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影魔道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4.3.7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4.3.7

  宋豪卖药材这事,一点好处没得到,V4.3.7还被陈帆翻了旧账,自己拿出去五百块。

  而陈帆,去掉给村民的钱,再加上宋豪的五百块,总共还剩下两万六。

  收拾完宋豪,陈帆顿时心情大好。

  不过,这件事,期期准二码 下载 V4.3.7还不算完。

  令陈帆没有想到的是,期期准二码 下载 V4.3.7第二天村子里就出事了,还是大事。

  宋豪这小子回去以后不服气,下载又拿陈帆没辙,就又找了那小老头。

  两边商量好,趁着天黑没啥人去弄药材,然后偷偷拉走。

  这样的话,小老头那边需要的药材,也有了。

  而宋豪想要的钱,还有恶心陈帆这两件事,也就都成了。

  两边是狼狈为奸一拍即合,当天凌晨一点多钟,偷偷摸摸的进山,随行的还有小老头那两个小伙计。

  几个人到半山腰的时候,就发现一片药材,一看就知道,这些药材都是陈帆养的。

  小老头揪起来,放在鼻子边上闻了闻:\好东西啊。这小子还真是有本事,他到底是用什么东西养起来的药材。\

  宋豪听着就很是不爽,连忙怒道:\别他妈拍马屁了,陈帆又听不见。哥几个手脚麻利点,全都给弄了。\

  四个人开始忙活着弄药材,半个竹筐还没装满呢。#@$

  突然,这林子里面就传来一阵响动。

  \什么声音?\

  \没看到啥啊……宋豪,你们这山里没啥野兽吧?\

  宋豪挠挠头,看着四周围说道:\这里肯定没有,得到后山才能有啊。\

  小山村的后方有三座大山,宋豪他们来的是最靠前的着一座,名叫矮门山。%(

  早些年矮门山里头还能看见一些野兽,后来让猎人给弄得,越来越少了。

  再往后第二座大山,这山顶上光秃秃的不长东西,二码村子里人都叫它秃瓢山,下载那边是有不少野兽,不过都没有什么杀伤力,上次宋豪中的捕兽夹子,就是放在秃瓢山的。

  第三座山没名字,就叫后山,后山人迹罕至,听说里面还有野狼群。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山的猛兽从来不过秃瓢山。

  所以,只要不去后山,那就没什么好怕的。

  更何况,他们现在还是在矮门山的范围内,更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岂料,这宋豪的话刚一说完。

  嗖嗖!

  黑暗之中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窜出来,对着这四个人就是一顿撕咬。

  宋豪慌乱之中抓了那东西一把,整个手掌瞬间就成了墨绿色,一下子肿的跟猪蹄似得。

  小老头精明得很,顺势来了一个驴打滚,滚到旁边的野草里面,抬眼看过去的时候,期期准二码 下载 V4.3.7只看到一团绿呼呼的东西,如今,这东西正在半空中嗖嗖过去。

  \娘咧!救命啊!\

  小老头哀嚎一声,期期翻着白眼就倒在草丛里头。

  剩下两个伙计,一个扛起小老头,一个拽着宋豪,一路哭爹喊娘的跑下山。

  那东西赶跑了人,也就没再追了。

  等他们离开之后,草团子在药材地里转了一圈,顺便把半个麥筐的药材都给吃了。

  这段时间,陈帆养的所有药材,都是草团子看着的。

  尤其是一些名贵的药材,特别招惹野兽,草团子和陈帆越好,一批药材养起来,他就有吃的。

  要是草团子偷吃药材,他也不是陈帆的对手,回头还得自找麻

  烦。

  那些想要偷吃药材的野兽,更是被这东西给追的漫山遍野躲藏。上回宋豪偷药材的时候,草团子在后山转悠,这后山全都是珍贵的药材,其中不乏一些密卷之中的种子,培育出来的,那才是最为金贵的。

  所以平时,草团子都待在后山,期期准二码 下载 V4.3.7看着山里面的猛兽们。

  白天这边丢了药材,今天晚上,草团子就跑过来查看,等他看到有一大片药材都没了,气得小爪子乱扑腾。

  好死不死,宋豪他们又来偷药材,直接撞上了这东西。

  四个人一溜烟的跑下山,刚跑到村口,一个伙计和宋豪就是口吐白沫,翻着白眼瘫在地上。

  最后就剩下背着小老头的伙计没事,他立马开始喊人过来帮忙。二狗和黑熊俩人白天拿了钱,晚上就在黑熊家里头喝酒吃肉呢,俩人听见动静跑出来一看,赶紧又叫来几个村民。

  村头几户人家拆了门板,把人给抬到小医馆。

  \陈帆,开门啊,快点,出人命了啊!\

  这帮人在门口嚷嚷着,大铁门拍的哗啦哗啦响。

  李小秀披上衣服,跑出去一看,见抬过来三个人,那脸上都绿呼呼的。

  \哎呀,李小秀,你别看了,快点开门啊!陈帆人呢?\

  这个时候,陈帆从自己屋子里出来,一看到这情况,也是有点蒙圈。

  李小秀开门,大家把人给送进了小医馆。

  三个人躺在小医馆的地上,那小伙计满脸惊恐,拽着陈帆就说:\怪物,怪物,你们那山里头有怪物。他们是给怪物害死的,可不关我的事啊。\

  说着话,下载这小伙计还怕陈帆不信,扯着自己衣裳给陈帆看:\你瞅瞅,那东西嗖的一下,我这衣服就是那怪物弄得,幸亏我躲得快啊,不然也得躺在山里头了!\

  陈帆搞清楚怎么回事,当下也是哭笑不得。

  不用说,期期这几个倒霉蛋贪心不足,二码肯定又去偷药材,结果撞见了看管药材的草团子。

  宋豪他们三个,全都被抓伤,每个人体质不一样,这毒发时间也就不一样。

  不过此时看来,三个人裑上皮全都变得绿呼呼的,就跟青青草地似得。

  陈帆拿来一株人参,将人参给熬了,又加了几味药材。

  几个村民过来不能昂,V4.3.7掰開他们的嘴,二码将参汤给灌进去。

  草团子的毒,用这人参就能化解,多加的几味药材,也是同样的道理。

  这参汤刚灌下去,那小老头率先醒过来。

  他瞪眼看着四周围,又看了看陈帆,瞬间是老泪纵横:\妈呀!你们这破地方,差点要了我的老命啊!我再也不来了!\

  很快,V4.3.7宋豪和小伙计也醒过来。

  三人惊魂未定,全都哭哭啼啼的,一时之间吵得陈帆脑仁疼。

  陈帆拍了一下桌子:\行了,号丧呢!我这是医馆,不是火葬场。你们,赶紧去找茅坑。\

  三人都是一愣,这个时候,小老头从地上窜起来,不要命的就往出跑。

  \让开,快让开,哎呦妈呀,我这肚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