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归来 >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9.4.2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9.4.2

  “我算着日子估摸你们也快到了。”

  “你们来的正是时候,明天就是花神娘娘巡游,说来你们绝对猜不道这一次是谁当花神娘娘。”

  白君君等人还没下车呢,澳洲东升酒肆的掌柜就高兴地跑过来跟他们唠嗑。

  “花神娘娘还有谁啊,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9.4.2不就是英县的小姑娘呗。”

  “不不不,这次的花神娘娘是含英王妃闻人娉婷。”

  “曾经的天下第一才女。”

  “去去去,什么曾经的,下载现在天下第一才女死了,含英王妃自然就是现任的天下第一才女,老百姓都这么说。”

  白君君在后头听得津津有味,就连白飒飒也是一脸的惊讶。

  闻人娉婷,曾经的宰相之女,澳洲如今的二皇子妃。

  当年在旧皇都,两人就不是很对付,预测毕竟在同一个圈子里,都想拿第一自然多有交锋。

  最后是白君君年幼早慧,以及是丹鹤先生弟子,名声一下子抬上去,闻人娉婷遗憾惜败。

  当然,这只是当年。

  如今白阳氏覆灭,闻人娉婷却顺利地嫁给二皇子,精准说起来真正胜利的或许是闻人娉婷。

  至少按如今来看,闻人娉婷的日子要比她好太多。

  说起来,当年二皇子仗着英县独到的地理位置,迅速在混乱中占领中原腹地,乃至控制旧皇都。

  后来皇子混战中,二皇子血洗朝廷,如今他手上掌握的大部分是旧臣,而且这些旧臣也都忠诚于他。

  辟如曾经的宰相。

  也正因为二皇子及时稳住了旧臣,所以旧皇固若金汤,纵使东地三皇子有外公舅舅协助,精准西地大皇子也虎视眈眈,但短时间内仍旧奈何不了二皇子。

  这里的伙计没想到在阿富阿贵身后还有几个陌生的同行者。

  伙计们回想起半个月前闫掌柜也曾往这边调派过人手,预测他们福至心灵地问。

  “这是给新掌柜调派的新人手吗?”

  阿富阿贵含糊道:“算是吧,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9.4.2上头的事儿你们不要问那么多。”

  “我们也只是关心关心罢了,下载诸位贵客路上奔波辛苦了,精准这两日好好休息,过完花神节再走吧。”

  伙计们很上道地招呼起白君君,澳洲直接把他们带到东升酒肆独院为止。

  这院子是专门为南北往来的掌柜们准备的,闫掌柜出差时也会在这儿下榻。

  白君君没想到这闫掌柜的势力分布如此之广,想来在旧皇都也有她的产业罢。

  对于一个女子来说,在这样的乱世能挣出这样一片天,澳洲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下第一奇女子。

  说实话与闫掌柜相比,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9.4.2原主这样只会舞文弄墨的实在担不起天下第一的名号。

  不过关于花神娘娘的话题,精准众人点到为止没再多聊,白君君也只能暂时按下。

  这个院子挺宽,房间也不少。

  不过众人还是按照住宿习惯来安排。

  白君姐妹同住,李文狸白灵雨同住,剩下的仍旧是阿刀自己住,笑面老僧住,小蝉兔子住。

  众人用最短的时间分配好房间便迫不及待地出去了。

  毕竟外头的热闹对于他们而言是久违的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