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案解密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5.3.5

澳洲10分析 下载 V5.3.5

  黄芸正站在楼梯口,“事情不说清楚,就别回房了吧。当然也别想着出别墅,大门我锁起来了,钥匙也只有我知道在哪里。”

  “我的确算不上什么,只是个女佣而已。但大家对待楚晴的态度确实令我痛心,编些个鬼怪谎话,要不是你们一行人里也有人出事了,V5.3.5恐怕楚晴她这辈子都难得合眼吧。”黄芸见大家似乎都愣着,便接着继续说到。

  “瑾炀他如何我不清楚,但是李楚晴是自找的吧,半夜里从瑾炀房里溜出来,澳洲10分析 下载 V5.3.5若不是被我当场撞见,10分析恐怕小□□还在这里立清纯人设。”谢姝蕾听了黄芸的话突然激动起来。“若是他单身也就算了,在场的诸位谁心里不清楚?我们这次约到海岛就是易瑾炀要给我姐求婚了。”

  “啪——”一声脆响。

  谢姝蕾看着卢诗诗,“你是个什么东西,敢打我?”

  “我为李楚晴鸣不平,谁都可以说她不检点,但是你不行。”卢诗诗嘲讽地笑道,V5.3.5“你以为你和易瑾炀的那点事就没有人知道?”

  丁烟心中暗道,这简直是一出乱戏。

  “诗诗,你别打我妹妹。”谢姝蓓似乎在卢诗诗出手前就想扯住她,没想未成功。

  谢姝蕾原本一脸怨愤,逐渐变为惊诧和尴尬,频频侧过脸去看她的姐姐,但是谢姝蓓似乎并没有将注意力过多的放到她身上。

  “姝蓓,你明明知道的吧。这些事你都心知肚明,为什么选择视而不见呢?”卢诗诗被谢姝蓓拉着一边手臂,没有甩开。

  王斌眼睛瞪得跟什么似的,看着乱成一团的几个女人吵架。

  黄芸高声道,“那么,到底是谁害了楚晴?谢姝蕾?是你吧。”

  “我、我才没有,只不过看她衣衫不整,就说了几句。杀人的事这种事情、我也做不出来。”又说到李楚晴身上,下载谢姝蕾多了几分慌乱又矢口否认。

  “你就不嫉妒她?我看你就连姝蓓都嫉妒的要命。”卢诗诗嗤笑的口气说到。

  谢姝蕾似乎又被戳到痛点,攥紧拳头缓缓站起身,“卢诗诗你不要唯恐天下不乱,还血口喷人、呵呵,难道你也喜欢易瑾炀那个渣男吗?从大学起你就老跟在我们身边,不是看你和我姐关系还可以、我、我。”她猛地往前一扑腾,张开手掌就往卢诗诗的方向去了,“看我不撕了你这张假脸。”

  卢诗诗马上闭眼蹲下身,王斌见状不对从谢姝蕾的身后擒住了她,“够了,够了。”

  “卢诗诗,你不要激动,楚晴的死你伤心,这我们都可以理解,毕竟上岛以后你和她关系一直处的不错。但是啊,姝蕾真的没有害楚晴,她只是说了点重话而已。”丁烟往她们闹做一团的地方走近两步,众人的注意力被她完全吸引了去,“可能大家都没机会看看楚晴的房间吧,因有些好奇又胆大,就仔细看了看。她的卫生间有些混乱,衣服堆在一起。最关键的是她的手腕有因为利器而留下的轻浅划痕、大拇指伤口较重,怕是因自己做了插足之事又被撞破而自残。”

  “叮——”丁烟的推断十分正确,系统任务进度得到刷新的提示音也一次次响起,不过她未曾将注意力放到零的机械音上,而是继续说到,“本想割腕的她似乎是忍不下心来,10分析又尝试溺水,浴缸里被放的满满的,有可能是自己在水中会下意识求生,这个方法也失败了。最后无奈选择自缢,李楚晴屋里的升降椅明显被调到了最高,她踢倒椅子后椅子便歪向一边,和易瑾炀的正好在脚下有不同。”

  “她命不好,看来是个很重名节的女孩呢。我想不通的只有一个地方,这么检点的女孩子,为什么会跑到易瑾炀的房间,做这么主动的事情呢?”等丁烟讲完,大厅一阵安静。

  “因为易瑾炀说要喝点醒酒的东西。”黄芸答话,“那天晚上大家都喝得有些醉,双胞胎里有一个下楼说易瑾炀要醒酒汤,我也没看清是谁,等我和楚晴把事都做完了,她要我先去休息,便端着柠檬汁上楼了。”

  “是我叫的醒酒汤。”谢姝蓓接话道。

  “易瑾炀明明醉酒,而且还有高血压,姝蓓你为什么不陪着他而放他一个人在房间?”丁烟刚准备自问自答,结果话头被谢姝蓓接了去,“因为我不想管他,巴不得他死了最好。”

  卢诗诗听了这话大惊,拉着她的手摇晃着,“你瞎说什么啊姝蓓?是我有事把你叫走了啊?”

  “好了诗诗,你不用再给我开脱了。杀易瑾炀的是我,10分析间接害死李楚晴的也是我,给他们谢罪就是。”说罢往墙边跑去,似是要撞墙。

  卢诗诗拼命抱住谢姝蓓的腿,不准她动弹,又大声吼道,下载“你疯了吗?我看都是谢姝蕾做的好事,你为什么要给她顶包,那天晚上明明我们一直在一起啊。”

  谢姝蓓看着紧紧抱住自己大腿的卢诗诗,神色莫名。

  而谢姝蕾半张着嘴巴,澳洲10分析 下载 V5.3.5因为惊讶而面色凝固,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

  丁烟从宽松的睡衣荷包里掏出几样东西,丢到大厅地上铺着的白色被絮上,“看来不摆出点证据,凶手也不会水落石出,V5.3.5反而有人顶包。”

  “这是别墅药房的钥匙和易瑾炀自己带上岛的降压药,他房间里只有空盒子,而里面的胶囊全在你这里,不知道为什么呢?”丁烟看向仍抱着谢姝蓓大腿的卢诗诗。“易瑾炀不光停了药,还和我们一起喝酒,身体上有没有不适只有他自己知道。你没想到这样他还很健康的样子,只是夜里不那么容易睡着了。”

  “于是他准备找黄芸要安眠药,以便安眠,但是中途却被你接条。而你手上的药就是从药房拿的吧,澳洲这把钥匙应该是李楚晴的。”丁烟又向黄芸说到,“李楚晴出事后,澳洲你心里很伤心,也没慌着清点她的东西吧。”

  黄芸摇摇头,澳洲10分析 下载 V5.3.5“其实我有的,知道钥匙丢了一把,这事发生在楚晴出意外前,10分析药房的药则是楚晴的事之后丢掉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