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浮城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7.6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7.6

  “我看你爸和你那个后妈还是很惜命的,他们会活到还清债务为止,你爸虽然无情了点儿,怎么说也曾经白手起家,有经商头脑的。”

  君立淡淡地道,“只要追债的人给他机会重新赚钱,我想,他花上几年时间,就能把债务还清。”

  “我除了去看过你爸,也去找了强哥谈了谈。”

  君立把他让强哥写下的保证书拿出来,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7.6递给李珂,“这张纸,你收好,也要保管好,在你爸活着之时,这张纸还能保你姐弟的平安,他们答应,在你爸还有赚钱能力之前,不会再来打扰你们。”

  “不过我估计他们还会在暗中监视你们的,不会让你们离开a市,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谁叫你爸欠那么多债呢,人家怕你们跑了,虽说会被监视,但不会再把你们抓去夜总会上班,已经很不错了。”

  李珂接过那张纸,仔细地看过了内容后,对君立感激不尽。

  “三少爷,你对我们的大恩大德,我会一辈子铭记于心的,以后若有机会,定会好好报答你,以后三少爷若是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尽管找我,我无条件地帮你。”

  君立看了她两眼,笑道:“这不是我的功劳,我是奉我大嫂之命,出面帮你们摆平这件事的,你要感激,就感激我大嫂去吧。”

  “你也不必觉得欠我了多大的人情,先好好工作,要是你想离开丰宸山庄,去其他公司上班,或者你自己创业,都可以,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7.6不用觉得欠我们人情,就把一生都绑死在我们山庄上。”

  “怎么说,你曾经都是李家的大小姐,虽说落难了,让你干花匠的工作,也有点委屈你,反正,你有什么想法,可以找我大嫂说说,我大嫂这个人最讲义气也最温和的了。”

  “但,你千万别在我大嫂面前夸我哈,免得我大嫂想太多,一肖你应该也听说过,我大嫂以前是写小说的,写小说的人爱幻想。”

  李珂又不笨,公开听了君立的叮嘱,一张脸涨得通红。

  她是感激君立在她危难之时伸了一把手,救了她姐弟三人,但她从来没有想过以身相许。

  “三少爷,我保证不会乱说话的。”

  李珂红着脸保证地道,“我对三少爷感激不尽,不过我不会肖想三少爷的,没想过以身相许来报恩,三少爷不用担心。”

  君立看她脸红耳赤,眼神却是坦荡荡的,说的是真心话,他温和地道:“我相信你,公开但是我大嫂那个人吧,当月老有点上瘾,我大哥又是宠妻的,要是我大嫂认为我们俩般配,就会极力撮合,我大哥就会卖弟讨老婆欢心了。”

  李珂:“……”

  原来在夜总那里,兄弟情不值一文钱呀。

  怪不得人人都说夜总是个宠妻狂魔。

  “对了,跟你提个醒,你后妈有可能会来找你要钱,你爸被强哥的人打得住进了医院,没钱交医药费呢,说生活费也没有着落,我去医院的时候,还跟我提出要求,说要提前预支你一个月的工资,我没答应他们。”

  “都躺在那里了,还敢跟我讨价还价,想要挟我,简直就是不自量力。”

  李珂不过是他一时冲动救下的落难凤凰而已,又不是他什么人,公开李永泰夫妻俩幻想利用李珂来要挟他,免费太可笑了。

  李永泰没有告诉他,一肖强哥的住址,他还不是知道了?

  他家大哥什么都调查好了,就等着他出面处理呢。

  想到这一点,君立又有点心塞塞,大哥既然早就掌握了一切,连强哥上面的人的生意都被大哥整治了一番,何苦要他亲自出面找强哥呀,随便安排一个人去处理不就行了。

  君立猜测,必定是他大嫂月老瘾又犯了,他家大哥随时做着卖弟讨大嫂欢心的准备。

  李珂冷笑:“那个贱人脸大如盆,她敢来找我要钱?我就算钱多到数不清,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7.6也不会给她钱的。我们家会有今天,她有责任。”

  当然,主要还是她爸太渣。

  “我有跟强哥说,让强哥再借点钱给你爸应应急用,不知道强哥最后会不会借,反正他们都欠强哥那么多钱了,再多欠个一万几千块钱,也不在乎了。”

  李珂本能地道:“强哥肯借吗?”

  “不知道呀,反正我给你提了醒,他们来找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谢谢三少的提醒,我不会给她钱的。”

  李珂是恨极了后妈的。

  她对父亲还残存着一点父女之情,但在父亲要把她和妹妹卖掉的时候,免费她也是对父亲恨得牙痒痒的。

  别说是后妈来找她,就算是父亲亲自来找她要钱,她也不会给。

  “三少,你要不要吃宵夜?我给你做。”

  君立淡淡地道:“我应酬多,吃不下宵夜了,再吃,就要胖成球。”

  他只要稍微胖一点儿,就会被母亲一顿喷,说他还没有娶妻,三吗就身材发福,会被女方嫌弃,喷得他差点都要绝食来减肥了。

  拼命地加强锻炼,才让自己恢复标准的男模身材。

  李珂笑道:“三少一点都不胖。”

  几位少爷都不胖,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7.6身材保持得很好,李珂住进丰宸山庄后,每天都能看到主人家晨跑,或者去健身房锻练。

  看大少奶奶,二少奶奶她们,生了孩子后,身材都恢复得很好,现在看上去,像是没有生过孩子一样。

  “我可不敢胖。很晚了,你回去休息吧,每天忙完你自己的事情就行,不必再帮其他人做事,山庄里的分工已经很细的了,大家都不会太忙。”

  每个工种都有很多工人的,人人分工明细,保证他们白天就能完成自己的事情,晚上可以在家里陪伴着他们的家人。

  工作不累,福利待遇很好,工作的地方又美如画,丰宸山庄的工人一般情况下都舍不得辞工离开。

  “那我回去休息了,谢谢三少,三少也早点休息。”

  君立淡淡地嗯了一声。

  李珂一连道了几次谢,眼看君立不耐烦了,三吗她才转身走出了华丽的大厅。

  然后回到她姐弟三人的住处。

  “姐。”

  她一入屋,就听到妹妹的叫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