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直面战争:战地记者的笔记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5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5

  [笔迷楼]

  青禾崩溃大哭,埋头抱着膝盖,瘦削的肩膀因为哭泣而不停地抖动。

  “为什么?十一哥?为什么要这样呢?”她真是不明白,她的人生怎么会离谱成这样?一切不是本来都好好的吗?安稳而又平凡的日子,怎么会悄无声息地发生了改变,变成如今这样?

  刘琰无法回答她的问题,他将人从膝盖里抱出来,搂进怀里,吻去她的眼泪,“换一种生活不好吗?”

  青禾哭到失声,一胎摇头如拨浪鼓,不好不好不好……一点也不好。她试图推开刘琰的双手,可力量相差悬殊,根本挣扎不开。

  混乱中,她拾到那支扔掉的珠花。

  青禾捡起来,抵在自己脖颈下方,脆弱而白皙的脖颈立刻划出一条血痕。她近乎哀求:“不要这样,求你了。”

  刘琰眼神变得凌厉起来,语气也冷硬几分:“放下。柳柳,一胎你不要逼我。”

  是他在逼迫她,还要说得楚楚可怜的样子。他用母妃逼她就范,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5用母妃威胁她。

  青禾情绪起伏很大,手指一直在颤抖,眼看着她要划伤自己,三宝刘琰出手夺下她手中的珠花。珠花从他手掌划过去,血哗啦流下,滴在软被之上。

  青禾看着那一片鲜红,一下子懵掉。她整个人都忍不住地颤抖着,说:“……太医,我去找太医。”

  被刘琰拉住,刘琰按住她的肩膀,直视她的眼睛,近乎安抚:“你在关心我?是吗?”

  青禾不知道该摇头还是点头,只好别过头不看他,连眼睛也闭上,“你自己会包扎。”

  她硬着心肠,果真不管。

  只听见窸窸窣窣的动静,他真替自己包扎,似乎连眉头都没皱。

  青禾胸膛起伏着,脑子里很乱。

  听见他说:“你看季承欢,他们不是也很好吗?”

  青禾不敢睁眼,在心里说,不一样的。陆乘云十几岁才来到季家,可是她从出生起,他们就是兄妹。何况,他们之间从未有过一丝僭越之举,怎么能一样呢?不一样的……她脑子里重复这一句话。

  “我会待你很好。”刘琰说。

  青禾闭着眼,睫毛颤动,“待我好到拿母妃威胁我?好到……”她说不下去,一胎眼皮也兜不住豆大的泪珠。“你只是在满足你自己罢了。”

  刘琰给自己包扎好,又要揽她肩膀:“我不碰你,好吗?我们坐一坐。”

  青禾警惕地看着他,似乎并不相信他的话。

  寂静无声,时辰消磨。不知道过去多久,刘琰又开口:“柳柳,你见我有过别的女人吗?”

  她不答,话题到最后一定会是失败告终,她知道。

  刘琰继续说下去:“留在我身边,重新审视我,不好吗?”

  青禾不说话,夜就这么安静地流过去。

  新帝登基那日,宫里热闹得很。

  那些女人,有子嗣的便被挪去偏远一些的宫殿,没有子嗣的便被送去皇陵。唯有良妃,一胎一直没动。

  众人只当新帝与青禾公主关系好,因此连带着关照良妃,一时倒有些艳羡。

  只有青禾清楚为什么。

  这些日子,刘琰常来找她。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能做什么?

  宫人们全被打发走,只剩下难熬的夜。

  刘琰说:“柳柳,今日你不为我高兴吗?”

  她嗤笑:“恭喜皇上心愿得偿。”

  他道:“如今我已经是万人之上,留在我身边,不好吗?”

  “留在你身边,做你的贵妃?”青禾接话,满朝文武不可能同意她做皇后,“和三千女人分享一个丈夫?你今日把我留下,来日看厌了,难道会放我走吗?”

