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下 > 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6.3.2

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6.3.2

  和安迪吃完饭后灵笙没有直接回家,她去了一趟袖扣设计室。

  服务员也是识货的,看到灵笙从那辆奥迪上下来,一眼就看出灵笙这人身份不凡,那车看似低调,实际上死命贵呢!

  她脸上堆满笑脸迎上去,打卡“请问小姐,想要什么样的袖口呀?是送给男朋友的吗?”

  这句男朋友让她脸烫,虽然不是真的,打卡但是她总觉得君寒发烧那天的表现有点儿异样,就好像喜欢她一样?

  而且现在两人也已经是名义上的情侣,就算她男朋友吧!

  她不是很自在地嗯了一声。

  “小姐,你男朋友平时都喜欢哪种风格的袖扣?”

  什么风格?

  她只看他用过的都是很简单的风格,开局有的只镶嵌了一颗碎钻,有的像是个字母……

  服务员见灵笙心里没有主意,开局就指着展示台里面一款蓝宝石的袖口,“这款你看怎么样?这款最为衬托男士的品味……”

  灵笙看了眼那蓝宝石袖扣有点熟悉,好像君寒有了,她不太想要这个。

  她看了一圈,琉璃柜里都没有她想要的样式,她干脆问那个女服务员:

  “请问可以自己设计吗?”

  女服务员想了想,而后点头解释道:“可以的,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6.3.2就是……这个时间会久一点,斗罗而且费用也会很高……所以您如果赶时间最好挑现成的。”

  听到可以自己设计,灵笙眼睛了亮了亮,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6.3.2也不管那么多了,兴奋道:“那就我自己设计吧!”

  灵笙又补充了一句:“我下周就要的,钱不是问题。”

  服务员前一秒还有些迟疑的眼神在听到灵笙说这句话后消失殆尽,“好的呢,请问您想设计哪种款式?”

  灵笙心里早有想法,“我想要设计一个麋鹿款式的袖口,我可以给你画出来,你们照着做就好了。”

  服务员找来一张空白纸,灵笙用铅笔细致地画出来一只颇有灵气的麋鹿,她画得认真,全神贯注的样子仿佛要把自己给君寒准备礼物的真心都描进这麋鹿里。

  画完后她把那张纸拿给服务员,“你到时候这样拿给你们的制作师傅就好。”

  服务员看着那张纸眼睛瞪得圆圆的,从来没有见过人能把麋鹿画得这么活灵活现,简直就是画活了这麋鹿。

  她崇拜地看着灵笙:“小姐,您这画得也太好了……”

  灵笙也没想到这服务员是个这么嘴巴这么甜的,微笑道:“多谢夸奖,那就麻烦你们尽快安排制作哦!”

  灵笙刷卡付了定金,然后就提着自己的包包出门。

  临走时那女服务员还在说:小姐的男朋友真有福气,能找到您这样用心又心灵手巧的女朋友……

  灵笙坐回车里,看了眼手表,发现已经九点了。

  她竟然在袖口设计室待了两个小时!

  不知道君寒会不会说她晚归呢!

  她用最快的速度开往璟苑,等她到大门时,里面正好开出来一辆黑色的卡宴,两束灯光霸气地开着,刺得她睁不开双眼。

  车里的君寒明显也看到她了,车在她前方一米处停了下来,他长腿迈下车,站在车旁目光沉沉地看着她。

  她朝他讪讪一笑,试图缓和他脸上冷硬的表情,结果男人还是死死地盯着她,圣魂村仿佛她做了什么惊天的错事。

  她拉开车门走下来,让佣人把车开回车库。

  “君寒,开局你干嘛这幅表情看着我?”她叉腰站在他面前。

  “你去哪了这么晚才回来?”这话说得凶神恶煞。

  “我都有和陈霍说了,我和安迪姐去吃饭了。”她解释道,只希望他相信她真的吃到现在。

  但君寒哪里会被她这么糊弄,冰着脸:“你们七点就吃完饭了,你九点才回来,中间去哪了?”

  没想到这男人这么狠辣,打卡连她吃饭的时间都给问好了。

  灵笙也不是个让人拿捏的主,她狡辩道:“我出去逛了,圣魂村我去逛了美食街,圣魂村吃街边麻辣烫,章鱼小丸子还有臭豆腐……”

  她故意说一些君寒不喜欢的东西,狡猾地眨眨眼:“你也要去吗?下次早点说我带你去呀!”

  君寒嫌弃地蹙眉,推开她凑过来的小脸:“又臭又脏,别离我太近。”

  果然嫌弃了,她就不信堂堂君爷会和她一起去吃麻辣烫臭豆腐!

  灵笙嘴角露出狡黠的笑容,背着手走在君寒前面,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6.3.2“今天福姨做什么好吃的?”

  “做了你最爱的炖土鸡。”

  “哇!我要去吃。”

  “没有了,被我吃光了。”

  “君寒你变了,你不是不喜欢的吗?”他肯定是故意的,就因为她没有回来吃饭。

  “我不喜欢也不能留给你吃……”他不怀好意道。

  “你有没有意思啊?”

  “……”

  佣人走在后面看这两个活宝,偷偷笑个不停。

  自从君爷和灵笙小姐在一起后,君爷也变得小孩子气了呢!

  ……

  另一边,温柔坐在自己房间里。

  其实君寒对她还是很不一样的,她抱着膝盖回忆着。

  她永远不会忘记以前她抱着脆弱的君寒时,他那一副依赖她的模样。

  她和君寒年龄相仿,她陪着君寒走过了他人身中最为难熬的时光,不管和谁比,她都是君寒人生里不可或缺的人!

  本来君寒一直清心寡欲,可以说是女人勿近,她也想着就放着他,终有一天他会再次来找自己。

  结果才几年不见,一切都变了!

  都是那个叫灵笙的女人,她的到来扰乱了君寒的内心,都是她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斗罗都是她打碎了她的计划。

  那就不要怪她狠心,把事情做绝了!

  她看着手机里刚存进来的灵笙的手机,给她发了一条短信:【灵笙是吗?明天见一面,就在君氏集团下面的餐厅里,打卡我是今天你见到的女人。】

  听到手机叮的一声,灵笙还以为是地澜或者公司里的人发消息过来。

  她一边擦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按亮手机,斗罗上面赫然是一个不知名的号码。

  见一面?

  君氏集团下面的餐厅?

  今天那个女人?

  看着手机里的信息,灵笙微微蹙眉,君寒不是说今天的女人是合作伙伴吗?

  合作伙伴干嘛找她,连她的名字都查好了……

  灵笙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同样是女人,她能想象这短信里的语气,应该是阴沉又不屑的。

  看来这不只是工作伙伴那么简单,还得是一个肖想君寒的女人呢!

  到璟苑来的这段日子,她早就见识透君寒该死的魅力了,几乎每一个女人都巴不得往他身边贴,还会自然而然地针对她。

  倒是这一次君寒替她隐瞒身份的异样举动让灵笙震惊,这次的女人有点非同一般?

  她没有回复对方,直接就把手机丢在床上,然后冷着眼继续擦头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