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影风云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3.5.9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3.5.9

  “什么?真中同学想了解一下以前出现过的星灵?”

  沙耶看着面前的悟说着。

  汇报已经完毕,作战指挥室的一切恢复到最初的模样,但唯独高野队长还没有回来,几点龙说高野队长只是去上厕所了,一会儿就回来。

  悟点了点头,他想知道在特利迦出现之前,在他还身处火星的时候,地球到底发生了什么?

  “好的,其实说到底这也算是机密文件,不过既然是悟酱的话......”

  “悟,酱?”悟一脸疑惑地说着。

  “ちゃん读快了确实容易听成酱,这都是比较亲密的称呼。”岸田在一旁解释道。

  “对的!那么,我这边就把相关的影像资料给你。”说罢沙耶掏出了一个磁盘,幸运“千万不能外传哦!”

  “好的。”悟拿到磁盘马上将其放到电脑中,其上显示了5个影像文件,分别标上了文件名:

  雷拉

  科雷西亚

  卡托

  斯特利

  莱姆斯提

  “这五个都是在古勒扎出现之前出现的怪兽,现在看起来还是叫星灵比较好。”龙走到悟身边说着,“这里面每一只星灵都与暗紫,以及我们对抗过,当然我们也不不负众望地将其歼灭。”

  “union成立的目的,其一是扶持中央政府与暗紫进行对抗;另一便是作为一支特殊作战部队应对这群不知何时会出现的怪兽。”岸田也在一旁补充道。

  悟一个个点开这些作战录像,这些怪兽形态各异,它们从各异的攻击器官发射出的奇怪射线威力惊人,而且它们看似脆弱的皮肤却能抵挡战斗机的所有攻击,只能出动空间战列舰才能将它歼灭,难以想象这样的庞然大物如果到达了人流密集的市区,将会发生什么。

  “它们的光线具有奇怪的作用,目前我们能够知道的是这种光线能够吞噬分解光,悟酱你看,这些光线的旁边是不是都黑漆漆的,那就是因为它吞噬分解了周围的光......”

  沙耶,岸田,龙的话他都没有听进去。他的脑子中,不断重复着几句话:

  “没想到它们降临于地球惩罚人类,制造并引来它们的,却是我们人类自己!”

  “这就是所谓的特利迦吗,就凭这样的你,怎么拯救那群无可救药的人们?”

  如果这一切都是人类自作自受,那为何不让他们自己前去处理。

  特利迦,这个巨人,无论是作为石像被禁锢的他,还是自己变身后自由操纵的他,都散发着神圣强大的气场。悟很清楚,这个巨人并不属于人类,他是真正的神,他是纯洁无暇的光,宛若群星一般璀璨耀眼!

  现在的自己,用着这股不属于人类的力量,远超人类理解的力量,将其占为己有,用去帮助自己所在的文明。

  自己是否已经成为了亵渎神明的存在?

  因为自己,群星是否已经陨落?

  这样的巨人,他究竟是如何来到我们的世界,在古马尔特神庙的最深处以石像的形态存在着。

  悟不由得想到岸田前辈所提及的,两百年前降临于地球之上的巨人迪迦,幸运他是不是和特利迦一样,幸运都是以这种姿态被另一个前辈唤醒,从而代替人类向着那群恐怖的怪兽战斗。

  如果是那样的话,他有没有这样的疑惑与思考?

  这种疑问无法得到解答,悟越来越怀疑自己,不断地点开那些影像资料,来回观看,周围的三人没有再说什么,而是想到已经到了饭点,纷纷离开指挥室,最后离开的沙耶说道:

  “悟酱专心学习哟,我去帮你打点今天的特色咖喱,哎嘿,好久没吃到union的咖喱了,我先去咯!”

  看见大门紧闭,悟从包里掏出特利迦神光棒,他看着这个制作精巧分量十足的东西,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情绪,他将它放到桌上,端正地放好,对着它说道:

  “特利迦,你是光,你是神,但我是人,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借用你的力量,从人类本该遭受的惩罚中帮助拯救他们?”

  沉默了许久,悟接着说道:

  “或许基里艾洛德人说得对,我没有资格借用你的力量保护人类,你是光,我不应该亵渎这份最纯洁的光芒!”

  “你不必这样想!”

  悟惊讶地回头,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一身白衣,是在第一次遇到特利迦石像时,那个为他挡下攻击,自称幽丽莎的女人!

  “你到底是谁?”

  许久之前的疑惑再次涌上心头,他质问道面前的这个人。

  “我是地球防卫队的队长幽丽莎。”

  想了想这话悟倒还记得,所以就没有再追问下去。

  “巨人是光......”幽丽莎顿了顿,“而你,既是光,也是人。”

  说罢,这个行踪诡异的女人又再次消失。

  “特利迦是光,而我,既是光,也是人?”悟自言自语道。

  自己是光,难道是指自己拥有能变身成特利迦的力量,所以自己也是光吗?难道变身成特利迦这件事,换一个人就做不到吗?

