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士 >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9.9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9.9

  要把一个陌生的女子认为女儿?

  卫洛文真的有些蒙了,眉头紧紧的锁了起来,低声喝斥道:“二弟,你真是胡闹,这种事又岂是想认就能认的。”

  “大哥,你放心,介绍不管她嫁的是哪户人家,这一副嫁妆担子都由我来出,跟大哥没有关系,绝对不会让大哥出的,大哥,你就同意让我认下她吧!”

  卫洛武低声哀求道。

  卫洛文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我不是这个意思!”

  “大哥,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认下她有什么麻烦,我……我一力应承着就是,大哥,请你帮我跟母亲说,我……我要认下她,这一定是艳儿,这就是艳儿托梦给我的。”

  卫洛武的情绪看起来还有几分激动,甚至有种语无伦次的感觉。

  “你……你总得问问人家同不同意吧!”卫洛文满头黑线,托脱道。

  “这位……你可愿意认我为父,我是华阳侯府的二老爷。”卫洛武转过头,看向卫艳,很直接的道。

  这会震惊的不只是卫艳,连卫洛文也傻眼了,哪有这样问人家要不要认自己父亲的。

  “我……”

  “我有一个女儿长的很象你,但……她现在不在了,原本这次上山就是她托梦给我的,想不到居然会遇到你,算起来也是缘份,却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认我为父亲,我不管你嫁的是谁,玩法都必然会送一副嫁妆过去,算是认下你为义女的礼物,不知道可要问过你亲生父母的意思?”

  卫洛武的神情这时候看起来冷静了起来,看着卫艳一字一顿的道。

  “我……我家主子是个孤儿。”小丫环得了卫艳的意思,怯生生的答道。

  主仆两个看起来都是怯生生的,落在卫洛文的眼中就看起来似乎是卫洛武强行要认下她们似的。

  “二弟,你再想想!”卫洛文伸手去拉卫洛武的衣袍。

  “大哥,这一次,我真的不愿意再想,你……你就帮我一回吧,帮我跟母亲面前说一说!”卫洛武转过头,看着卫洛武哀求道。

  卫洛武都这么说了,卫洛文还能说什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母亲那边我会去说的,可……这人家也不一定乐意认你为父!”

  “多谢大哥,这里的事不用大哥操心!”卫洛武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是真的高兴,事情有至此己算是成功了一半。

  卫艳一颗心也落了下来,卫洛文一答应,这事算是完成了一半,下载纵然卫月舞想说什么,有卫洛文在,便也不能说什么了。

  这以后若是有人怀疑自己就是卫艳,也会因为卫月舞没说什么,觉得是看错人了!

  而自己就可以坐上靖远侯夫人的位置。

  她这里心里得意,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9.9脸上就有些忍不住,几乎控制不住的露出几分得意,但随既醒悟过来,急忙低头掩饰。

  但既便她掩饰的快,却也让一直关注着她的卫洛文看了个正着,眉头不由的紧紧的皱了起来,这个女子看起来很有问题。

  “你可愿意认我为父?”卫洛武那边又问道。

  “你是华阳侯府的二老爷?这位是华阳侯?”卫艳一副才听明白他们话里意思的样子,蓦的站起身来,激动不己的道。

  “正是!”卫洛文淡淡的道。

  “如果是这样,我愿意认二老爷为父!”卫艳这时候己有些忍不住了,急切的按照卫洛武之前叮嘱的话说完,马上就答道。

  “为什么一说是华阳侯府的,你就会同意?”卫洛文上下打量着卫艳,狐疑的问道。

  “华阳侯府历来都是朝中的忠臣,介绍两代华阳侯又都一直镇守着边关,是我朝的大功臣,小女子自小便敬慕的很。”卫艳这会也觉查到自己的急切,忙解释道。

  无奈这原本情深意切的解释,被她微带着笑意的脸一映,玩法竟有几分说不出的意味。

  卫洛武重重的咳嗽了一声,暗恨卫艳这个蠢的,这个时候居然还笑得出来。

  许是被卫洛武这么一咳嗽,卫艳自己也惊觉了过来,忙收敛起脸上笑容。

  “二弟,现在怎么办?”卫洛文眉头越发的紧皱起来,玩法怎么看这个女子都象有问题的样子,索性把事情先扔给卫洛武。

  “大哥,澳洲你先回府去跟母亲说,然后我再带着她回府,可好?如果我一下子把人认下了,母亲那里我怕过不了,但母亲最听你的话了!”卫洛武道。

  “我去跟母亲说?”卫洛文觉得这事越发的蹊跷起来。

  往日里卫洛武有什么事都喜欢自己解决,还从来没有过,一副依赖自己的样子。

  “是的,还请大哥帮我!”卫洛武恭敬的向着卫洛文深深一礼,卫洛文急伸手扶住,他这么一说,倒真是让他拒绝不得了。

  不管如何,这总是自己的二弟!

  “好吧,我祭拜完蕊儿就下山,你也先去祭拜一个艳丫头吧,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9.9至于,她或者应当跟她夫家说一声,必竟这事也不是小事!”

