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城剑韵 >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8.9.6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8.9.6

  杨虎连爬带滚,四码看起来狼狈无比,实际上有惊无险地躲到一棵大树后,重新隐藏起来。

  就在此时,林重的身影仿若幽灵一般出现,锋利无比的三棱军刺将一名毒贩的心脏贯穿!

  毒贩睁大眼睛,倒在地上,喉咙中发出“荷荷”怪响。

  林重抽出军刺,期期看也不看死不瞑目的毒贩一眼,身形一闪,就躲开了其他毒贩射向他的子弹。

  “林子,谢啦,这次任务结束,哥请你吃大餐!”杨虎从树后冒了出来,手握滴血的军刀,一边跟林重打招呼,一边向敌人靠近。

  “还剩三人,不要大意。”林重并未放松,虽然对手仅存三人,但无数次战斗证明,在彻底解决敌人之前就放松警惕,完全是取死之道。

  “哈哈,有你在我怕什么,就凭这样的菜鸡,再来一群也不是我俩的对手。”杨虎嘴上不以为然,身体却不断高速移动,和林重呈犄角之势,将三名毒贩牢牢包围在中间。

  剩下的三名毒贩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当中看到恐惧和惊骇。

  对手的强大,四码超过了他们的想象。

  林重朝三名毒贩冲了过去,身形快如鬼魅,必中前冲的过程当中,他抬手就是一枪,将一名毒贩爆头,然后甩出军刺,瞬间射穿了另一名毒贩的心脏。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杨虎也正好把最后一名毒贩干掉。

  战斗结束,不管是林重还是杨虎,都放松下来。

  两人站在战场中央,必中彼此相隔两米,杨虎习惯性地点上一根香烟,向林重说道:“对付这样的家伙,下载居然也让我们出动,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8.9.6上面那些老头儿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话还未说完,他突然脸色一变,朝林重猛扑过来!

  “小心!”

  在林重的身后,一名早该死去的毒贩,摇摇晃晃地举起枪,对准林重的后背,扣下扳机。

  “砰!砰!砰!”

  林重被杨虎扑倒,必中那名毒贩开的枪全部打在杨虎身上。杨虎的胸膛连中了好几枪,鲜血从迷彩服中渗了出来。

  林重只感觉脑袋“嗡”的一声,眼睛陡然变得血红一片,四码抄起地上的一支冲锋枪,朝着那名毒贩疯狂扫射,将其身体打得千疮百孔。

  “咳咳……别对着死人撒气啊,既然互为敌人,他要杀掉你跟我也没什么不对的。”躺在地上的杨虎拍拍林重的腿。

  林重扔下冲锋枪,弯腰将杨虎扛在肩上,用最快的速度朝丛林外跑去:“虎子,坚持住,你他妈的别给老子先死!”

  “去去去,瞎说什么呢,你累死了哥也不会死!”杨虎咧着嘴,“跑慢点,颠得哥难受,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林重闻言,非但没有减慢速度,反而跑得更快了。

  鲜血从杨虎的身体里流出来,打湿了林重的后背,又滴落在地面上。

  “喂,林子,你还没有见过我的母亲和妹妹吧?”

  林重没有说话,只是咬紧牙关,拼命地跑!

  “我如果有个万一,母亲和妹妹就拜托你照顾了。”

  “闭嘴!”林重吼道,下载两行泪水,从他眼里流出来。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唉,下载现在想想,必中哥还是个处男呢,就这么死了,会不会变成处男鬼呢?”

  林重泪流满面。

  “林子,哥感觉有点坚持不住了,期期不好意思先走啦……要记住,你这条命是哥救的,所以……要好好活下去,你的身上有两条命呢……”杨虎的声音慢慢变低,四码终至不可闻。

  他扶在林重肩头的手,期期无力垂下。

  林重扑倒在地,犹如一头受伤的野兽,低声呜咽,无声痛哭。

  他知道,在这一瞬间,他最好的兄弟离去了,他的人生,自此永远缺失了一块。

  一个简单朴素的房间里。

  林重笔直站在巨大的办公桌前,办公桌后,坐着一名头发斑白的老人。

  “林重少尉,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8.9.6你真的决定申请退役?”

  “是的,首长。”

  “不再考虑考虑?失去杨虎,已经是队伍的巨大损失,我不想再失去你。”

  林重握紧拳头,目光坚定:“非常抱歉,首长,我现在的状态,已不适合呆在部队里,而且,我还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好吧。”老人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既然如此,你的退役申请,我批准了,不过将来需要你为国出力的时候,希望你不要推辞。”

  “是!”林重双脚并拢,行了一个标准军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