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岛屿神秘事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2.7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2.7

  司机的位置!

  在陈言眼中,司机的位置有些奇怪。

  出租车司机一天大多数时间都坐在狭小的驾驶室里,所以为了提高开车的舒适度,每一名出租车司机都会把自己的座位调整成最舒适的状态。

  可是,这名受害者的姿势有些不对劲。

  受害人现在的姿势是趴伏在方向盘上,双脚自然下垂,但是双膝却顶在了驾驶台的下方隔板。

  “王队,过来搭把手!”

  一旁的王风雷本来已经彻底失望了。

  负责勘察的人员已经彻底检测了整部车子,正版在门把手上、地毯上、车门扶手上等等位置,都没有发现指纹、皮屑或者毛发。

  凶手和十几年前一样,2023仔细的清理了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线索。但是,香港当他看到陈言仔细观察驾驶室的时候,心里燃起了希望:“怎么样,有发现?”

  陈言点点头,又摇摇头:“现在还不确定,王大队,帮我把尸体抬一抬。”

  “好!”

  虽然没有得到陈言肯定的答复,但是显然陈言有了一些特殊的发现。

  王风雷从副驾驶的一侧探进身子,和陈言一左一右,扶正司机的位置。

  因为尸体已经有些僵硬,两人废了好大力气。

  “怎么样?有发现吗?”

  “有!”

  这一次,陈言给予了肯定回答。

  将司机在驾驶位上扶正后,陈言能够清楚的看到司机现在的坐姿。

  目测,2023司机胸部距离方向盘的距离只有不到十厘米,双手搭在方向盘上有很大的曲度。

  这不正常。

  “王大队,你看这个司机的坐姿,是不是有点奇怪?”

  王风雷是什么人?

  这么多年,大大小小的案子经历过几十起,陈言一说,他就明白是怎么回事。

  “司机的坐姿有点过于靠前,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曲度过大,不方便转弯.还有就是这双腿距离驾驶台的距离.有点太近了。”

  王风雷眼前一亮:“你是说,资料凶手在杀死死者之前.曾经驾驶过这辆出租车?”

  不愧是王风雷,陈言只是说了一下司机死前的坐姿,王风雷就能抓住最重要的线索点。

  “不错,以目前驾驶位座椅的姿态来说,这绝对不是死者常用的驾驶姿态,所以应该是凶手在制伏死者后,自己开车来到了水泥厂厂区。”

  这一点,和现场的情况也说得过去。

  水泥厂早就搬迁了,这里方圆一公里都没有人烟,正常人怎么会在凌晨打车到这里?

  可是如果凶手驾车过来,那就一切都说的通了。

  “另外,我们发现死者对车内的大多数部位都做了细致的清理,香港甚至包括乘客根本不会碰触的计价器、方向盘和手刹档把。”

  “这些部位,一般情况只会有司机才会碰触,凶手如果没有开车的话,根本没必要处理这些地方的痕迹。”

  “还有手刹的拉紧程度,2023我刚刚试了一下,基本上是拉到了极限位置。”

  “这种极限位置,一般来说会影响手刹拉丝的使用寿命,出租车司机根本不会如此不爱护自己的车辆。”

  “再加上死者的坐姿位置,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2.7可以确定,凶手曾经驾驶过这辆车。”

  王风雷点点头,对陈言的判断表示认同。

  不过,即便如此,对案件侦办有什么帮助吗?

  要知道,刚刚负责取证的勘察人员,正版可不仅仅是对副驾驶、后座位进行了取证。

  他们对主驾驶的部位也都进行了确证,包括主驾驶车门的门把手、方向盘甚至是仪表台,正版都进行了取证,但是依然没有任何发现。

  凶手把车内所有的部位都进行了擦拭,抹除了一切痕迹。

  陈言自然看出了王风雷的疑惑:“对方虽然清理的很干净,但是,有一处地方他没办法清理。”

  嗯?

  王风雷顺着陈言的目光看去:“血液?”

  陈言点点头:“就是血液!”

  “从死者的出血量和坐姿看,是凶手将车子开来到这里后,才用探针***死者颈动脉,香港放血导致出租车司机死亡的。”

  “在这个过程中,资料他一定是先杀死死者,然后才进行的痕迹清理。”

  王风雷点点头,这个推理没有问题。

  因为对方如果是在将死者挪到驾驶位、放血杀人前清理的车箱内的痕迹,在杀人的时候一定会在此留下痕迹。

  那样的话,凶手就需要清理第二遍。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凶手一定是先将出租车司机搬到驾驶位插入探针放血杀人之后,才开始清理的车厢内痕迹。

  “对比正常人的血量和探针的直径.整个过程大概就持续二十分钟左右。”

  “这个时间间隔应该满足凶手清理现场痕迹的需要。”

  “但是,凶手在这个过程中,一定有过一个地方是没办法清理所有痕迹的”

  王风雷此刻也明白了陈言的意思:“血液之下的驾驶位地毯?”

  “对!”

  “当然,如果凶手在离开驾驶位后,将司机搬到驾驶位之前,就清理过驾驶位的话,那就很难留下痕迹”

  “不过,从凶手没有再次把曾经调整过的座椅恢复成原本的状态,就说明凶手作案还是有一定的纰漏。”

  凶手能够想到用酒在车内喷洒,消除异味,还能够想到清理自己的指纹、皮屑、毛发等痕迹,已经是陈言见过少有的谨慎型选手了。

  再者说,清理痕迹和杀人是十来个不同的连续动作。

  凶手先清理一部分,在杀人,之后在清理车厢内的其他痕迹,是不太符合正常人的思维的。

  二凶手虽然思维缜密,但是还是没有跳出思维惯性的束缚。比如下意识的调整座椅姿态。

  每一个司机,在开别人车的时候,香港无论对方调整的座椅姿态和自己的平时驾驶习惯要多吻合,都会感觉到一丝丝不舒服。

  会下意识的调整座椅前后距离和靠背角度。

  而在开完车子之后,将座椅恢复的人,少之又少。

  即便有个别强迫症患者,会恢复,也不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就是现在很多车辆会带有座椅记忆功能的原因。

  “所以,凶手很有可能在驾驶位的下方,留下线索!”

  王风雷重重的点了点头。

  陈言分析的没错。

  从行为学和心理学上分析,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2.7都能得到与之相似的结论。

  “现在血液还没有完全干透,2023我们要再等一等,等血液凝固,才能进行下一步勘察!”

  这边在等待,但是工作不能停。

  陈言已经安排刘青山和沈市侦缉队的人,通过天眼系统查找这两出租车昨天晚上的轨迹信息。

  虽然陈言知道,凶手大概率不会在这方面露出破绽,但是起码能够通过轨迹范围,判断出凶手大概在什么地方上的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