  但我也是人?这种事情,不必多说啊,自己确实是个人类,而且与大部分人不同,自己算是土生土长的火星人,但她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为什么会将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重复一遍呢?

  大门打开,悟赶紧将特利迦神光棒放进包里。回头一看,来者正是沙耶,她手里拿着两个饭盒,微笑着说道:

  “喏,悟酱还没有吃过我们这里的咖喱吧,来!”

  说罢,作战指挥室突然警铃大作,整个指挥室笼罩在一股紧张恐怖的氛围之中。

  “到底是什么情况?”

  沙耶立刻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飞速地敲击着键盘:

  “报告,现在地球上出现两只怪兽,暗紫官方代号分别为布兰德和李恩斯!”

  “是星灵吗?”悟惊讶地问道。

  “对,不过悟酱。”沙耶转过头看着身后的悟,“在外面可不要说这个是星灵哦,毕竟星灵这个东西是暗紫高层的机密,我都是因为出勤任务才能搞到这些文件的。”

  “好的,那么我们现在是需要干什么?”

  “稍等啊悟酱,我先搜索一下它们两个的位置......”说罢,岸田,龙还有高野队长也进入指挥室,悟忘记询问高野队长的去向,现在形势十分严峻。

  “等等,布兰德出现在了远离市区的原始森林,而李恩斯,直接来到了K5地区!那里隶属于旧东京,该地带人口密度最大的地区!”沙耶惊讶地说道,澳洲“现在请龙桑,还有悟酱出发吧!”

  “桑?这又是什么?”

  “さん,你就把它当成先生的意思吧。”岸田在一旁解释着,同时看向一旁的悟,“普通的战斗机没问题吧,我记得你的资料上面明确写到了自己能够驾驶战斗机。”

  “没问题!”悟斩钉截铁地说道,看着他的反应,一旁的龙欣慰地点点头,说道:“好,那就立刻出发吧!”

  “我也一起哟!”沙耶站了起来,“布兰德已经由暗紫方面的作战人员进行处理,消灭李恩斯的重任就落在我们身上啦!”

  悟很清楚,此行的目的,就是对抗这些星灵。

  虽然它们都是人类自己引起的,但是市区之中,还有无数的人们等待着他们的帮助,等待着他们把这个怪兽赶走!

  “好!”悟干劲满满,确实,他是个人,就不该为了怪兽出现原因的繁枝细节感到过分困扰,当无辜的群众面临危机时,必须勇于站出来,保护他们!

  遥远的森林,代号“布兰德”的星灵正在这片巨大的原始森林中漫步目的地行走着,直到它看见面前不断接近自己的几架战斗机。

  “全队,三角阵型,攻击对方的正面!”

  “收到!”

  机枪吐出火舌,在布兰德面前铺起一道密集的火力网,成功阻止了对方的前行,在布兰德痛苦的哀嚎中,他头顶上那个银白色的独角散发出刺眼的光芒,诡异无比,其中似乎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全队,开始瞄准他的角!”

  “收到!”

  火力网稍微停歇,几点所有战斗机调转方向,瞄准那个散发着银光的角,击中全部火力,将那个正要发出诡异光芒的角彻底打碎!布兰德似乎痛苦不堪,口中断断续续吐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

  “全队,分散开来,攻击他的所有部位!”

  “收到!”

  所有战机在布兰德身边盘旋,对着他全身上下的所有部分倾泻出最为猛烈的火力,直到它身上满是鲜血,眼睛失去了光芒,重重地倒在地上。

  “母舰,猎鹰分队完成任务,请求返航!”

  面对这种敌人,第一次可能还会觉得对方底牌尚在,难以应对,不由得过分谨慎。但早已轻车熟路的浅野队长已经摸透了它们的作战方式,那严肃的嘴角,淡淡勾勒出一股自信的弧度。

  “请猎鹰分队立刻前往K3地区,协助union击败出现在市区的星灵,李恩斯!”

  通讯器传来的电子音使得浅野十分吃惊,大声质问道:

  “什么,这次的星灵出现在了市区?!”

  由于对方只是母舰开放飞机甲板的机器人,所以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于是,几点浅野队长只好下令:

  “全队,立刻前往K3地区,那里也需要我们的帮助!”

  空中母舰的指挥室内,澳洲有两个人,低声地交谈着:

  “叫暗紫的附属军队去帮union,你还真是多管闲事呢!”

  西装革履的男人操着标准的世界语对面前身穿军装的人说着。

  “保护平民不过是军人的义务,与所处阵营无关!”

