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古一帝 >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7.4.3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7.4.3

  “你能治好我哥的病?!”

  听到聂宏这么说,刘五魁的声调顿时拔高了好几度。

  刘五魁之所以愿意留在碧游村,担任马仙洪的上根器之一,并不是贪图马仙洪的法器,也不是享受这里的清净,她待在这里唯一的理由只是为了哥哥刘红中。

  因为马仙洪曾经对刘五魁说过,三期完美的修身炉拥有通天之力,具备许多堪称不可思议的神奇效果,治疗各种问题都小菜一碟,幸运像是马仙洪自己就想用完美的修身炉来恢复自身消失的记忆,到时候治好刘红中肯定也没问题。

  对此,刘五魁深信不疑,她相信自己哥哥身上的“病”可以被完美的修身炉治好,所以她一直待在碧游村,就是为了等完美的修身炉诞生。

  然而现在聂宏居然说,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7.4.3根本不需要等什么完美的修身炉,他就完全有能力治好刘红中,这自然让刘五魁有些难以相信。

  毕竟刘红中身上的问题可不仅仅是“病”那么简单。

  “不就是童子命么?”对于刘五魁的难以置信,聂宏只是微微一笑,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7.4.3“魁儿姐,这种精神灵魂上的变异,对我来说随手都能解决。”

  所谓童子命,就是一种灵魂精神上的变异,情况和《JOJO》中的替身十分类似,拥有者看起来就像是被神明或者邪灵给附体了一样。

  只不过这种灵魂精神上的变异是分为良性与恶性的,良性的自然就是“神明”附体,不仅没有负面效果,反而对拥有者自身的实力有着很大的增幅,像是刘五魁就拥有童子命,而且属于这种良性变异。

  刘五魁的童子命是“五方揭谛”,三期可以召唤出五面巨大的人脸盾牌,完美保护她身体的前后左右以及头顶这五个方位,在实战种非常好用。

  而刘红中就没有自己妹妹刘五魁的运气好,他也有童子命,但却是恶性的变异,不仅无法保护他,还会反过来侵蚀他的身体,一般情况下来说,拥有这种恶性变异童子命的人都很容易夭折。

  现在的刘红中已经开始坐轮椅了,计划显然,这恶性的变异童子命对他的侵蚀已经越来越严重,要是再不能解决,恐怕就真的命不久矣了。

  可这种精神灵魂上的变异,正常手段根本就没法治,澳洲哪怕让那些大医国手来都没辙,所以刘五魁只能寄希望于马仙洪,希望马仙洪能够尽快制造出完美的修身炉,解决自己哥哥身上的问题,不过现在聂宏既然来了,那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一般的医疗手段没用,幸运但不代表着双全手不行,不就是灵魂上的恶性变异么?聂宏只要使用双全手中可以修改灵魂的蓝手,就能够轻松搞定。

  不得不说,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7.4.3双全手确实是一门神技,至少在聂宏心目中,双全手比他所得到的八奇技中的另外四门都要厉害。

  虽然聂宏说得轻巧,能够随手解决之类的,可是刘五魁还是不信,对此,聂宏也没有多说什么,幸运只是让刘五魁带自己去见马仙洪和刘红中,只要让自己实际操作一番,那么一切自有分晓。

  而刘五魁虽然不怎么信,但看到聂宏这么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她的心里也不可避免的生出了一丝希望,于是也不再多言,当即抛掉了手里的锄头,带着聂宏进入了碧游村里。

  一进碧游村,聂宏认识的人顿时就多了起来,虽然时隔一年,但聂宏终归对他们有些印象,所以在进入碧游村之后,他就开始不断的对遇到的人打起了招呼,当然,其中绝大部分都只是纯粹的出于礼貌,直到看见一道不久前才见过的熟悉身影之时,聂宏才有些惊讶的将眼睛略微瞪大了一些。

  “嚯!二壮?!”见到这熟悉的身影,聂宏忍不住开口道,“你这速度可真快,我才把你治好没几天吧?你就跑来了这里,看来这碧游村的事情你是真的准备掺上一手啊!”

  没错,聂宏这突然看到的正是他不久前才治好的高二壮。

  在帮二壮治疗的时候,聂宏就知道哪都通公司盯上了碧游村这事,那时公司其他几区的临时工应该就已经到位了,只不过暂时还没有正式开始行动罢了。

  而在那之后,聂宏虽然又是闯长白山,又是汲取火之精灵的力量提升修为,但总共也就只花了三四天的工夫,这么点时间,哪都通的这些临时工也还未发动,毕竟他们也需要时间完全摸清楚碧游村的情况,尽量做到万无一失,所以聂宏也算是赶上了,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7.4.3并没有完全错过这次的碧游村事件。

  至于二壮为什么也在这里,这也很好理解,她本来就特别想和其他的临时工们一起玩耍,只不过以前受限于身体原因,无法实现这个想法,现在被聂宏治好后自然就不同了,她肯定会来这里掺上一手。

  “聂宏?你不躲在东北,来这里做什么?!”见到聂宏,二壮的面色顿时一变,“东北有我老爹罩着,只要你避过这一段时间的风头,说不定就不会有事了,为什么你非要来这里掺和?这里问题的严重性你应该也知道……”

  不应该啊,她不久前才利用自身的能力确定聂宏还位于东北地界,怎么这一转眼的工夫,聂宏就直接从东北跑到西南来了?

  实打实的说,聂宏对二壮有救命之恩,那天醒过来之后,看到自己长出来的下半身以及双手,二壮的激动是难以言说的,计划就冲着这么大的恩情,她都不希望聂宏出事,只要聂宏待在东北地界,他们高家哪怕是豁出去了,也一定要保住聂宏,可谁知道聂宏居然上赶着要搅进这漩涡之中……

  “这种事情,就算我想避也避不了的。”聂宏只是一笑,“放心吧二壮,我不会阻挠你们的行动,甚至还可能对你们的行动有非常大的帮助,我这次来这里,就是为了将这次的事情引导向一个对所有人来说都最好的结果。”

  “哦,澳洲对了,三期赵归真道长除外,幸运可能唯一对这次事件结果不满的人就只有赵归真道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