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伏者传说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2.7.1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2.7.1

  名义上,御婉之已经是陆思蓉的婆母。

  她在这个时候,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2.7.1表达对陆思蓉的关心,对她肚子里孩子的重视,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件大喜事。

  因此,注册陆家人都没有设防,陆老爷子说道:“思蓉这孩子不挑嘴,就麻烦亲家母了。”

  “这有什么麻烦的。”御婉之笑应道,伸手扯了下江澈,“走,你跟妈一起。”

  江澈礼貌道:“陆爷爷,伯父,伯母,麻烦你们照顾思蓉,我等下就回来。”

  陆老爷子满意的点头。

  临走前,江澈握住陆思蓉的小手,温柔地问她:“你想吃什么,注册我去买。”

  “我有点想吃酸的。”陆思蓉看他一眼,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2.7.1甜蜜而羞涩的低了低头。

  葛卫红拍着掌,高兴极了,“老话说酸儿辣女,思蓉想吃酸的,她这肚子九成是个男孩。”

  不管是不是,当着江澈和御婉之的面,必须得把话这么说。

  陆思蓉有了这个孩子,结婚一事就得提前,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2.7.1只要她能真正的嫁入御家,注册葛卫红以后恨不得天天替她求神拜菩萨,保佑她这一举生男。

  陆正远听到葛卫红这么说,想起当年她怀着陆思蓉的时候。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2.7.1他居然在这时说了句:

  “当初你也天天说自己想吃酸的,结果十个月后,你生下了思蓉。”

  葛卫红:“…………”

  她的笑容僵住,下载扭头怒瞪向陆正远,幸运这个棒槌,长了张嘴却连人话都不知道说。

  陆正远显然也意识到自己的话不妥当,尴尬的低咳了两声,跟江澈说道:

  “酸儿辣女,确实也有一定的道理,你家还有龙凤胎的先例,说不定,注册思蓉肚子里也是一怀二,也同时凑成一个“好”字。”

  江澈安抚了一下陆思蓉,随即松开她的手,点头应了声:“伯父说得有道理。”

  “母亲,我们走吧。”江澈拿上御婉之的名牌包。

  御婉之和老爷子最后打了下招呼,便离开病房,江澈跟在她后面。

  房门一开一关,澳洲母子俩的身影被挡在外面。

  病房里,葛卫红忍不住郁闷:“陆正远,你刚才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思蓉第一胎当然要生儿子,她生了儿子才能稳住地位,幸运你倒好,故意跟我抬杠,咒思蓉呢?”

  “我没有这个意思,你别瞎扯一堆有的没的。”

  陆正远看向病床上的陆思蓉,殷切叮嘱:“思蓉,爸当然希望你生儿子,你肚子要争气啊,以后我们陆家可就指望着你了。”

  “正远。”

  陆老爷子警告的看了他一眼,陆正远向来有点怕他爹,老实往后边站好了。

  “思蓉,下载你爸的话你听听就算了,澳洲不要造成什么压力。”

  陆老爷子语气和蔼,“这前三个月,你好好养胎,刚才你婆母的态度你也看到了,你肚子里的孩子是你在江家立足的根本,切不可因小失大。”

  “我记住了,谢谢爷爷。”陆思蓉乖乖点头。

  其实不需要老爷子这么叮嘱,她也明白,这个孩子的重要性。

  她一定会好好保护孩子的。

  陆家人沉浸在孩子到来的喜悦当中,殊不知,幸运御婉之一出病房,笑容立马拉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