  身穿军装的男人果断地回答道。

  “拯救反叛区的居民,你还真是大胆呢,对着暗紫科考队宣誓效忠的誓言只不过是戏言吗......”

  “好的,悟酱,现在就由津田老师给你讲一讲此次任务的重点要求!悟酱觉得操作起来手感怎么样呢?”

  驾驶室中的悟听见了沙耶的声音。

  他们二人驾驶的战机,是被沙耶称为“union最新式反怪兽战机”——极光号。对于先前只操作过旧式战斗机的悟来说,这款战斗机的操作手感实在是好到不行,能够使用激光制导自行瞄准的武器设备也使悟对于自己的射击精准度提升了不少的自信心。

  “嗯,很好!”悟如实回答道。

  “好的!我们这次对抗的怪兽是星灵,啊,放心,我们这个可是加密通话,其他人听不到的,嘿嘿!”

  悟每次听到沙耶的声音,都感觉她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谁能想到其实她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是个不折不扣的前辈。

  “星灵的最主要攻击手段,是一个名为‘星光’的攻击器官,这个器官能够发射我先前所说的那种吞噬分解光的恐怖光线,同时这个器官也是星灵最为重要的部分,只要铲除了它,星灵就没有任何还手之力,所以星光正是本次任务的突破点!”

  悟非常用心地记忆着,要不是现在双手握在操纵杆上,他可能会掏出小本子把刚才沙耶所说的话一五一十地记录下来。

  “那么星光在哪儿呢?”悟想了想问出了这个问题。

  “问得好!”悟总感觉沙耶一惊一乍的,不过习惯了就好,“当星灵受到攻击时,它的星光会因为痛苦而闪烁光芒,那里就是集中攻击点!”

  “好的!”

  “这次任务我们两个负责率先发动攻击让李恩斯的星光闪烁光芒,届时再让位于地面的龙队员利用高功率光线对准星光发动攻击!注意,星光闪烁时一定要规避他的光芒,不然很可能会被击中坠落的!”

  “好的,一定不会!”悟像是对着沙耶发誓一般。

  随着一颗陨石的坠落,火光之中,一个庞然大物向着惊慌失措的人们展示出它的恐怖。撕裂了腾飞的烈焰,这个浑身红色斑点的类人型怪物,向着世人挥舞着他的双臂。

  不顾惊慌失措的人群,这个代号为李恩斯的怪物,肆无忌惮地摧毁着周围的建筑,蹂躏着原本就拥挤不堪的道路。

  “沙耶前辈,能问一下,为什么这些受到攻击的小行星,会在将近二十年之后才来到地球呢?”

  高楼大厦间,两架淡蓝色的战斗机飞驰而过,它造型奇特,采用了两个朝向前方的机翼“夹”住驾驶舱的射击,没有多余的机身,所有的的武器设备似乎全在那看似无比单薄的机翼中。这便是union专门对抗怪兽而制作的高速机种——极光号。

  “这个说实话涉及到很多东西,简单来说,就是因为它们原本位于地球和火星之间的区域,绕圆轨道过来的话确实需要这么多的时间。”沙耶回答了悟的问题,随即说道,“好的,悟酱请看前方,那就是李恩斯!”

  眼前的怪兽浑身漆黑,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3.5.9布满血红色的斑点,一条修长的尾巴拖行在大楼之间,正在肆意破坏着周围的建筑。它的手臂伸长变细,化作一把锋利的刀刃,将周围的大楼拦腰斩断。

  人们心中的恐惧被无限放大,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3.5.9在破碎的道路上飞速逃窜。

  “悟酱,现在跟我一起!瞄准怪兽的正面攻击!”

  “是!”

  两架战斗机以最高的速度接近面前的敌人,瞄准怪兽的正面,数道激光射出,对这个横行的怪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火花四溅,开始红色的血液从破碎的伤口中流出。李恩斯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但是除此之外,它的身上没有发生丝毫变化。

  “怎么会?没有效果?”

  沙耶的语气中充满疑惑。

  “沙耶前辈,还需要继续攻击吗?”

  悟问道。

  “不要轻举妄动!这只星灵,和之前遇到的不一样!减速,迅速远离李恩斯!”

  说罢,两架战斗机立刻偏离原来的轨道。

  作战指挥室中,岸田在数据分析仪以及电脑之间来回操作,最终打开了通讯器:

  “沙耶,悟,李恩斯和其他的星灵不一样,它的骨骼在体表,也就是说它拥有及其坚硬的外骨骼装甲,只是凭借以前的攻击是无法对它造成任何实质性伤害的!”

  “收到!看来现在只能这样了!悟酱,站在我后面好好地看我表演吧!”沙耶说着,同时对还在地表待命的龙说,“孤狼准备好了吗?”

