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冒险王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5.7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5.7

  “研究人员的权益需要最优先保证,我需要非常多能够带来研究成果的研究员。”

  “靠我们现在这些人继续研究查克拉和血迹限界,已经逐渐走到了瓶颈。”天子说到。

  想想之前与龙马关于体术开发的探讨。

  龙马能够基于武士的传承发明一套似是而非的体术锻炼方法,自然是了不起的。

  但也就到此为止了,正版不可能指望一个传统武士自己瞎摸索就能发展出一门能够踢爆大筒木的秘术。

  而桔也的超大型空间结界术就更是如此。

  这些项目,无不是需要技术沉淀,需要大量的研究和实验才能取得阶段性进展的。

  单纯依靠个体去解决所有问题的时代即将过去。

  天子参考前世的经营,认为只有打造一个有活力的庞大研究团队才能继续推进血迹限界的开发,甚至能够在各种基础上发展出真正不受神树控制的血迹网罗。

  并且,这个速度还必须要快。

  想要等待一两代人的时间,慢慢苟出一片天来?

  这其实是不太现实的。

  因为无论如何,几年后的灭世之战都会把整个世界都打的稀巴烂。

  就按现在晓组织的力量来说,打打神之国那些菜鸡白绝算是绰绰有余了,但真动起手来可能辉夜姬跟她的两个儿子一个也打不过。

  而想要建造飞船逃亡外太空的计划天子也曾经考虑过,同样缺乏可行性。

  如今的辉夜姬一天到晚都在警惕着随时都有可能到来的大筒木一族调查队,所以对于天空的把控应该是最严苛的。

  想来想去,还是基于超大型结界术来打造避难空间,成为忍界“第四圣地”的计划最为靠谱。

  基于这种想法,天子一直都在非常紧迫的推进着各项制度与技术的落实。

  想要打造超大型避难所,则需要一个成熟的研究团队,想要获得足够多的研究人才,则必须要加快人才的培养。

  这其中算得上是一环套一套了。

  听着天子诉说关于研究员的各种规定,一弦与久盛对视一眼。

  最终还是由相对更亲近一些的一弦首先开口:“天...天子大人,这些规划是不是太激进了一些,四不像我们完全可以慢慢的推行这些制度,在三年内逐步进行下去,这样大家都比较容易接受一点。”

  “哎,你也觉得操之过急了吗?”天子叹了口气,“可是我们没有足够时间了。”

  “如果不尽快将体制改革推进下去的话,V8.5.7晓组织面对即将到来的灭世之战将根本没有自保之力。”

  其实有一点天子没有详细说明。

  即使是最坏的情况发生,V8.5.7天子或许也可以用寄生物件的方式苟且偷生。

  比如说将寄托了天子血液的扇子埋在数千米深的岩层以下,或者多制作几个复活器皿,然后找到几个相对安全的地点埋起来设置一个延迟苏醒的时间。

  一觉睡到辉夜姬跟六道仙人的时代结束以后再次苏醒,四不像到那个时候世上再也没有可以阻拦天子的人存在。

  当然,正版天子在仔细思考以后,还是将这个计划作为后手备选,并没有直接采用。

  因为即使是六道仙人死去以后,正版他的查克拉也在一直监控着忍界。

  可以说从这个时代开始直到千年后的五大国时期,忍界都不存在一个绝对安全的时间点。

  这让天子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在这个时代更多的尝试一下才行。

  “可是就这么赋予研究者崇高地位,下载那些武士們想必会很不满意的。”久盛犹豫的说到。

  “我会跟昭义还有龙马说清楚这件事,他们肯定能理解的。”天子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

  研究员代表了未来的可能性,而晓组织现在的这些武士的定位则有些尴尬。

  说没用吧,这些武士是现成的战斗力,帮助晓组维持了武装统治。

  说有用吧,绝大部分人应该都在未来的战斗中派不上用场,最多上去敲敲边鼓。

  所以答案已经昭然若揭了。

  必须要优先保证科研能力的发展,适当的时候武士阶级的利益需要做出牺牲。

  接下来三人又就商品经济的问题做出了讨论。

  “短时间内,我打算将穿着铠甲工作一天收集到的自然能量作为一百单位量币。”

  自然能量本位,是天子在经过思考以后提出的一个概念。

  通过抽离鬼神血迹之中制造身体部分的能力,天子与桔也制造了一种专门生产无意识白绝的白绝铠甲。

  或许现在再叫白绝已经不合适了,V8.5.7应该说是生物原材料比较合适。

  而与之对应的则是自然能量感知铠甲,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5.7通过铠甲收集一整天的自然能量封印到特殊符纸当中,则被算作是一百单位量币。

  使用自然能量有一个好处是,自然能量是可以被转化成血脉的催动能力的,短时间内也具有足够的稳定性,比黄金白银更加可靠。

  “即使天子大人你说的这套能够行得通,可是贡献值和钱币能够用来干什么呢?”一弦问到。

  “问得好,钱肯定需要能够购买到商品,经济才能流通起来。”

  天子掏出了一张清单,递给一弦。

  “这是我总结的,关于第一批可以用钱买到的东西列表。”

  一弦拿过清单看了一眼,瞳孔一锁。

  “天子,这,这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初代写轮眼铠甲,下载附带写轮眼血迹限界,1200量币

  初代肉体转化铠甲,下载鬼神血迹的劣化产品,700量币

  初代自然能量感知铠甲,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5.7可以使用来采集自然能量,700量币

  白板白绝铠甲,可以提供额外查克拉支持并且后续可以附加简易血迹,250量币

  【鬼神】血迹限界赋予,血迹淘汰级,5000量币

  【灼遁】血迹限界赋予,V8.5.7血迹限界级,1800量币

  【精神力】天赋赋予,提升精神力天赋,1200量币

  【肉体强化】天赋赋予,提升肉体成长速度与上限,1200量币

  ……

  “竟然直接让大家花钱购买白绝铠甲吗?”一弦咽了咽口水,为天子的想法感到震惊。

  “那,那些天赋赋予是什么意思?”一旁的久盛看到了后面的一大串列表以后也显得口干舌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