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亮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7.4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7.4

  “里面还真是舒服,不愧是王级灵潭。”虎爷心满意足,躺在灵气如此浓雾的水潭中,一脸的享受。

  大黄也眯着眼,整个身体浸泡在灵潭之中,如同水里的游鱼似的,不断的滑来滑去。

  一股冰凉的感觉传了过来,寒意刺骨,全身都像是凝结成冰似的,这是柳风进入灵潭的最为直观的感受,饶是他处在破境层次都有些受不了那惊人的寒气。

  “先忍忍,我们刚进来也和你一样,马上就会好很多。”大黄提醒道。

  柳风点了点头,期期尽管浑身颤抖,嘴唇发紫,依旧一声不吭,强自忍耐。

  ……

  “唉!你又是哪里来的小娃娃,怎么乱闯。”瞧着柳风进入了那个王级灵潭,奶油小生立马追了过去。

  还没有走几步,当即被元眀庭拦了下来,提着她的衣领拎了回来。

  “放开我,我要过去。”奶油小生奋力挣扎,她想要过去一探究竟,到底是不是自己想念的那人。

  “想要过去也可以,拿出凭证出来。”岳易真有些受不了,怎么都想去那个王级灵潭,是准备组团去泡吗。

  “你有兽王尸骸吗?”元眀庭问道。

  奶油小生摇了摇头,期期有些无奈,虽然她身上法宝不少,但实力太弱了,现在的能力根本猎杀不了兽王,若是强行为之,只能被反猎杀。

  “那你去凑什么热闹,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7.4老老实实在一旁看着就行了。”元眀庭无奈的道:“那边道印层次的灵潭比较适合你。”

  奶油小生顺着元眀庭指的方向看了一眼,立马摇头,内心有些抗拒,这么多人泡在一起,让她浑身不自在。

  “那就没办法了。”元眀庭摇了摇头,说道:“你就只能离开此地,另寻他处了。”

  “我要去那。”她指了指岳天所在的灵潭,说道,那里只有一人,中特并且灵潭够大,容纳十人绰绰有余。

  “那可需要观神境的兽尸才可以进去。”元眀庭盯着眼前有些瘦弱的青年,比一个女子还要漂亮,这小胳膊小腿,能猎杀观神境的兽族吗?

  “喏,给你。”她直接取出那只蝶精的尸体,一只脚迈进观神境的强大兽族。

  元眀庭倒吸了一口凉气,今天这是怎么了,接连碰到妖孽级人物,又一个和岳天不相上下的人出现了。

  岳易真面庞微微抽搐,自己的计划接连被人打断,现在连观神境的灵潭都要和别人分一杯羹。

  取出兽尸之后,她直接向着里面走去,都不带回头的。

  同时目光深深望了一眼柳风的方向,透过那朦胧的烟雾,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7.4隐隐见到三道身影沉寂其中,巍然不动。

  “来日方长,等灵潭的事情一了,再去寻找他不迟。”奶油小生心中暗道。

  ……

  “这竟然是极为罕见的石乳,恐怕已经有百年的时光了吧。”虎爷深深嗅了一口气,一脸的陶醉,说道。

  那从山涧处滴落的乳白色水滴,正是从山体内部涌现出的石乳,经过常年累月下来,才积累出这些。

  “这可是极为罕见的奇珍,若是在炼丹的时候加入一些石乳,可以使药效增加两倍。”

  这绝对是不可多得的珍宝了,柳风当即取出一个大瓷瓶,满满的灌了一瓶那乳白色的液体才满足,整个水位明显的下降了许多。

  经过最初冰冷刺骨的感觉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柳风感觉整个身体被一股暖流所覆盖,一道道热气从体内各处升腾而起。

  体内的活性在这一刻逐步的攀升起来,并且越加的强烈,体内沉寂的至尊血脉像是要复苏了。

  一股股极为精纯的能量不断的从灵潭中溢出,柳风动用本源秘法在疯狂的吸收里面的灵气,涌向了四肢百骸,一种无穷无尽的力感在体内不断涌出。

  一缕缕暗红色的能量随着本源秘法的催动,从体内排了出去,那是上次和岳天大战留下的隐疾,在石乳的作用下,正在被快速的清除。

  几乎只用了片刻的时间,所有斑杂的能量被祛除殆尽了。

  柳风重重得松了一口气,现在他只觉得浑身轻松,体内的伤势在石乳的作用下,二肖也在迅速的复原。

  “轰……”