  “随时都可以!”

  “等等,几点沙耶前辈您这是?”

  还没等悟反应过来,沙耶驾驶着她的战斗机全速冲向面前的李恩斯,此刻,对方也察觉到了来者不善,抬起化作刀刃的手臂,向着前方砍去,再这样下去,沙耶的战斗机必然会被那巨大的刀刃一分为二!

  “龙前辈,沙耶前辈到底要干什么!”悟紧张地向龙发起通讯。

  “极光号为了保证速度,所以采用了特殊的武器装载模式,其中威力最强的武器,是近距离使用的高强度散射激光炮,被安置在战斗机的底部,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完全发挥它的威力,就必须近距离用底部攻击对方!”

  “可是这样沙耶前辈她不就......”

  “放心吧,悟。”岸田传来了通讯,“沙耶前辈可是很擅长这个的!”

  只见原本就要一头撞向刀刃的极光号,突然猛地向右一晃,成功躲了过去,李恩斯见状,将另一只手也变为刀刃,挥了出去,这在所有人看来必定命中的攻击,却被极光号的上扬提速完美躲开!

  “你这家伙,实在是太慢啦!没用没用没用没用!”

  悟能从通讯器中听见沙耶的高喊。

  极光号现在已经贴近李恩斯,只见沙耶猛地下拉操纵杆,极光号猛地上扬,将毫无防备的底部对准李恩斯同样毫无防备的腹部。

  “接招!”

  沙耶按动了一旁的红色按钮,战机底部散发出强烈的能量,李恩斯的皮肤因为这短暂的接触瞬间烫伤融化,鲜血化作血雾飘散在空中,在沙耶驾驶室的玻璃上织出了一副血红色的画卷。

  “呜——”

  李恩斯发出了凄厉的惨叫,这一次它感受到了剧烈的疼痛。与此同时,他脖子上的那个椭圆形的宝石状物体发出了诡异的红光。

  “就是现在,龙桑!”

  极光号加大马力,迅速离开原本的位置。待在地面不远处,一台银灰色的机甲迅速调转武器的发射角度,对准那个发光体发出了数十道激光,一击将它打碎!

  “成功了!”

  悟激动地喊道,他知道,之后的任务就是对着这家伙发动猛烈的攻击,待沙耶前辈的战斗机离开李恩斯之后,悟驾驶着战斗机迅速向前,倾泻了全部火力,使得怪兽被淹没在一片火花之中,浓厚的烟雾将李恩斯笼罩在其中。

  “看来也没什么难度嘛,就是沙耶这种战斗方式风险太大了......”岸田在作战指挥室中,借助龙机甲上的摄影机完整地看清了方才发生的一切,转头看向电脑屏幕,突然脸色大变:

  “悟,沙耶,龙,澳洲立刻离开李恩斯,它身上的能量指数正在大幅上升!”

  突然,烟雾中刺出了数道血红色的闪电,对着周围的所有建筑发动了无差别的范围攻击。力量之强大,看似坚不可摧的高楼大厦在这些闪电面前也不过是一团沙土,瞬间土崩瓦解。

  “嘭——”

  两个声音同时出现,原本高速飞行的极光号拖着漆黑的浓烟直直地坠下。悟和沙耶的战斗机同时受到攻击!

  “真中,津田,立刻跳伞!”

  高野队长迅速命令道,就算是损失战斗机,也不能损失两个部下!

  “额额,那个,高野队长,好像不太妙,这个跳伞装置,它卡住了耶。”危急关头,沙耶却用着略显搞怪的语气陈述着这个令人最不想听到的事实,“那个,悟酱已经成功跳伞了,就不用管他了哦。”

  “什么?!”

  所有人心中的诧异与担忧相互融合,随着战斗机的下降而迅速攀升。

  “沙耶前辈!”

  在空中打开降落伞的悟对着逐渐落下的战斗机伸出手,开始用尽全力呼喊着前辈的名字。这时他拿出了特利迦神光棒,最初的疑惑再次涌上心头。

  作为人类的自己,有资格利用特利迦的力量保护人类吗?

  “而你,既是光,也是人。”

  幽丽莎的回答萦绕在自己的耳边。

  能够变身成特利迦的他既是光,可他也是人啊!

  保护自己的同类,保护受苦受难的无辜群众,这对于身为人类的自己,对于想要让身处这个绝望时代的所有人都能发自内心绽放微笑的自己来说,不都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管星灵的出现是否是人类所为,自己要做的,仅仅是保护现在因为飞来横祸而受到生命威胁的人们,仅仅是想要保护英勇向前此刻却无力逃脱的沙耶前辈啊!

  “特利迦——”

  一道光芒划破天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