  卫洛文看了一眼卫艳,卫艳的丫环方才也说了,她时无父无母的,所以这事没有父母做主,但看她的打扮却是己婚妇人,那必然是有自己的夫家的。

  “你夫家可有人?能不能让你夫家来个人。”卫洛文道,其实这些话原本他也不会问,实在是觉得眼前的女子有问题,才提了出来。

  “我……”卫艳有些慌了,不知所措的看向卫洛武,莫华亭的事原本说好是到最后说的,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9.9卫洛武也说卫洛文应当不会提到这个,但想不到才几句话,卫洛文就提到了她的夫家,让她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对。

  “大哥,不管她嫁的是谁家,我都要认她做女儿,她也是无父无母的孤儿,如果我认了她,对她也有好处。”卫洛武低低的咳嗽了一声,道。

  “但至少要跟她夫家说一声,这种事,虽然是你和她之间的事,但总得让她夫家拿主意,出嫁从夫,你让她一个小小的女儿家,玩法如何决断这事!”卫洛文这会倒是固执起来了。

  “华阳侯,这事,小女子做得来主的,夫君之前还说我孤苦,若是能认得义父义母,也可以让人照应我一些,也不至于让我被人欺辱。”卫艳低下头,下载含悲带苦的道,伸手拿帕子抹了抹眼泪。

  “你这种事不有跟你夫婿说一声?”卫洛文心头疑惑更深。

  既便原本夫妻之间有言,但怎么着也得让这个夫婿来看一看,认亲这种事,认的好便是好的,若是认的不好,可就是大麻烦。

  一个看起来怯生生的女子,又是凭什么直接自己做主的呢?

  “夫君早己知道,一会……我再派人去通知夫君!”卫艳被问的有些慌了,答话答起来也结结巴巴的。

  “你夫家是哪一家,或者我还认识,你这山上也没什么人,我派人去通知你夫家吧!”卫洛文眼看着卫艳的样子,锁眉看了她一眼,继续道。

  “大哥,这事我来办吧,你先去跟母亲说一声!”一看卫艳被卫洛文逼的连话也说不出来,卫洛武暗叫不好,急插嘴道。

  “二弟只需要我跟母亲说一声就行?”卫洛文眸色沉了下来。

  “是的,有劳大哥了!”卫洛武生怕了卫洛文再问,卫艳就会漏底,澳洲忙点头道。

  “好,那我先去祭拜蕊儿!”卫洛文点了点头,转身大步离开。

  看到卫洛文离开,卫艳才松了一口气,脸上的神色放松了下来,冲着卫洛武低低的叫了一声:“父亲……”

  “闭嘴!”卫洛武厉声喝道。

  卫艳吓的急忙闭嘴,自小她就对卫洛武害怕。

  “你先回去休息,其他的事我来办!”卫洛武看了看卫洛文离开的方向,眉头也皱了起来,他不是卫艳,看着卫洛文方才的样子,分明是产生了怀疑,自己这会得盯着卫洛文去,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9.9别让他又发现了什么。

  又匆匆的吩咐了卫艳几句之后,卫洛武跟着卫洛文的脚步离开。

  秦心蕊的长明灯和卫艳的长明灯其实并不在一处,但卫洛武一定要跟着卫洛文一起祭拜,并让人供上了许多准备好的瓜果,之后又带着卫洛文去了卫艳之处,这一次倒是极快的祭拜完。

  看看时辰不早,卫洛文先下山去。

  但上山的时候两个人就只有一辆马车,卫洛文若是坐着马车下山去,卫洛武这里却是没有了。

  但卫洛武一再的表示没事,说一会那个女子夫家来人的时候,会有马车上来,他到时候带着一起走就是。

  卫洛文于是就先坐着马车下了山,这一次倒是平平安安的,直接回了华阳侯府。

  一问门上人,太夫人果然己经回了府。

  但卫洛文却没有直接去见太夫人,反而去了自己的书房,他总觉得这事蹊跷的很,而且二弟的表现也太过急切,听闻卫艳死的时候,二弟也没什么反应,怎么现在反应这么大,仿佛不能提起卫艳的名字似的。

  而那个长相酷似卫艳的女子也奇怪的很,起初完全不同意,但一下子又急切的很,好象完全能自己做主似的,看她的样子,也不象是那种大世家的嫡妻正室,否则身边怎么就这么一个小丫环服侍。

  自己到底是要不要趟这混水呢?一时间也拿捏不定主意!

  象卫艳的女子?卫洛文的手指在桌面上轻弹了两下,介绍忽然想起自家女儿的话,卫艳其实是一心想到卫月舞的性命的,心下立时浓浓的不喜。

  真的卫艳自己尚且不想理会,更何况这个假的。

  “来人!”卫洛文对着门口招唤道。

  “是,侯爷!”小厮急进来应门。

  “准备去太夫人的静心轩!”卫洛文站了起来,大步往外走去,他也不是优柔寡断之人,既然舞儿不喜欢,再加上这女子原本有问题,那自己也有了决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