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风云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1.4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1.4

  孙悟空带着小石头去化斋时,原地处,唐僧三人坐在圈子里却是感觉周围风越来越大。

  “怎么还不回来?”猪八戒踹着手张望道。

  唐僧原本在闭目念经,这会大概是也觉得冷,张开眼道:“也不知悟空他们去了哪里化斋……”

  师徒三人继续等待片刻,没等到孙悟空回来,反而等到更加猛烈的寒风。

  “这圈又不能挡风,要我说,不如还是继续往前走,找个能避风的地方。”猪八戒感觉坐得脚都有点冷,不由道。

  他都觉得冷,唐僧自然更冷,心里有些犹豫:“悟空离开前让我们不要从圈里出来,而且万一他回来找不到我们该如何是好?”

  “大师兄走之前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风,再说他本事高,找我们还不容易。”

  猪八戒说完见师父有些动摇,继续劝道:“大师兄走之前交代我照看好你,老猪我怎么能看着师父你在这里受冻……”

  唐僧被他说服,最终师徒三人一起从圈里出来,继续向西而行。

  他们走着走着,到了一处门楼半掩的房子前。唐僧寻处避风的地方坐下后,猪八戒提出要去这户人家瞧瞧。

  唐僧交代他莫要冲撞人家,就放他去。

  猪八戒进门前特意整理了一下衣裳,发现前面还有个门,继续往里走。

  “有人吗?”

  猪八戒说完看到房间里的帐幔是落下来的,不由上前一把掀开,顿时被里面的骸骨惊了一下。

  他正望着床上的骷髅感叹时,忽然发现帐幔后隐约有火光,抬脚走过去,只见那边的桌上放着三件好衣裳。

  此时天正冷,他瞧着这衣裳挺好的不免起了心思,直接拿起就离开。

  “师父,这屋里的人早就没了,我只看到一堆尸骸。”猪八戒从屋里出来,举起手里的三件衣裳说是从里面拿的。

  唐僧闻言立刻起身劝他将衣裳送回去,莫要做这种不告而取的事情。

  “屋里又没人,这和捡到的有什么区别?”猪八戒道。

  唐僧连连摇头,和他说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的道理来。

  然而猪八戒还是不以为意,说自己还没穿过这样的好衣裳,非要穿一穿试试。

  唐僧见他不听自己劝诫,有些动气地背过身去。

  猪八戒不光自己穿,还分了一件沙僧和他一起穿。

  衣裳好看是好看,计划但二人上身还没来得及欣赏,下一刻就叫唤着倒在地上。

  唐僧听到徒弟的声音,转头就看到他们被个网给捆住。

  “师父,师父……”

  唐僧听到他们叫唤,澳洲赶紧上前想救他们,但根本解不开束缚。

  下一秒,前面这座屋子突然变化起来,师徒三人很快被带入一处山洞中。

  却原来,此屋乃是妖怪变化,如果进来的人起了贪念,就会被抓起来。

  “你们好大的胆子,敢偷我的衣裳。”妖怪坐在高台之上俯视着师徒三人。

  猪八戒回了几句嘴后还想反抗,被几个小妖怪直接压着带下去。

  唐僧看到两个徒弟被抓走,赶紧向妖怪赔礼道歉并求情:“大王,贫僧是从东土大唐而来……”

  他不说这话还好,一自报家门,妖怪眼睛顿时就亮起来。

  这边师徒三人被妖怪抓起来时,另一边孙悟空带着小家伙回来却是只见圈不见人。

  “师父他们怎么不见了?”小石头拧着眉头道,“不是说不能出圈圈嘛……”

  孙悟空心里也急,抱着他四处寻找。

  找了一圈没找到人,倒是他怀里的小家伙忽然叫起来。

  孙悟空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立刻拿出金箍棒就要敲。

  “大圣饶命!”

