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影烈舞 > 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2.4.3

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2.4.3

  夏依依随着昏暗的光线看了过去,才发现说话的那人竟然是曾经在学校几次三番骚扰自己的校园霸王,仗着他爹有钱,在学校无恶不作的恶霸!

  这时的赵辰已经掩饰不住心底的欲望,香港想当初他做梦都想把这女人给睡了,可没想到自己的计划还没实施,生肖这女人就辍学了。

  只见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夏依依清丽的脸庞和纤细的腰肢,轻佻道:“来,十二过来坐我身边!”

  说完还不忘瞪了旁边妖娆的女人,而这女人不甘心的瞪了夏依依一眼,气急败坏的跺了跺脚,很不情愿的站起来去了一边的角落。

  “好啊!”夏依依假意轻松地答应,正好她现在满肚子的火气正无处发泄,既然有人找上门,那她就不客气了!

  看着沙发上的男男女女,夏依依眼底透漏着不屑。她穿过他们,径直来到了赵辰身边淡定的坐了下去。

  而此时的赵辰赤裸裸的盯着夏依依,恨不得当众扒了她的衣服,好好的把她蹂躏一番!

  “来,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2.4.3陪我喝一杯。”赵辰说完便端起酒杯递给夏依依。

  夏依依始终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不伸手接,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2.4.3也不拒绝。

  “怎么,码表不乐意啊?既然都出来卖了,还装什么清高!”赵辰看着夏依依这副冷淡的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就来气。

  “是啊,夏小姐既然都来了,就好好服侍辰少,别端着了。”

  “是啊!能服侍辰少是你这辈子修来的福气,好多女人争着抢着都没有这个机会呢!”

  话落!只见有些女人便纷纷向夏依依投来敌意的目光。

  在她们心里,赵辰可是出手阔绰的香饽饽,只要能入辰少的眼,那她就能得到她们想都不敢想的小费。

  赵辰听着周围的吹捧,得意的笑了笑,“放心!我会很温柔的,香港看在以前咱们是校友的份上,我都不会亏待了你。”

  赵辰说完便放下酒杯,那张油腻的嘴便作势要亲上来。

  下一秒,十二只听见“啪”的一声极其响亮,周围看好戏的人惊呆了,码表就跟被定住了一般,嘈杂的包间瞬间安静下来,生肖鸦雀无声。

  他们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女人竟然敢打辰少,她是活的不耐烦了吗?

  这简直就是找死好吗!

  男人们反应过来直摇头觉得惋惜,这么清纯漂亮的女人就要香消玉殒了。

  而女人们则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谁让这个女人一来就抢她们的饭碗。

  活该!

  而这时被打的脸侧到一边的赵辰刚开始都被打蒙了,貌似长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被人打耳光。

  连他老子都没打过他,这个女人竟然敢打他。

  回过神来的赵辰眸子里闪着阴鸷的目光,这一刻,他再不也不想装什么斯文,只见他愤怒的起身,便欺身而下,码表把夏依依死死的禁锢在沙发上。

  嘴里却怒骂道:“贱人,给你脸不要脸,既然如此,那老子就在这里办了你!”

  而一旁的男男女女知道赵辰已经动怒,瞬间起身站到一旁,安安静静的看戏,根本就不敢打扰。

  “放手!你这个混蛋,畜生!”

  夏依依此刻也是怒不可遏的咆哮道,十二她用力的挣扎着,奈何她的力气还是没有男人的大。

  赵辰看见身下的女人不断的挣扎,这更引起了他想要治服夏依依的蠢蠢欲动的心。

  只见赵辰的手指滑到夏依依的领口,揪着那衬衫用力一扯,扣子掉落的声音响起。

  夏依依眼见自己的脖子一凉,码表她绝望又倔强的眼里流了两行清泪。

  而这泪水无疑激发了赵辰欲望的本性,只见他低下头就往夏依依的脖子亲了上去。

  眼见就要亲上,夏依依此刻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儿子那精灵古怪的脸庞。

  不!她不能认命,为了星辰,生肖就算是死,也不能屈服受辱。

  只见她绝望的眼神瞬间又聚满了光,她伸手摸到地上一个酒瓶毫不犹豫的砸到了男子的头上。

  瞬间,鲜血直流……

  这边王川正走到魅夜的门口,便看到总裁大步流星的朝他走了过来。

  还没等王川开口,厉腾便急忙道:“她呢?”

  王川看着总裁终于来了,心下松了一口气,还好他拖延了一些时间。

  恭敬道:“在二楼豪华包间!”

  他就知道总裁虽然心狠手辣,那都是对付那些不长眼的人,而少奶奶也没犯下什么不可饶恕的错,总裁也是气不过才出此下策。

  王川跟在厉腾的身后,快步的上了二楼,一打开门便看到刚刚那一幕情景。

  而包间的男男女女都被这一幕惊呆到没回过神,这又听到开门声。

  心想,今天怎么这么多不怕死的人来挑衅辰少。

  厉腾大步迈了进去,王川紧跟其后,在看见沙发上衣衫不整的夏依依,香港厉腾眼里燃烧着熊熊烈火。

  “把他双手给废了!”声音冰冷的如同千年不化的寒冰,狠狠击打着这群人弱小不堪的心灵。

  “是!”王川微微点头,一道手势令下,包间里忽然涌进一排排整齐有序的保镖。

  而这些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反转吓蒙了。

  厉腾无视周围的人,径直来到夏依依的面前,脱下西装外套套在了她的身上,看到女人倔强隐忍的表情,便莫名的想起儿子同款表情,他心里产生了一丝异样…

  看着夏依依完好的裤子,厉腾悄悄松了一口气,还好自己来的及时,不然要是被厉爵知道了,估计会让自己吃不了兜着走。

  没办法,他这辈子天不怕地不怕,唯独被厉爵吃的死死的。

  “我看你们谁敢!”赵辰听到男人的命令,擦了擦从头上流下来的鲜血。“呸!”一声,并向一旁吐了一口唾沫!

  今天真是背时到家了,遇到个不知好歹的女人砸破了自己的脑袋,现在又一个不知死活想英雄救美的男人。

  他们也不看看自己是谁,好几天不舔血,他们便不知道他辰少是这带出了名的恶霸,连他老子都管不了。

  “动手!”王川看到总裁不耐烦的神情,指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