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游侠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6

  一辆白色宾利不知何时已停在大厦前方的空地上,从中走出身穿墨绿色旗袍的关雨欣,以及一个身材匀称、相貌普通的青年。

  那个青年穿着一套得体的深蓝色西装,身高约在一米八左右,看起来大约二十几岁,眸光沉静,表情淡漠,平台身上似乎有股独特的气质,令人一见难忘。

  而在青年身后,还跟着一名身穿女仆装的小女孩,体型娇小,长相甜美,怀里抱着一把装饰华美的连鞘太刀,那柄太刀的长度几乎跟女孩的身高差不多。

  下车之后,幸运关雨欣自然而然地挽起林重胳膊,平台与他并肩朝玉星大厦走去,亲密得如同一对情侣。

  “传言难道是真的?”

  凡是看到这一幕的人,脑海里不约而同地冒出一个念头。

  人群中,某个身材瘦削的职员缓缓后退,急匆匆地离开大厅,准备去向自己的上司通风报信。

  向来洁身自好的董事长身边突然出现一个男人,而且举止还如此亲密,联想到外界传言,职员们就算用脚想也知道,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林重察觉到周围窥探的视线,眉头微微一皱,旋即舒展开来。

  “小重,澳洲怎么了?”

  关雨欣将玉手搭在林重的胳膊上,第一次当着所有人的面与林重手挽手,平台即便她性格端庄大气,也不免感到害羞。

  “没什么,我们进去吧。”

  林重收回目光,迈步前行。

  雪乃抱着太刀村雨,亦步亦趋地跟在两人后面,至于那个受关雨欣聘请的付云歆,则被她派去做其他事了。

  “你们围在这里做什么?不用上班吗?”

  关雨欣进入大厅,看着四周满脸惊愕的职员,不由皱起黛眉,美眸射出锐利的光芒,如同换了个人般,凛然生威。

  “对不起,平台关董!”

  职员们如梦初醒,慌忙作鸟兽散。

  而董事长带着一个男人进入总部大厦的消息,通过这些职员的嘴巴,瞬间传遍了整个集团。

  “大新闻!大新闻!”

  “谣言为真,董事长真的包养了个小白脸!”

  “那个小白脸长得不咋样嘛,幸运还没有我帅,不知道关董到底看上了他哪一点!”

  “嘿嘿嘿嘿,这你就不懂了,也许人家在那方面特别厉害呢……”

  “你们在背后编排关董,不怕被她听见吗?”

  “听见了又怎样?反正董事长的位子很快就要换人了……”

  林重的听力何等灵敏,周围的议论声一字不落,尽数被他收入耳内,他表面上不动声色,眼中却蓦然闪过一道冷光。

  “小重,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关雨欣歉然道。

  林重摇了摇头,将所有的想法都压在内心深处,这里毕竟是关雨欣的公司,他不宜太过喧宾夺主:“没事,欣姐,下载我们去你办公室吧。”

  “嗯。”

  关雨欣温顺点头,领着林重和雪乃进入高管专用电梯。

  电梯一路往上,很快便到了玉星大厦顶部,作为玉星集团董事长,关雨欣当仁不让,占据了整个楼层。

  根据功能不同,面积足有四百多平米的楼层被划分为数个不同区域:办公区、会客区、休息区、健身区、保安区以及饮食区。

  在办公区上班的,是专属于关雨欣的秘书团队,共有六人,清一色年轻女孩,身材、样貌、气质、能力皆无可挑剔。

  她们相当于关雨欣的手脚,毕竟要管理这么大的一家企业,仅凭关雨欣一人,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6是绝对忙不过来的。

  此时那六名女孩正用好奇的眼神盯着林重,目光中不乏审视意味。

  “你们过来。”

  关雨欣招了招手。

  “是,老板。”

  六名女孩迅速起身,鱼贯走到关雨欣和林重面前。

  她们穿着统一样式的黑色职业套裙,笔直匀称的大腿套在丝袜里面,配上高跟鞋,显得亭亭玉立,满满都是制服诱惑的味道。

  “小重,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关雨欣指着一名身材高挑、相貌秀丽的女孩:“她叫穆莲,是我的第一秘书,负责统筹我的日常工作。”

  林重微微颔首。

  名为穆莲的女孩飞快瞟了林重一眼,又赶紧低下头。

  “她叫程蕙,是我的第二秘书,负责对外联络以及收发邮件。”关雨欣又指向另一名齐耳短发、长相可爱的女孩。

  程蕙性格外向,嘴角始终向上翘着,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6即使不笑也有三分笑意,明亮的眸子不断打量林重,猜测他与关雨欣的真实关系。

  经过关雨欣的介绍,林重很快就对这六位秘书有了个大致的了解。

  另外四位秘书分别叫任琳、马莉、刘颍和吴陶陶,与穆莲、程蕙一样,她们各自承担着不同的工作,彼此之间并无高低之分,所谓的第一、第二,只是按照年龄大小排列的顺序。

  “老板,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位帅哥么?”吴陶陶大眼睛忽闪忽闪,脆声问道。

  “他叫林重,双木林,千里重,是我的……”

  关雨欣突然卡壳了。

  因为她发现,自己与林重之间,竟然没有一个明确的关系。

  但吴陶陶显然误会了关雨欣的意思,以为她不好意思说,于是作恍然大悟状:“原来他是老板的男朋友啊,您总算有男朋友啦,我们快急死咯!”

  关雨欣闻言,登时玉脸一红,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转移话题道:“以后在集团内,你们见到他就相当于见到我,他的话就相当于我的话,明白吗?”

  “……明白。”

  六名女孩面面相觑,下载愣了一会儿才接话,对林重的身份越发好奇了。

  在她们眼里,关雨欣简直是完美的化身,非但相貌绝美,气质高贵,而且性格还非常雍容端庄。

  像这么完美的女人,到底要多么出色的男人才配得上?

  “好了,回去工作吧。”

  关雨欣有点受不了她们八卦的目光,直接挥手赶人。

  等六名女孩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关雨欣又领着林重,将整个楼层转了一圈。

  这是林重的职业习惯,每到一个陌生之地,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熟悉地形,唯有如此,澳洲遇到危险时才不至于手忙脚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