  却原来,人工小家伙是被此处的土地给吓到,土地看到孙悟空提棒就要打,赶紧现身求饶。

  “你藏头露尾的,讨打不成?”孙悟空本来就心情不好,这会自然不会有好语气。

  小石头感受到他的情绪,仰头蹭蹭他的下巴道:“大石头别生气。”

  孙悟空被他安抚下心里的火气后,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1.4这才向那土地询问自己师父的下落。

  土地自然知无不言,告诉他此山名叫金兜山,山里有个金兜洞,洞中有个独角兕大王。这妖怪神通广大,唐僧几人就是被他给抓走。

  孙悟空闻言,将怀里的小家伙放下来道:“小石头,你拿着斋饭随他待在这里,我去救师父。”

  “我想和大石头一起救师父。”小家伙眼巴巴地望着他道。

  孙悟空犹豫一会,最终还是将斋饭留在土地这,把他带上。

  回来路上他就让小家伙先吃个烧饼垫垫肚子,小家伙说要和大家一起吃。这会孙悟空特意拿了个烧饼塞到他手里,随即才抱着他前往金兜洞。

  “你待在这吃烧饼,我这就去把师父他们救出来。”孙悟空在洞外停下,先找个高处先将他放下来。

  小石头认真点头,不用他交代就自己道:“我乖乖坐着不乱跑,大石头你快去打妖怪!”

  对比某几个不听话的人,面前的小家伙实在太讨喜,孙悟空伸手揉揉他的脑袋,直到转身时才露出凌厉的一面。

  “妖怪,快送我师父出来!”

  孙悟空手拿金箍棒来到洞门前,大有妖怪不配合,就打他个天翻地覆的气势。

  他刚叫骂两句,幸运妖怪已经带着一大帮手下出来。

  妖怪之前在洞里已经问清楚唐僧的三个徒弟,知道这会找过来的只会是他的大徒弟孙悟空,因此开口道:“哪个是孙悟空?”

  “你孙爷爷在此!”孙悟空跳上前来,让他交出自己师父。

  到手的唐僧肉妖怪自然不会放,二人很快就打到一起。双方一个用金箍棒,一个用钢枪,打得你来我往。

  妖怪发现他确实挺厉害,甚至脱口夸了一句,不愧是大闹天宫的猴子。

  孙悟空与这妖怪打得也挺尽兴,继续与他缠斗在一起。

  几十个回合后,到底还是孙悟空占据上风,妖怪忍不住示意手下上前围攻。

  一群小怪拿着兵器跑上前,将孙悟空围在中间。

  孙悟空全然无惧,手中金箍棒丢出去喊一声:“变!”金箍棒瞬间变成千百条,打得那群小妖怪一个个抱头鼠窜。

  附近的高处,小石头坐的地方视野正好。他就着孙悟空和妖怪打斗的精彩场面已经吃完烧饼,此时握着小拳头全神贯注地看着下面。

  在瞧见孙悟空被一群小妖怪围起来时他忍不住拧起小眉头,这会看到孙悟空一个人能打一群,立刻就开心的笑起来。

  “大石头真厉害~”他拍着手小声夸道。

  眼见孙悟空这边形式一片大好时,那妖怪却是冷笑起来,掏出一个亮灼灼的圈子抛起来。

  孙悟空原本没将那圈子放在眼里,谁知下一秒,他手中的金箍棒竟然不受控制地飞出去,直接被那圈给收走。

  他哪里甘心让人夺走兵器,立刻赤手空拳与那妖怪打起来,让其还自己金箍棒。

  失去趁手的兵器,孙悟空显然拿不下这妖怪,又打几个回合后到底还是先踩着筋斗云离开。

  妖怪见将他打跑,得意地带着手下的小妖怪们收兵回洞府。

  孙悟空在天上绕了一圈才落到小石头所在的地方,眼底压着点气愤与焦急,还有对师父的担心。

  小石头看到那妖怪抢走他的金箍棒了,安慰般地伸手抱住他:“大石头……”

