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铜墙铁璧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4.2.8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4.2.8

  听到神秘声音的指示,王江情不自禁的动起了自己的双腿,还顺便抱起了旁边的司徒无一起跑。

  “你怎么跑的这么快?”

  司徒无眨眼之间,就跟着王江一起移动到了几十米开外,那速度跟飞人博尔特想比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也不知道啊?”

  王江疑惑的看着自己两只壮如大象的腿,澳洲不禁摸了摸自己脑袋。

  当然那块供司徒无他们躲避的巨石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就在一瞬间,网站它也跟之前的汽车一样,变成了粉末。

  “少爷,快躲起来。”

  听到管家的声音,司徒无才意识到现在他们两已经完全暴露在机器人的炮口之下,没有任何的掩体。

  “现在怎么办?”

  司徒无紧张的看着周围的机器人,然后扯了扯旁边王江的衣服,他想着既然王江之前有办法带他死里逃生,那么现在一定有办法对付这些机器人。

  “还能怎么办,下载逃呗。”

  王江一把抗起司徒无,做出了一个随时逃跑的姿势。

  由于司徒无和王江的位置暴露出来,所以他们吸引了所以机器人的注意,包括准备围剿管家的机器人也被他们吸引过来。

  机器人见司徒无他们居然躲开了刚刚的那一击,于是连忙召集同伴,对着他们疯狂开炮。

  王江见状也是扛着司徒无一下子钻进了旁边的树林中,不见了踪影,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4.2.8让机器人的激光炮全部落了空。

  “喂,那个什么肌肉系统,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4.2.8现在该怎么办啊。”

  王江一边炮一边想,虽然他现在逃跑特别快,那些机器人也无法打中他,但是这样一直逃跑也不是办法,他迟早会体力耗尽变成活靶子。

  于是他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寄托于刚刚绑定的那个奇怪的肌肉系统上。

  “宿主不要惊慌,你尝试双手用力。”

  “双手用力?”

  王江疑惑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然后听从那个奇怪的声音,双拳死死的握紧。

  “这力量?”

  王江的双臂开始迅速膨胀,肌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王江不可思议的看着看着自己手臂的变化,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手持激光刃的机器人飞到了他面前。

  “那就拿你试试这力量吧。”

  王江大笑一声,双拳用力挥去,竟一拳打穿了机器人的腹部,机器人立马报废,不在动弹。

  “王江你怎么做到的?”

  司徒无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原本是一个大胖子的王江现在竟然转眼之间就变成了一个浑身肌肉的猛男。

  “额,这个解释起来有点复杂。”

  王江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司徒无,他总不能说自己绑定了一个什么奇怪的肌肉系统吧。

  “获得任务,击败面前所有的机器人。”

  在王江打穿了一个机器人之后,他的脑海里又响起了那个声音。

  “什么所有机器人!”

  王江有些为难周围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下载他不知道面前到底有多少机器人,总感觉是打不完的。

  “你这个什么系统耍我的是吧,这么多机器人怎么可能全部击败!”

  “放心吧,相信自己。”

  谁知道这份奇怪的声音并没有给王江更多的帮助,反而是让他相信自己的力量。

  “这叫什么事嘛!”

  王江一脸的无奈,网站他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又看了看向他蜂拥而至的机器人。

  “算了,我拼了!”

  王江举起拳头就要向机器人大军从过去。

  “等等,王江你要干什么?”

  就在王江准备决一死战的时候,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4.2.8司徒无伸出手拦住了他。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让这群该死的机器人看看惹我王大少爷的下场。”

  司徒无听到了王江的话拍了一下自己的脸,澳洲他感觉到十分可笑。

  “你确定,对面可是有千军万马。”

  “那你说怎么办,一直逃跑也不是办法啊。”

  “这个我当然知道。”

  司徒无一把拉过王江的手。

  “听着我有一个计划,等会你把这群机器人全都引开,剩下的就交给我了。”

  “你不会自己逃跑吧。”

  王江看着司徒无的脸,一点都不相信司徒无的计划。

  “我司徒无是这样的人吗。”

  司徒无说着指了指近在咫尺的机器人大军。

  “时间不多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砰!”

  还没等司徒无的话音落下,一束激光就从他们两个人的中间穿过。

  司徒无一把推开王江,而自己则是一下子钻进了旁边的草丛中不见了。

  “切,幸运我才不要逃跑呢!”

  王江从地上慢慢的爬了起来,恶狠狠的盯着这些机器人看。

  “你们都给我受死吧,幸运你们的爷爷来了!”

  王江直接双脚用力蹬地,瞬间闪现到了一个机器人的面前。

  王江抡起自己硕大的拳头,朝机器人的面门打了过去,网站机器人瞬间脑袋开花,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4.2.8失去了行动能力。

  “哈哈,也不过如此嘛!”

  王江得意的看着地上的机器人碎片,脚还往上面踩了几脚,希望借此宣誓自己的主权。

  智能机器人们见王江突然冲过来跟他们近距离对战,于是纷纷放弃了手里的激光炮,网站拔出来了插在腰间的激光刃。

  “哟,还挺聪明的嘛,知道要拼白刃战了啊。”

  王江摆出了一个格斗姿势,左右微微跳的,下载看起来跃跃欲试。

  机器人大军率先发动进攻,它们发动自己背部的的推进器飞快的向王江飞去。

  飞在前面的机器人举起手里的激光刃朝王江的头部砍去。

  王江还好反应快,澳洲一个下腰,直接躲了过去。

  飞在后面的几个机器人挥动激光刃却向王江的腿部砍去。

  王江见状用力脚一蹬地,整个人凌空跃了起来,在空中来了一个后空翻,一脚踢爆了两个机器人的头。

  接着一个握着巨型战刃的机器人突然跃出来,朝着王江的腰部砍了过去。

  此时王江还在空中后空翻还没有完全转过来,只转了一半。

  “不好。”

  王江没有办法只好用一只手按在地上,用力一撑,让他在空中再次翻了一个身,躲开了机器人的偷袭,同时还抓了一把泥巴丢在了机器人的面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