  一声轻微的轰鸣声,他体内至尊血脉沸腾,在石乳的刺激下自动复苏了,就像是无底洞一样,贪婪的吸收石乳里面蕴含的精气,自动提纯。

  可以清晰的感知到那金色血液越加的精纯了,正常的鲜红色逐渐的消失,取而代之的宛如金子一般的颜色。

  至尊真血的异变让柳风始料未及,这个灵潭妙用无双,带给了自己莫大的好处,随着至尊真血越加的精纯,那体质也在跟着迅速攀升。

  在这般疯狂的消耗之下,灵潭之内的乳白色正在渐渐的消失,逐渐变成了正常的颜色,像是化为了一般的潭水。

  “咦?!”柳风诧异,伸手一招,一颗石珠出现在了手中,一种青色的光晕不断的从石珠上溢散而出。

  柳风发现,这个从帝府带出来的东西,竟然也在吸收石乳的能量,极为贪婪,如同鲸吞牛饮一般,上面的石皮脱落的越来越多了,中特裂痕逐渐变大,里面的东西快要长出来了。

  对于这个石珠的来历,他始终保持着好奇,里面究竟会是什么?

  “不管了,二肖相信应该等待不了多久。”柳风喃喃低语道。

  他微微收敛心神,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修炼之中,强大自己。

  “呼……”

  虎爷动用特殊的呼吸节奏,静静得沉寂在水潭的一角,一动不动,像是一块顽石似的。

  此时,它体内正在进行激烈的蜕变,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7.4那腐朽的黑色血液逐渐的被排了出去,取而代之的是暗红之色,带着磅礴的生机。

  腐朽的身体也在变得充满了活力,不在暮气沉沉。

  虎爷并不满足,它的目标是把全身的血液进行一次大换血,转变为正常的鲜红色,免费资料只有这样才能在修炼之途走的更远。

  大黄全身浸泡在灵潭之中,早已经幻化出了本体,三颗狰狞的头颅不断喷吐烟雾,一缕缕黑色的气体被排出了体外。

  它毕竟刚刚觉醒地狱三头犬的血脉,可以趁此机会使之更加的精纯,为以后迅猛进化做准备。

  奶油小生走进冰冷的潭水中,对面一道熟悉的身影呈现在眼前,让她颇为得诧异。

  岳天此时的状态明显不对,周身绽放赤红之光,带着一股凶厉暴虐的气息,宛如一头凶兽,让人心生畏惧。

  并且,他身上长满了细密的绒毛,快要遮掩了他本身的样貌了,兽形躯体自动浮现而出。

  岳天已经进入了深层次的修行之中,全力释放体内的潜能,他也没有想到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人能够猎杀强大的兽族,进入观神境的灵潭之中。

  此时,他对外界的一切缺少感知,体内的人血和兽血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躯体不时转化,看起来有些诡异。

  奶油小生捂着嘴巴,差点惊叫出来,她都看到了什么,岳天竟然拥有兽躯,这绝对是惊天的秘密。

  经过短暂的震惊之后,她重新恢复了平静,免费资料不再过多的关注了。

  这片观神境的灵潭让她体会到了无穷的妙用,体内有一股特殊的能量正在升腾而起,让她对于神兵的感知更加的强烈了。

  她隐隐有一种感觉,这次之后,自己体内的特殊血脉会再次觉醒,到时能控制王级神兵的数量会增加不少。

  就在众多弟子沉寂在修为提升的快感之时,秘境的中央位置,一片密林之中,一头头强大的妖兽和兽王正在集结。

  那暴虐的目光已经盯上了四处不断活动的弟子身上,杀气腾腾。

  经过王级生灵的召唤,这些兽族将会在秘境中进行一次大屠杀,针对人族,进行狩猎。

  而此时,那些弟子浑然不知道危机已经降临了,整片密林中,气氛逐渐紧张了起来。

  在那些集结的兽族前方,有两尊强大的兽王带领,一头形似藏獒,眼眸凶厉,成王多年,被那些兽族尊称为獒王。

  还有一匹长着翅膀的天马,浑身漆黑,闪烁着极为冰冷的光泽,犹如金属铸成,冷幽幽的一片。

  “北极王和火豹王已经被人族给干掉了,对于我们高端战力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獒王神色凝重的说道。

  本来他们拥有四王,若是联合绝对能够横扫整个秘境,没想到中途有变故发生,直接陨落了两王,对于兽族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只能怪他们两个不小心,被狡猾的人类钻了空子。”马王踏着地面而行,直接说道:“人类每次进入这里,兽族都会遭遇一次大屠杀,今天我们反其道而行,联合起来去狩猎那些人类。”

  “吼……”

  “嗷……”

  兽族的嘶吼声不断从密林中响起,彼此起伏,庞大的音波震动整个地面都在颤抖,一股惊人的杀气冲云直上,震散了上方的云层。

  那密林之外的众多学员浑然不知道大难临头,只是有些奇怪的向着那里张望了一眼之后,便不在关注,继续去寻找天材地宝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