  孙悟空在他小手的拍抚下稍微冷静一些,想到刚才打斗时,那妖怪夸了句“不愧是大闹天宫的猴子”显然是认识自己,觉得怕不是凡间的妖怪。

  “走,俺老孙带你去天上走一趟。”

  他说完,直接抱着小家伙飞向天庭。

  南天门。

  广目天王看到他又来,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1.4立刻上前打招呼。

  孙悟空说了声有事,也不与他们寒暄,直接进入南天门前往凌霄宝殿。

  殿门外,他遇到张天师几人,双方打过招呼后,孙悟空直接道明来意。

  张天师亲自替他通传一声,引他去见玉帝。

  凌霄宝殿上除了玉帝,还有许多神仙,就连哪吒也在。

  小石头被带进来后眼睛都有些不够看,左右张望一圈,最终落在哪吒身上,冲着他笑起来。

  天庭里的人早就听说过孙悟空有儿子的消息,不过还一直没见过,此时看到他怀里真有个白嫩的小娃娃,纷纷好奇地看过去。

  小石头也不怕生,谁看他他就冲谁笑,幸运惹得一些喜欢孩子的神仙脸上跟着露出笑容。

  孙悟空到天庭来是因为怀疑那妖怪乃凶星下界,所以想请玉帝帮忙查一查。

  他说明来意后,还放下怀里的小家伙给玉帝作揖。

  小石头看到他的动作,人工有样学样地跟着拱手。

  玉帝与殿中的神仙们看到这一大一小类似的姿态,计划忍不住笑起来。

  他们何时见过这猴子如此懂礼过,葛仙翁甚至打趣起来:“你今日倒是有礼数。”

  “谁让俺老孙连金箍棒都被那妖怪套走。”孙悟空叹气道。

  玉帝倒是没为难他,直接吩咐四位天师去查查天上可有谁思凡下界。

  张天师几人领命退下。

  等待的过程中,玉帝望着正好奇瞧着自己的小家伙问:“你是谁,为何与这猴子一起到我这来?”

  “他是大石头,幸运你也可以叫他悟空!”小家伙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奶声奶气地告诉他,似乎不乐意他喊孙悟空猴子。

  玉帝见他倒是不怕自己,不由捋着胡须笑起来:“好好好,那你为何与悟空一起到我这来?”

  “师父被妖怪抓走了!坏妖怪还抢大石头的金箍棒!”小石头见他改口,这才认真回答他的问题。

  看到他握着小拳头奶凶奶凶的模样,似乎恨不得去打那妖怪,在场的人都觉得有趣。

  小家伙话落,四位天师回来禀告玉帝,表示满天星宿,四方神将俱在,并没有哪个思凡下界。

  玉帝确定不是天上的神仙,示意孙悟空还是去别的地方找找。

  孙悟空不肯走,甚至坐下耍无赖,说玉帝要是不管这事,他就不走了。

  “我……我也不走了!”小石头立刻跟着一屁股坐下来,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1.4还学着他甩甩小手小脚。

  玉帝笑着摇头道:“你这泼猴,莫要带坏孩子。”

  他说完,到底还是松口,答应派人去帮忙降妖。

  哪吒早在小石头看向自己时就有些按耐不住,只是凌霄宝殿上不好和他说话,此时立刻主动站出来表示愿意帮孙悟空救师父。

  “有劳有劳。”孙悟空得偿所愿,立刻拉着小家伙起身。

  小石头听到哪吒说要帮忙救师父,立刻扑过去抱他:“三哥你真好~”

  最终不光哪吒,还有托塔李天王与一众天兵天将一起相助孙悟空。

  另外,孙悟空还提出要雷公在降妖过程中,放雷劈那妖怪。

  玉帝等人闻言,不由笑他这猴子好排场。

  从天庭到金兜山上空也不过顷刻之间,孙悟空暂时将小家伙放在云头上,亲自去引那妖怪出来。

  妖怪刚从洞府出来,孙悟空就立刻飞上天,换哪吒与他对阵。

  哪吒与那妖怪打了十几回合,直接显出三头六臂来对付他。

  与此同时,雷公还时不时放出雷去劈那妖怪。妖怪眼见不敌,再次掏出那个圈抛出来,直接收走哪吒手上的兵器,就连他脚下的风火轮都没放过。

  哪吒失去兵器没办法再打,只能飞回天上。

  “坏妖怪,把三哥的风火轮也抢走了!”

