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风华 > 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1

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1

  谢池渊是真没想到,有生之年能这么近距离的被滚滚打招呼,他低头,充满殷切的问道:“你是几崽?”

  啾啾眨了眨眼睛,回道:“是三崽呀。”

  谢池渊又接着道:“你能打个滚吗?”

  三崽:“?”

  滚!

  虽说没有人能抗拒的滚滚的,连谢池渊也不例外。但在滚滚跟老婆之间,谢池渊还是选择了老婆。

  他把注意力从滚滚身上收回来,绕过滚滚,走到了喻安跟前。

  喻安这会儿的状态还算好,再加上唐伊也给他检查完毕,所以他心情也没之前那么烦躁。

  “唐伊,安安怎么样了?”

  在场的没有外人,谢池渊在进到宿舍后,就直接问起来唐伊结果。

  崽崽们也都涌到了宿舍里,唐伊的目光在崽崽们身上扫了一圈,随后,抿直了唇。

  三崽依旧是圆滚滚的团子模样,对于畸变体来说,变成原型状态会很舒服。而三崽维持原型还有滚滚的吭叽声,目的就更不加掩饰了。

  从见面起,他就察觉到大哥跟往常不一样。

  不对,准确来说,在可以追溯到很久远的曾经,大哥也是这个样子。但后来,大哥都是温柔的大哥。

  温柔大哥,天下打崽都不重!

  对大哥的状态很敏感的三崽,维持着滚滚的模样,在大哥跟前刷着存在感。

  喻安看了看崽崽,有些不想在崽崽跟前谈自己的身体。

  但谢池渊握着他的手,让他一时间也没法多说什么。

  “坐着。”

  谢池渊自己一身脏衣服都没来得及换,他知道喻安有洁癖,所以也没急着抱他,而是用洗干净的手,紧紧攥着喻安。

  唐伊像是没看见他们牵着的手,他的语调依旧是没什么起伏,脸上也没有多余的表情。

  “喻安在进化。”

  唐伊一句话,就让整间宿舍都安静了下来。

  谢池渊都怔了怔,他是知道的,喻安被丧尸咬过,算是只不太合格的小丧尸。他也知道,天下丧尸是会进化的。

  他们家宝宝,是要进化成高级丧尸了?

  “喻安是畸变体。”

  唐伊又抛出一句话,整的谢池渊彻底不淡定了。

  丧尸进化成畸变体,这他妈是哪门子进化!唐伊检查了半天,都在检查什么?怎么会得出这么荒谬的结论!

  “唐伊。”

  谢池渊深呼吸一口气,问着唐伊:“你确定你没出错?我还没听说过被丧尸咬,结果进化成畸变体的。”

  唐伊对他的怀疑没多大反应。

  “喻安现在的确是畸变体,他的进化还没有彻底完成,所以他的身体会出现紊乱,以及剧烈升温的现象。”

  唐伊只负责给出检查结果,对于喻安是怎么变成畸变体的,他给不出判断。在宣告完了喻安的新身份后,他多加了句:“这里都是畸变体,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1喻安在进化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症状,他们也许会比较熟悉。”

  唐伊也不是口头诊断,他给喻安带来了一些药物。

  “我自己研究出来的药,对畸变体有安抚的作用。”

  唐伊以前是醉心于要做兽医的,现在他改了方向,研究起畸变体来,看着也是很有天分。

  他把药给喻安拿出来,配药的时候,开口道:“喻安算是很特殊的畸变体,继兄他不是通过融合基因,或者其他途径成为畸变体的。他是被丧尸围攻完后,进化成了畸变体,这很奇怪。”

  奇怪到,他解释不出来原因。

  谢池渊知道问不出来多余的了,于是没再多问。

  喻安吃下了唐伊配的药,他看看眼巴巴瞅着他的崽崽们,下载又看看身旁的谢池渊。

  “宿舍的卫生间还能用。”

  喻安稍微扬了扬下巴,对着谢池渊轻声道:“你去洗个澡吧。”

  谢池渊:“……”

  谢池渊低头看看自己身上,他噎了噎。

  “宝宝,天下你就不能为爱治愈一下洁癖?”

  “不能。”

  喻安推了推他,让他去洗澡。

  谢池渊听唐伊说这一大通,反正就是一个意思,安安成了畸变体,身体不适只是进化过程中的反应。

  也就是说,安安暂时没什么危险。

  只要没什么危险,不管安安怎么变,谢池渊都不在意。他的承受能力很强,认定了的爱人,这辈子都不会再变。

  “行,我去洗澡。”

  面前的都是崽崽,谢池渊也不讲究什么了。他找了干净的衣服,径自去了卫生间。

  要不是崽崽们聚的太齐,而且还有一只国宝崽崽,谢池渊铁定是要把喻安一并拉进卫生间的。

  卫生间响起水声。

  三崽坐在干净的地上,老大不高兴的看着大哥。

  喻安注意到三崽的眼神,摸摸他的脑袋,低声问道:“怎么了?”

  三崽不吭声。

  他这一觉睡醒就多了个大嫂,就跟一觉醒来多了个后妈差不多,崽也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的。

  除了一丁点儿后妈问题,最重要的是大哥的身体。

  大哥怎么会进化……

  “是不想理大哥了?”喻安观察着他的表情,继续问道。

  三崽摇了摇头。

  他没有不想理大哥。

  没等喻安处理完崽崽问题,唐伊先一步出了声。

  “喻安,小蝴蝶呢?”

