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拳王 >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4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4

  人群中响起“嗡嗡嗡”的议论声。

  席慕薇此举,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所谓继任典礼,不应该只是说些毫无意义、冠冕堂皇的场面话吗?

  何必搞得如此严肃郑重?

  “她是什么意思?”

  坐在前排的宁诤眯着眼睛,心中充满疑惑:“就算澄清谣言,公布真相,对现在的如意门又有什么好处?”

  思考之际,女教师宁诤缓缓移动视线,扫过高台之上的何如筠,免费阅读以及附近的候玉霖、林菀、叶小玫等长老真传。

  他忽然发现,除了林菀以外,在场竟没有一个林家之人。

  作为传承久远的武道世家,哪怕家主林幽寒出了事,林家也绝不可能就此销声匿迹,也绝不可能就此默默无闻。

  这背后,肯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念及此处,免费阅读宁诤眼神微凝,朝肃立不动的林菀看去,隐私视线不再移动。

  林菀立即察觉到了宁诤的注视,但是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门派面临内忧外患,家族几乎分崩离析,她怎么可能还有心情跟宁诤眉来眼去,搞什么儿女情长。

  观礼区后排,段昭南下意识坐直了身体。

  化劲宗师感官敏锐,虽然与高台相隔颇远,且周围人声噪杂,但是段昭南仍然听清了席慕薇的言语。

  “有点意思。”

  段昭南的注意力并不在席慕薇身上,而是仔细观察着附近那些如意门弟子:“如意门不想被真武门和无极门利用,变成攻击武盟的工具?”

  “若如此,她们的做法倒是挺明智,至少没被仇恨蒙蔽眼睛。”

  聪明人不只段昭南一个。

  然而由于立场不同,每个人都对席慕薇的做法有一样的解读。

  席慕薇将众人的反应收入眼底。

  此起彼伏的议论声,甚至在高台上也能听见。

  她停顿数秒,捋清措辞,方才不疾不徐道:“传言有一部分是真的,林师叔确实因为走火入魔,没办法继续担任掌门。”

  “林重阁下也确实闯进了如意门祖庭,并且跟我们闹得不太痛快,我本人便是那次事件的亲身经历者。”

  说到这里,席慕薇卷起衣袖,露出缠着绷带的手臂,展示给众人看:“我曾经阻拦过林重阁下,然后被他打伤。”

  下方人群顿时轩然大波。

  还有什么东西,比当事者现身说法更有说服力?

  那位真的强闯了如意门,真的大打出手,还打伤了席慕薇这样一个娇滴滴的大美女,毫不怜香惜玉!

  “太过分了吧?”

  “那位真下得了手?”

  “堂堂超级强者,倚强凌弱,以大欺小,未免有**份。”

  “我之前还将信将疑呢。”

  出席典礼的宾客们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宁诤紧皱的眉毛舒展开来,身体放松,嘴角浮现笑意。

  段昭南则表情阴沉,免费阅读紧紧盯着席慕薇的身影,双目闪烁着锐利的光芒,同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似乎挨了一巴掌。

  “这女人,究竟有何目的?”

  高台之上,席慕薇又等待了七八秒,待议论声逐渐减弱,继续平淡讲述:“我要告诉各位的是,虽然被林重阁下打伤,但我并不怨恨他。”

  “因为先犯错的是我们如意门。”

  人群陡然一静。

  宾客们面面相觑,你看着我,我瞅着你,俱都大惑不解。

  “一切要追溯到二十年前。”

  席慕薇嗓音如水,将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揭开:“彼时,如意门大师姐林岚与杜怀真阁下的徒弟林渊相识相知,坠入爱河。”

  “林渊先生后来落入千机宗的陷阱,被围攻而死,杜怀真阁下携滔天之怒,全文把千机宗强者尽数诛灭,这段历史各位应该都耳熟能详,我就不重复了。”

  “失去伴侣的林岚师姐黯然神伤,隐私偷偷返回如意门林家,当时她已经怀有身孕,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4即便林家不允许,她依然决定诞下与林渊先生的爱情结晶。”

  宾客们听得全神贯注,唯恐错过一丁点细节。

  “林幽寒林师叔很生气,虽然她是林岚师姐的母亲,可站在家主的角度,隐私她认为林岚师姐违背了族规,损害了林家的荣誉和脸面,必须受到惩罚。”

  席慕薇并不擅长讲故事,语气平铺直叙,但越是这样,越显得真实可信:“于是,林师叔从林岚师姐身边带走了尚在襁褓中的外孙,交给一家孤儿院。”

  在说到“外孙”两个字时,她特意停顿了一下。

  人群产生一阵骚动,不过旋即平息。

  “诸位想必已经猜出来了,没错,林岚师姐与林渊先生的孩子,女教师杜怀真阁下的徒孙,林师叔的外孙,就是林重林盟主。”

  席慕薇美眸环视一圈,声音转为沉凝:“林盟主强闯如意门祖庭,不是为了别的,女教师只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母亲。”

  全场寂静,鸦雀无声,仿佛落针可闻。

  宁诤的拳头不知不觉握紧,指甲几乎嵌进肉里。

  一直以来横亘于心头的某个疑问,此刻终于得到了解答。

  原来,林重是林渊师兄的儿子,免费阅读难怪师傅对其格外另眼相待

  东华派副掌门王红符听得两眼放光。

  她跟林渊、林岚是同时代的天骄,彼此之间打过许多交道,所以对于那段久远的秘辛十分感兴趣。

  至于其他人,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4则被震惊得麻木了。

  天可怜见,他们只是来参加典礼而已,谁知道居然听见这么一个惊天秘闻。

  段昭南眉毛皱成一个“川”字,震惊的同时,又疑窦丛生。

  如意门到底想干嘛?

  把盟主的秘密公之于众,就不怕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就在段昭南惊疑不定的时候,席慕薇的声音再次响起:“说这么多,我是想告诉各位,请不要再传播谣言了。”

  “林盟主跟如意门,没有解不开的深仇大恨,从头到尾,整件事都只是林盟主、林师姐和林师叔之间的家庭矛盾,作为外人,我们没资格插手。”

  “如今,林师叔走火入魔,神智迷失,林盟主则已经与林岚师姐团聚,全文二十年前的恩怨就此了结,全文如意门不想再节外生枝,从今往后,如意门与林盟主再无瓜葛,互不亏欠。”

  “请各位来宾、各位前辈、各位同道,全文皆作见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