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界游侠客 >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1.1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1.1

  此“房事”非彼“房事”也。“彼房事”所带来的压力从来没有比“此房事”之重大,相反是压力的释放,是造物的愉悦。而“此房事”成为了目今国人头上三座大山之一,甚至从国家的主人公变作了“奴隶”——“房奴”。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我婚后不久,作为最后一批福利房的受益者,分得一房,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1.1临海而居的两室一厅,三口之家居住,绰绰有余。九十年代末,房地产业刚刚起步,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1.1公房出售随之而行,海边的房子也就两三千元一平米的价位。31000元买下公房的房产,借了五千,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1.1感觉不到压力。如今这一带的房价飙升至三四万一平,玄机甚至有拆迁的传闻,说每平米补偿五万的——乖乖,不经意间我得到了四五百万的收益?!这是不是天方夜谭呢?

  转眼时光进入了新千年,房价跟坐上了火箭一样往上窜,买第二套房子的念头于是产生了:还有什么比房子升值大又快呢?于是,为了方便孩子上学,在老城区花了20万买套二居室老房子,贷款12万,5年付清。对于工薪阶层的我们夫妻,玄机也没有什么压力,听着附近房价的日益飙升,心里那个美啊:转眼我的房子升值了几十万?!

  可是,毕竟是老房子,卫生、物业、停车等问题不断显示出来不方便了,孩子也大了,不再在附近上学,于是,决定卖掉老房子,换套新房子。艰难辛苦的选房看房的日子开始了。同时,把老房子挂在中介那里,待价而沽。

  还算顺利,老房子卖掉了,69万,玄机八年涨了49万!哪儿有这么好的投资项目啊。同时,新房子也看好了,添上这些年积攒的20万元,一次性付款搞定——地产商说了,一次性付款,特号92折。七大姑八大姨的闲钱也被我们两口子给挪用了不少,本来殷实富足的感觉因“房事”而扫荡一空。可是,每次路过没有完工的工地,仰望高耸入云的自己的未来的家,心里竟然也美滋滋的有些那种“房事”带来的欢愉。

  不久,地产商找你了:车位要不要?只售不租,估计10万左右。想想自己的那个不到10万的车子,真是委屈了这么金贵的车位。可是,人家只售不租,咱不能因为停车而影响了“高档小区”的生活质量啊。于是,积极报名,并抢先交了2万认筹金——今天交钱的,优惠五千。加上购房时赠送的三万元车位优惠券,波色再筹措个四五万估计就够了。这时候,本来中农的我们彻底成了贫农,一摞的银行卡都空空如也!

  直到“车位盛大开盘”的前一天,地产商说了:价格嘛,今夜才定。先来先得,且必须当日交清全款!

  妈呀!难道还要连夜涨价吗?难道我筹措的五万元不够?还要借吗?再去跟谁借呢?

  朋友热情地派出一名工人连夜替我排队,那是开盘前夜十点左右的事情。第一名。不久,接到电话:工人出去上个厕所,波色由第一名变为第七名了。人们都疯了吗?我无语。

  次日一早,六点赶到售“车位”处,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找到替我排队的工人,表示感谢,从他手里拿过写了个“7”的小卡片,唏嘘不已——这是人家一夜的劳动成果啊。

  选车位,只有三分钟的时间,其实都差不多的位置,生肖却有五千到一万的浮动。而价格的确连夜上涨了一二万元,逼迫我只好采取了能省一千是一千的措施,花了十三万一,买了一个。最便宜的横向停车位我更看好,生肖可是,特号妻子的驾驶技术是不允许的。去掉三万优惠券,玄机二万认筹金,五千优惠,还要交九万六!手头只有五万。于是,灰溜溜告别交款台,借钱去了……

  转了一趟“借钱”回来,交上钱,波色签合同:突然发现车位每年管理费1200元,而不是开始“估计”的三五十元每个月——无良奸商啊!取之有道乎?盗之有道乎!“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老子,真圣人也!

  事已至此,不由你细看条款了,波色20年一签的车位合同是不是一个陷阱呢?虽然上边注明的是七十年的使用权,96000元购买之。

  抬头看看标注上已售标签的车位布局图,看看自己熬夜排队选的位置,不过如此。

  再次仰望自己未来的家,不错,阳光普照,而二十楼以下,都在一片阴影里穆立。

  “房事”,人生之大事也!

  喜好旅游的我,特号如果没有这房事,是不是早已环球走了好几圈儿了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