  哪吒本来挺恼怒,回来看到小家伙比自己还气愤,摸着他的脑袋道:“早晚要这妖怪好瞧!”

  话落,他立刻与孙悟空他们商量起对策来。

  最终,他们讨论出水火或许套不走的结论,决定让孙悟空再回去请人来相助。

  孙悟空先后请来火德星君、水德星君,倒是除掉不少小妖怪,可结果还是让妖怪收走放火、放水的宝贝。

  孙悟空实在气不过,下去赤手空拳与那妖怪又打了一场,最终还是白费力气。

  那妖怪不难打,难就难在他手里那个圈。

  “这该如何是好?”火德星君想到自己的宝贝被妖怪收走,忍不住道。

  水德星君闻言却是看向孙悟空,说这事只能靠他了。

  “靠我?”孙悟空不解道。

  “当初你偷桃盗丹……”

  “你提这些干嘛!”孙悟空在小家伙面前还是要面子的,赶紧打断他的话。

  然而小石头已经听到,还好奇地问:“什么偷桃盗丹?”

  “没什么,商量着怎么救师父呢!”孙悟空说完,将他放到哪吒怀里道,“俺老孙去去就来。”

  显然,他不让水德星君把话说完,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1.4但已经领悟对方的意思,准备去将宝贝偷回来。

  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混进洞里倒是没什么问题。可惜他看到自己的金箍棒太过欢喜,以至于很快暴露本相。

  他与妖怪在洞中打了一场,在妖怪掏圈之前跑出来飞回天上。

  “太好了,大石头的金箍棒回来了~”小家伙看到他手里的金箍棒拍手道。

  水德星君等人也十分高兴,夸了几句孙悟空有本事后纷纷问起自己的宝贝来,得知他只拿了自己的金箍棒才垮下脸来。

  “别急别急,待俺老孙再走一趟就是!”孙悟空说完再次离开。

  “大石头怎么又走了?”小家伙目送他离开,忍不住拧起眉头。

  哪吒道:“他去替我们拿回宝贝。”

  “那什么时候能把师父救回来呀?”小家伙仰起脸问。

  若是妖怪没那个圈,澳洲哪吒敢放话立刻将他拿下,现在却是没办法给准话。

  小家伙见他不说话,又问道:“大石头能把师父他们救回来吗?”

  水德星君听出他语气里的担心,不由道:“孙大圣本领高强,定可以救出你们的师父。”