  唐伊问出这个问题时,手指都不由的攥紧。他绷着张混血俊脸,眼底划过一抹掩饰不住的紧张。

  喻安略迟疑。

  小蝴蝶以前都是最积极的看他,眼下却不见踪影,很明显就是在回避着唐伊。

  “六崽在睡觉啊。”

  九崽随口回道,他还记着刚才对方不给他开门的事:“他不出来,我敲门了也不出来。”

  “哪个宿舍。”

  “342。”

  九崽不带犹豫的回道,他习惯唐伊总找六崽了。

  再说了,上次六崽不舒服,他都把唐伊打包给了六崽。

  所以对这两个人的接触,他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唐伊知道了宿舍号,起身离开。

  门被关上。

  宿舍里除了在洗澡的谢池渊,就只剩下喻安跟崽崽们。

  啾啾坐到了喻安身旁。

  他攥着喻安一根手指头,问道:“大哥,你现在跟我们是一样的了吗?”

  “嗯。”

  喻安无法反驳这个事实,一般他现如今连啾啾的异能都有了,绝不可能再是什么高阶的丧尸。

  也早就不是人了。

  啾啾贴了贴大哥,弯着眼睛道:“不管大哥是什么,我都喜欢大哥!”

  “我也是!”

  八崽不甘示弱,也举着小触手表态。

  崽崽们都不是什么含蓄的崽,他们没有丝毫的扭捏,只大大方方的表达了自己超级爱大哥。

  喻安被崽崽们包围,他挨个摸摸崽崽的脑袋,打发了崽崽们回宿舍去。

  三崽留到了最后。

  喻安在知道他这些年都没遇见什么波折后,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1也安心了些。

  “你先去好好休息,等过阵子我喂给你些吃的。”

  喻安已经给所有的崽崽们都喂了血,八崽和啾啾是在睡觉的时候被投喂的。

  大崽跟五崽没回来,一般暂时喂不了。

  而三崽虽然回来了,但他这阵子身体情况不稳定,他不敢随便喂。

  三崽习惯被投喂,继兄他蹭蹭大哥的脑袋,只当大哥是要投喂给他好吃的。

  把三崽打发走,宿舍瞬间安静了下来。

  卫生间的水声也很快停下。

  谢池渊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走出来。

  两人也有几天没见了。俗话说小别胜新婚,谢池渊的眼睛都几乎要黏在喻安身上。

  “宝宝。”

  谢池渊的身上还带着潮气,他把喻安整个揽进怀里,喉结滚动了下:“终于抱到你了。”

  没有喻安陪着,他连睡觉都不安稳。

  两个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抱了一会儿,等谢池渊稍微缓解一点儿思念之情后,天下他这才稍微松开手。

  两个人的目光撞上,谢池渊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他。半晌,谢池渊开了口:“宝宝,我怎么觉得你对我有点冷淡?”

  喻安摇摇头:“没有。”

  谢池渊微微皱眉,心头还是有一丝异样。

  喻安想了想,下载踮起脚,对着谢池渊的下巴亲了口。

  谢池渊没动。

  喻安又亲亲他的唇。

  在亲了没几下后,谢池渊终于克制不住,夺下了主动权。

  宿舍里的氛围瞬间变得暧昧,幸好农大给学生的待遇不错,单人床也足够睡两个人。

  喻安趴在谢池渊身上,跟他慢慢说着话。

  “想你了呀。”

  他回着谢池渊的问话,有些热的脸贴在谢池渊的胸膛,凉凉的,很降温。

  谢池渊最能说情话,不止是情话,还有一些不太正经的话,一般他对着喻安也都能说的很顺口。

  喻安原本还有些冷淡,但在谢池渊的撩拨下,硬生生红透了耳朵根。

  他啪叽捂住谢池渊的嘴,一般微恼:“你不要再说了!”

  谢池渊见他总算是恢复到了熟悉的模样,不动声色的松了口气。

  “真不想听我说了?”

  谢池渊捏捏他的腰,含笑逗他:“看看你脸红的,明明就是很喜欢。”

  “我才不喜欢。”

  喻安又去捂他的嘴,下载谢池渊说的那些话简直是不堪入耳,他怎么可能会喜欢听!

  两个人闹了一阵,谢池渊亲亲他的头发,哄着他道:“要不要睡觉?现在外头都已经黑透了。”

  喻安不困。

  他听着谢池渊的心跳声,在听了一会儿后,突然问道:“你,你不想做点什么吗?”

  以前他跟谢池渊一起睡,谢池渊可没这么安分。

  谢池渊听出他话里的意思,顿时哭笑不得。

  “宝宝,你还真当你老公是禽兽啊?”

  他无奈道:“唐伊都说了你身体不舒服,我怎么舍得在这时候折腾你?”

  喻安仰起脸,眼也不眨的看着他。

  在看到谢池渊都要招架不住时,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1喻安放小了声音,贴紧他。

  “我现在没有不舒服。”

  反正也睡不着,再这么睁着眼,喻安觉得自己恐怕还要失控。

  有谢池渊在,他可以不使用异能去发泄,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1而是换个法子……

  谢池渊眼底一暗。

  宿舍的隔音效果不好,下载两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灯亮着。

  崽崽们在隔壁醒着。

  喻安抱着谢池渊的脖子,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唇。

  这一夜,对于崽崽们来说风平浪静。但对谢池渊来说,是难得肆意。

  直到快天亮。

  谢池渊还亢奋的睡不着,喻安实在是没什么力气了。

  他为了转移谢池渊的精力,索性跟他聊了几句刚找到的三崽。

  “三崽脾气不太好。”

  喻安眼皮子要睁不睁的,跟着谢池渊说道:“他一般不怎么发脾气,但要是发脾气了,很难安抚。”

  “没事。”

  谢池渊很宽容:“这种黑白馅儿的团子,爱发发脾气,不是很正常么?”

  他们家能养这么一只崽,已经该知足了。

  等到时候把这只团子带回西区,他倒要看看,那些反畸变体的人,对着团子会是什么表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