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山奇缘 > 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6.7.8

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6.7.8

  赛尔琳娜紧张地看着维利,等待维利的最后审判。

  此时的维利,目光从赛尔琳娜的身上不断打量。

  虽然她是个麻烦,天下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却是可以沟通海洋深处的媒介。

  海洋比陆地更加广袤,资源更加丰富,但是维利却很难实现对海洋资源的有效利用。

  而此时,天下却突然出现了一个海底中的超凡存在,对于维利来说,这是个接触海洋的机会。

  虽然赛尔琳娜的身份有些敏感,但若是利用好了,未来必然也能够给自己提供海量的资源。

  至于那些追兵,在正义之力压制住赛尔琳娜的邪恶本源之力后,也不会感知到她就在白熊镇。

  想到这里,维利心头已经有了计较。

  “我可以暂时收留你。”

  最终,维利做出了这个决定。

  海洋的诱惑终究是让维利将这只海精灵留下来。

  当然,这不意味着维利放下了对于赛尔琳娜的一切戒心。

  他必须持续用正义之力压制住赛尔琳娜的邪恶本源之力,否则赛尔琳娜若是改变了主意,女尊那么将会是一颗定时炸弹。

  等到什么时候自己晋升了二刻倒吊人,可以使用正义封印的时候,十三维利再决定给赛尔琳娜自由。

  并且在那时,实力有了进一步保障,维利也会发起对海洋的进一步探索,甚至会主动沟通深海种族。

  “真的吗?”

  赛尔琳娜的脸上露出了不敢置信的惊喜。

  她没有想到,维利竟然答应了这个看似毫无任何利益的请求。

  “当然,倒吊人从来都是遵守自己的诺言。”

  维利随口胡诌了一句。

  对于其他倒吊人来说是这样,可是对他来说,并不是。

  “感谢您,倒吊人先生。”

  赛尔琳娜双手抱于胸前,对着维利发自内心地行礼。

  至少现在,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6.7.8不用担心被抓走被迫婚嫁了。

  ……

  在决定将赛尔琳娜收留以后,天下维利也采取了进一步的安置。

  首先他做的第一件事,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6.7.8就是限制住了赛尔琳娜的邪恶本源之力,女尊将正义之力灌注附着到赛尔琳娜的体内。

  维利测算过,自己一次正义之力的抑制,可以持续半个月的时间。

  也就是说,只要每半个月加固一次自己的正义之力,赛尔琳娜就只是一只普通的人鱼,根本无法挣脱自己的控制。

  其次,维利给赛尔琳娜安排了新的住所。

  作为一名海精灵,不能暂时将其放回大海,也不能让她一直呆在浴室里,所以维利直接将她扔进了庄园后面的人工湖。

  这样既能保证她的生存环境,也能防止她被别人发现。

  做完这一切后,深海来客的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

  接下来,维利只需要努力修行,实力提升后,便可以开启对于海洋的深入探索。

  ……

  很快,十三一个月的时间匆匆过去。

  春天已经落幕,此时已经到达了初夏,空气中已经多了些许燥热。

  此时的维利,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6.7.8正在桑多尔的陪同下,视察军备制造署。

  军备制造署隶属于镇公署,由桑多尔进行管理。

  这个时代,还没有实现流水线似的制造方式。进行护甲和武器的打造,大多是依靠一些娴熟的铁匠。

  “男爵大人,桑多尔大人。”

  一名提醒肥胖的男人引领着维利和桑多尔,视察了认真工作的铁匠们。

  他是军备制造署的负责人,美男叫做弗拉纳。

  “很不错。”

  维利口头表扬了一句。

  这些铁匠,都是蓝鲸镇时代遗留下来的军备铁匠,十三手艺相当的熟练。

  他们除了打造新的护甲和武器外,也会进行破损护甲和武器的修补,毕竟在这个资源稀缺的时代,坏掉的东西只要不是直接破烂,十三都会进行再度的缝补维修。

  “对了,艾力克现在在哪里?”

  维利开口问道。

  当时劳顿父子来到白熊镇后,维利就将他们两个安排到了军备制造署工作。

  劳顿被维利封为了一名领班,每天的工作就是抽查军备质量。

  而艾力克,则是在维利的安排下,被军备制造署的一名资深老铁匠暂时收为学生,进行锻造的学习。

  “艾力克,他在单独的锻造室里面。”

  弗拉纳恭敬地回答道。

  他很清楚,男爵大人对于这个年仅七岁的小家伙异常看重。

  而事实也证明了,维利男爵的眼光并没有错。

  才刚刚拜师一个月后,艾力克就能锻造出和普通老铁匠同样水平的军备物品。

  到现在他来到这里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基本已经将他的老师,资深老铁匠的全部手艺学会。

  若不是因为年龄太小,体能有限,他的水平已经可以出称作军备制造署的第一人。

  “带我去瞧瞧。”

  维利吩咐了一句。

  在弗拉纳的引领下,维利和桑多尔到达了一间锻造室前。

  锻造室没有关门,维利和桑多尔可以站在不远处,可以看到正在聚精会神锻造铁具的艾力克。

  此时艾力克的衣衫已经被汗水浸湿,脸蛋因为火炉的烘烤而变得通红。

  按时他却没有任何动作的停滞,哪怕汗水不断滑下脸颊,艾力克也没有擦拭,仿佛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忘我的境界。

  “真是可怕的孩子。”

  桑多尔赞叹一声,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6.7.8也明白了为什么男爵大人会这么看好艾力克。

  “说不定以后这孩子能够成长为布尔南大师那样的锻造大师。”

  桑多尔又是补充夸奖道。

  布尔南,那是被誉为达威布尔行省第一锻造大师的存在。

  他打造出来的武器,外形精美,内质坚固,不但极其符合人体使用,而且还可以当做艺术品。

  很多贵族,都以收藏一把布尔南大师打造出来的长剑为荣。

  “确实是个很厉害的孩子……”

  维利点了点头,眼中也尽是欣赏。

  事实上,当时劳顿流浪至番豆屯,维利收留下他们父子,更多的原因是因为艾力克。

  当时他和艾力克对视的第一眼,就觉得艾力克是个异于常人的孩子。

  那种平静到灵魂深处的眼神,是维利第一次见到。

  “男爵大人?”

  艾力克在锻造完毕,美男准备将铁具冷却的时候,却无意间瞥到了锻造室外的维利。

  他不疾不徐地放下手中的工具,走出锻造室,然后对着维利深深鞠躬:“您好,女尊男爵大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