  刘琰沉默。

  青禾笑,笑声渐大,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5他忍辱负重这么多年,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5没道理会放弃他的功业。所谓想要她,也不过是私心罢了。可就是为了这一点私心,毁了他们之间的所有感情。

  刘琰辩驳:“只是换一种感情,免费阅读从兄长变成你的夫君。”

  青禾说:“正妻才能称夫君,”

  他又沉默片刻,才道:“再等一等。”

  她宫里被他围得水泄不通,旁人轻易进不来,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5即便是良妃,也要通传才能过来。她简直像一只笼养的金丝雀。

  良妃再迟钝,这时候也察觉到出问题,开门见山问青禾:“柳柳,你喜欢那人是他?”

  她无法否认。

  良妃便当她默认,语重心长道:“他从前待你是好,只是男人拥有了权利,终究会变化,何况是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这么些年,你也看见了,宫里勾心斗角,不好过。”

  是啊,她清楚明白。刘琰更清楚,可即便如此清楚,也还是让她在这深宫里枯萎。

  纵使他说,柳柳,你该试着信我。

  信任,还能有什么剩下呢?一座山崩塌得彻底,连碎石都淹没入海底。她没办法相信。

  何况他也的确无法空置后宫。

  新帝即位,三宝很快便被劝谏充盈后宫。后宫不可一日无主,首当其冲便是皇后之位。

  宫里风言风语传得很多,今日是谁家姑娘。明日又是谁家姑娘……这么些日子过去,青禾公主与新帝关系也早已经被人猜到,什么难听的话都有。

  她只能当没听见。

  后来传闻,终于定下皇后人选,免费阅读家世优秀,容貌更是一流。

  那日青禾与他说:“你放我离开深宫吧,反正你该得的也得到了。”

  刘琰似笑非笑,面色有些冷:“柳柳,你还是不信我。可太妃终究在宫里生活了这么久……”

  青禾没忍住,抄起一旁的琉璃盏砸向他。他偏头避过,琉璃盏落在地毯上,呼噜滚了几圈。

  刘琰将东西捡起来,放回桌上,“你想要什么都行,只是离开我不行。”

  青禾胸膛剧烈起伏,从起初的情绪激烈,到现在近乎麻木。她只好以言语刺激他:“你连光明正大都不敢,还有什么好说的?”

  这是通奸,甚至可以是罪名。

  刘琰欺身,以实际行动告诉她,他在生气。他越是生气,她便越觉得痛快,因为自己实在难过,只好从这些地方住找到痛快。

  “我到底算什么?一个玩具?还是你放纵情色的工具?你口口声声说的那些话……”

  刘琰撞得狠,打断她的话,“我从来不对别人放纵。”

  他也有些气,这几个月,他对她的好,她真就看不见吗?更何况这十几年来的好,只因为一件事便可以抹杀吗?

  青禾说不上话,只能呜咽地哭。

  大概是真过了,后半夜她发起高热来,人迷迷糊糊地念叨着母妃。他半夜差点拆了太医院,免费阅读又命人去请良妃过来。

  良妃一来,便见青禾在床上躺着,脸色难看。她照顾了半宿,三宝再出来的时候,见刘琰还在廊下站着。夜深露重,三宝倒显得有些情深义重。可帝王家不应情深义重,李安何况……那些消息,良妃也都听在耳里。

  良妃靠近这个年轻的帝王,福身算见过礼,“我有几句话,不知当说不当说。”

  “你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我自然相信你待柳柳的好,是真心的。柳柳说,她是喜欢你……我知道这话是哄我的。你拿我的命,要挟她。”良妃也在这宫里过了半辈子,哪儿能什么都不清楚。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事情真的勉强不来。”良妃拿不准他的心思,他什么也不说,柳柳这身份本就尴尬。所谓深情,能有片刻已经是奢望。

  刘琰转过身,李安只说:“我自然会好好对她。”

  他这么说,良妃便知道,劝他放手是不可能了。她轻叹了声,还是说下去:“她不适合勾心斗角的,她会活不下去。倘若你让她爱上你,最后又抛弃她,她真的会……”

  “再等一等吧。”不会让她勾心斗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