

  佟璐点了点头,示意她会转告流星云。

  “那么就不打扰贵宅邸了,在下告辞。”城卫队队员走入停留在街道上的队伍,继续完成他们的巡逻任务。

  佟璐将手令收好,准备将其交给流星云。

  但在她走到二楼,属于流星云的房间之前时,她感知到了流星云正在进行的工作。

  数种精密的仪器,正在流星云的操纵之下对一块她认不出的东西进行着加工,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5.3每一点纹路的雕琢都是那么的精致。

  她不敢打扰,捂着嘴将脚步放轻,去继续自己食物的烹饪去了。

  而这一等,便等到了下午。

  当流星云下楼之时,他的胸膛之上已经多出了一块拳头大小的装置。嵌入身体的装置,连接着流星云的神经、血管。

  双目之中不断流转的起源之力,官方让他看向佟璐手中拎着的手令。

  “精神力检测么。”手令上的每一个字,他都看得十分清楚。

  佟璐点点头,将手令交给了流星云:“主人,下载来的人还说了,希望主人尽快完成检测,暗潮日要来了。”

  流星云拍了拍突然抱住他大腿的小萝莉,示意她先松手,然后他蹲下身子,将其抱了起来。

  馨娴搂住流星云的脖子,就要朝他的怀中靠去。但一块硬硬的东西,让她有些不舒服。于是她换了个姿势,把精致的脸庞埋在了流星云的肩上。

  “这是我昨晚为你整理出来的规划书,下午你在宅邸之中自己看看,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晚上我回来后再问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