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际会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3.4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3.4

  失去女儿的愧疚和不安,在看到双胞胎的时候,幸运得到了一定的弥补,低头狠狠地在两个小家伙脸上亲了一口:“妈咪好想你们。”

  战宸夜羞赧地微红着脸:“我也很想你,你的房间我们每天都有打扫,包括书房,都和你离开时一模一样哦。”

  “谢谢小夜夜。”

  宝贝则嗔怪地哼道:“妈咪,你太没良心了!知不知道我们以为你真的出事了,哭得死去活来……”

  “好好好,都是妈咪的错,妈咪接下来哪里都不去,就专心陪着你们好么?”

  “这还差不多。”宝贝傲娇地哼了哼,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3.4一副勉强原谅你的表情。

  战寒爵手里拎着一个超大的行李箱,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3.4望着母子三人其乐融融的画面,内心柔軟的一处被戳中,两个小家伙探头探脑扫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小妹妹,不免有些失望。

  听大魔王说,幸运小妹妹被人偷走了,现在还没找回来。

  不过今天妈咪回归是高兴的日子,全家都默契的没有提起这一茬。

  宁溪一手牵着一个小团子,开心地进了大厅。

  “太太好。”桑伯带着女佣和司机分别站在夹道两岸,热情恭敬地鞠躬问好,声音里不免能听出几分激动。

  宁溪忙摆手扶起桑伯:“都起来吧,计划桑伯,这段时间我和阿爵都不在家,两个宝贝辛苦你多照顾了,我给你们都带了礼物。”

  “这都是我的本份,太太你太客气了!你不在的时候,爵少和两位小少爷每天生不如死,如今你回来就好了,战公馆也能看到生机了……”

  宁溪知道她不在的半年内,战寒爵一定过得很辛苦。

  此刻从桑伯的嘴里听到却依旧免不了愧疚和好奇……

  眼角余光偷偷瞟向战寒爵。

  “把礼物拿去分了吧。”战寒爵避开她的视线,把行李箱推到桑伯面前。

  那段生不如死的时光,澳洲现在想起来,他都想把宁溪丢在床上,狠狠地教育一番,以慰相思之苦,幸运再报诈死之仇。

  ……

  战寒爵去二楼换衣服,没注意到有个小尾巴偷偷地跟了过来。

  F国和殷城的气候还是有差异。

  F国偏干热,殷城相对会湿热一点。

  刚将打底的白色衬衫脱下,拉开衣柜从里面取出一套崭新的家居服,正要往身上套,卧室的门板传来被推开的声音……

  他动作微顿,透过衣柜的镜子看到某道蹑手蹑脚的身影,不动声色地将衣服丢开,他慢条斯理开始解皮带扣。

  咔噔一声脆响,在寂静的卧室内格外清脆。

  长裤被利落地褪去。

  修长逆天的笔直长腿落入眼眸深处。

  宁溪紧盯着战寒爵赤身的背影,默默吞了吞口水,之前看景程的身材觉得很棒了,但现在再看,景程哪有战寒爵的身材好?

  “偷看了这么久,不发表点意见,就要走么?”此时,耳畔却传来男人性感的嗓音。

  “……”宁溪原地石化:“你……你……”

  “对你看到的,计划还满意么?”

  宁溪脑子里像安装了自动循环机,不停地重播这句话。“暴露狂!快把你的衣服穿上,桑伯马上要上来了!”宁溪羞愤愈加,催促着战寒爵去穿衣服,手刚碰到他温热的肌肤,战寒爵将她反手圈入怀中,下颌抵在她的肩窝:“你

  好像很紧张?”

  无限压低的磁性嗓音,盘旋在耳畔。

  宁溪浑身的血都冲到了头顶。战寒爵捧着她的下颌,温柔地唤她的名字,幸运压抑了良久的渴求像迫不及待要释放,不再去想丢失的女儿,不去想F国混乱的局面,也不去想爷爷的癌症,更加不去想回到殷

  城即将遭遇什么……

  但就在他打算低头一尝芳泽时,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响起。

  满室的瞹昧被打断。

  宁溪慌了阵脚,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3.4假模假样清了清嗓子,接听了手机。

  “小溪溪,终于舍得回殷城了?”听筒里传来慕峥衍吊儿郎当的戏谑声。

  宁溪刚想开口,战寒爵突然上前一步贴着她:“……嗯。”

  “奶奶看到新闻,多半也猜到是老战带你回来了,一会有空就带两个孩子过来吃顿晚餐吧,奶奶一直很想你。”慕峥衍又在那端继续说。

  宁溪支吾着:“……好。”

  战寒爵的手已经沿着衣摆探进。

  “你说话怎么奇奇怪怪的?”慕峥衍皱着眉,不肯挂电话:“还嗡声嗡气的,感冒了?”

  “不是……没……没有。”

  宁溪想把他更彻底的推开,人工却被他蛮横地圈在怀里,贴得更紧……

  宁溪被折磨得浑身无力,失控地往后仰起脖颈,靠在他的肩上。

  “算算时间你也刚出月子,感冒了千万别拖,我让几个医生来庄园,澳洲晚点你回来的时候替你把下脉,人工知道么?”一边是喋喋不休的慕峥衍,一边是热似火焰的战寒爵。

  宁溪快被逼疯了,好在战寒爵及时夺过了她的手机,对着那端落下一句:“还没听出来么?你打扰到我们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慕峥衍:“卧槽,老战?”

  “是我。”

  “你禽獣吧?小溪溪才生了一个月!”

  “比不得你。”战寒爵敷衍了几句,毫不留情挂了电话。宁溪却有种做贼被抓住的心虚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