  哪吒也跟着点头,小石头这才放心,眼巴巴地望着下面,希望孙悟空快些把师父他们救出来。

  金兜洞。

  孙悟空再次混进来就发现妖怪正在睡觉,觉得这是个偷圈的好机会。

  他仔细观察一会,发现妖怪把圈就套在手臂上,立刻现身想偷。

  可惜那妖怪十分警惕,任他是直接去拿还是变成虫子叮咬,最终都没能偷走那圈。

  既然偷不走那圈,孙悟空只能先将哪吒等人的宝贝偷回来,走之前还使火德星君的旗子在洞中放了把火。

  洞里的妖怪被火给烧醒时,孙悟空已经拿着宝贝飞回天上。

  哪吒等人拿到自己的宝贝,终于露出笑脸来。

  小石头替他们高兴一会后,发现师父还是没被救出来,小嘴巴又抿起来。

  哪吒看出他不开心,想到宝贝已经拿回来,立刻提出要与那妖怪再斗一场。

  在场的神仙都觉得这次他们有了防备,妖怪不一定能再收走自己的宝贝,决定同时出手,再与那妖怪斗一斗。

  妖怪洞府被烧正在气头上,听到外面有动静,立刻带着一群小妖怪出来迎战。

  论起真本事,妖怪肯定是打不过孙悟空他们的,可耐不住他有个犯规的圈子。

  眼见孙悟空一行占据上风时,那妖怪突然又掏出圈抛上天,任他们提前做好准备,计划还是将宝贝统统收走。

  再次被收走宝贝,人工哪吒等人都有些沉默起来。

  小石头感觉到后,忍不住一会抱抱孙悟空,一会又抱抱哪吒。

  孙悟空看到众人表情都不太好看,表情严肃道:“你们放心,待俺老孙去查明这妖怪的跟脚,定会再替你们将宝贝拿回来!”

  得知他要去西天问如来,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哪吒更是主动表示会替他照看好小石头。

  小家伙大概是看出这次救师父很难,乖巧地窝在哪吒怀里目送孙悟空离开。

  孙悟空到西天后,如来佛祖没有直说那妖怪的身份,不过好歹给他指了条明路,让他去找太上老君。

  他不敢耽搁,立刻又从西天赶往兜率宫。

  太上老君一看到他就直接表示,自己的仙丹还没炼好。

  孙悟空摆手表示自己不是来找仙丹的后,四处寻起来,果然发现不对之处。

  “老倌儿,你的牛跑了都不知道!”

  太上老君听到他的提醒,发现自己的牛还真不见了,立刻拍醒在旁边睡着的童儿,这才知道因他误吃丹药昏睡,导致牛无人看管跑下界去。

  孙悟空向他问起那圈,太上老君一听他形容,立刻明白那孽畜偷了自己的金钢琢。

  孙悟空听到他说起“金钢琢”,忽然想起什么,问是不是当年大闹天宫时,幸运他拿来砸自己的那个。

  太上老君点头后,孙悟空忍不住抱怨起来,不过好歹还记得正事,边说边拉着他去救自己师父。

  云头上,小石头看到太上老君随孙悟空一起过来,下意识喊一声:“爷爷~”

  托塔李天王等人则是纷纷向他行礼。

  太上老君微微颔首时,孙悟空已经迫不及待飞下去叫那妖怪出来。

  金兜洞内,妖怪再次收走孙悟空等人的宝贝,十分得意。

  洞里的小妖怪们吹捧完他后,纷纷提出吃唐僧的想法。

  妖怪没答应,不过见他们嘴馋,干脆表示先把猪八戒给他们吃了解馋。

  猪八戒听到妖怪竟然要吃他,气得破口大骂:“你个该死的妖怪,知道我是谁吗?竟然敢吃你猪爷爷!小心得猪瘟!”

  妖怪听到他的话嗤笑一声,走到他面前道:“别叫了,我认得你。你要是不在天上调戏嫦娥,也不会落到今天这地步。”

  猪八戒没想到他竟然知道这事,垂下眼睛不说话了。

  就在妖怪准备吩咐手下将猪八戒拖下去时,门口再次传来孙悟空的声音。

  “这烦人的猴子!”

  妖怪只能暂时丢下猪八戒,带领手下出去迎敌。

  “孙悟空,你竟然还敢来!”

  孙悟空笑了一声道:“好孙子,这次有人能收拾你了!”

  他话落,云头上太上老君一挥手,直接将金钢琢收回来,并淡淡道:“牛儿。”

  妖怪听到这个声音,澳洲立刻伏在地上变回原形。

  孙悟空想到它刚才如此嚣张,还敢收走自己的金箍棒,跳起来就想打它,却被太上老君阻拦。

  云上。

  那头青牛被收回来后,哪吒等人看在太上老君的面子上自然不好计较什么。最终,也就是小石头仗着人小,伸手狠狠揪了下牛尾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