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篮球手 >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3.7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3.7

  顾无端自从那次在赏梅园中见过谢思弦以后,心中就像被小猫挠似的,一直念念不忘。

  可惜义父早已经叮嘱府上的丫鬟跟小厮将他牢牢看住不准他出府去。

  这次义父回来喝的烂醉,府上的丫鬟跟小厮们只顾得忙着照顾沈大将军,没人注意到顾无端悄悄的溜了出去,好不容易逮到这个机会的顾无端一个人来到大街上。

  一路上走走停停,走走停停,心中一直惦记的都是皇宫中的那个人。

  不知道谢思弦怎么样了,现在这会儿她睡下了吗,可有用过晚膳,心中这样想着顾无端的步伐就从大街上走着走着,走到了皇宫外头。

  他轻功甚好,想要溜进皇宫里头也是轻而易举,顾无端站在宫墙外头看了许久,最终还是一跃而起,像一个小贼一样,悄的往皇宫里头溜去。

  听说谢美人住在最大的未央宫里头,顾无端就悄的跟在两个宫人的身后,想打听一下未央宫在哪里,却碰巧听见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皇后娘娘说了,让小坤子扮成偷东西的小贼,到时候躲在未央宫里头,咱们只管派人去捉那谢美人,旁的一律不问”,那小宫女开口说道。

  “偏偏只是去抓一个偷东西的小贼,还不能搬倒谢美人,不如就说他跟那人私通,又偷窃皇后宫里头的东西,两个罪名压在头上,到时候就算她有一万个理由也没办法狡辩”,解牌另外一个小宫女开口说道。

  “小坤子已经藏进未央宫里头了,我们只需要等到时辰一到,带人过去捉拿就行”,那个小宫女的嘴角扬起一抹得意的微笑。

  “哼,谁让那谢美人得罪了皇后娘娘,今天晚上过后,可就没有什么谢美人了,只要陛下将她打入冷宫,咱们就去动手”,另外一个小宫女手中还端着一碗羹汤。

  “那谢美人算什么东西,不就是长着一张像谢华年的脸吗,如果没了那张脸她就什么也不是,瞧他那一副得意的样子还真把自己当成主子了,得罪了皇后娘娘,能有什么好下场,就算她再得宠,毕竟也不是皇后,皇后娘娘想对她下手简直轻而易举”,那小宫女的每一句话都在为皇后名报不平。

  “可不是呢,咱们皇后娘娘凤仪端庄,心胸宽广,哪里是那谢美人能够比拟的,我倒觉得这谢美人就是一个祸害,早点死了才好”,那两个小宫女,你一句我一句,把谢思弦采的不知道多低。

  走着走着,高手她们两个就从小道的方向走了出来,其中一个宫女立马开口说道,“行了,咱们出了小道,可不能多嘴,这宫人的耳朵不知道有多闲,要是被别人听到了,那可得坏事了”。

  “放心吧,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3.7这件事情你知我知,皇后娘娘之小坤子知,绝对不会再有其他人知道”,另外一个小工女拍着胸脯打保证,不过随后她话锋一转又接着说道,“如果要是被抓住的话,小坤子怎么办”。

  先前那个宫女眼神中就更得意了,“皇后娘娘早就想好了,让小坤子先装做小贼的模样,挂牌溜进未央宫,让别人亲眼看见,随后再把小坤子换成别的男人,藏在未央宫里头,到时候她就算是有一万张嘴都说不清”。

  “皇后娘娘真是好主意”。

  跟在这两个宫女后面的顾无端那是越听越心惊,这宫里的女人心机可真是深沉,现在这会儿前往未央宫,时间应该还来得及,只希望谢思弦不要出什么事情才好。

  顾无端转了两圈,正版正愁找不到未央宫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那不就正是谢思弦吗。

  顾无端悄地跟在谢思弦身后来到未央宫里头,谁知道谢思弦越走反而越往一个偏僻的地方,随后谢思弦停下脚步转头看向后面,“是谁在跟着我?”,她开口问道。

  “你知道有人在跟着你,还敢往偏僻的地方走,就不怕别人将你掳走吗”,顾无端从宫墙上面跳下来说道。

  “这皇宫里头,除了顾小将军,也没有第二个胆子这么大的人了吧”,谢思弦开口笑道。

  “不愧是谢美人,猜的就是准,对了,我有个事情要告诉你”,顾无端坐在一棵树上,眼睛里含着笑看着谢思弦,“刚才我来的路上,听见两个小宫女说有个偷东西的小贼在你宫里,等会儿皇后要派人来捉拿你,怎么办你要怎么解决”。

  谢思弦也没有想到,顾无端居然这么胆大,包天的敢溜进皇宫里面来,偷偷的跟踪她,可是看着顾无端那双清澈的眼睛,一瞬间所有想要说出口的话都吞进了肚子里,竟然怎么都说不出来。

  那双眼睛又明亮又清澈,眼神中还倒映着她的模样,解牌就像是春风忽然吹过来一样。

  “这不是有顾小将军在吗,不知顾小将军愿不愿意帮帮本宫”,谢思弦试探着问道。

  “我的谢美人,我心里一万个乐意”,顾小将军坏笑着从树上跳了下来。

  “顾小将军可别乱说话,隔墙有耳,小心给听了去”,没想到这顾无端这么胆大包天连这种话都敢说出来,他是根本不怕别人会听见吗。

  顾无端嘴里叼着一根草,“我从小是个散漫性质,无拘无束,所以规矩学的也不太好,哪里得罪了谢美人?还请谢美人尽管开口,你说本将军哪里不好本将军就改哪里”,顾无端说完,又看了谢思弦一眼,眼睛里满是真诚的模样。

  谢思弦只觉得好笑,高手心中有些酸楚,可那种酸楚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她也说不出来,只是笑着说道,“顾小将军哪里都好,只是我们并非良人,日后顾小将军还是少来宫中为妙,若是哪天被抓住了,可就真的是有嘴说不清了”。

  顾无端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但他揣着明白装糊涂,“谢美人可别这么说我,我跟谢美人之间可是清清白白,我也只不过是顺手帮忙”。

  两个人一路走着都是相对沉默无言,顾无端离开了小道之后,就立马隐去了身形,免得叫别人给看见了。

  谢思弦的头向后看了一下,顾无端就立马招了个手表示我还在。

  又走了许久,挂牌这才终于走到寝宫里头,回到寝宫里头谢思弦就立马叫来小德子跟宝钗,“今日我听别的小宫女碎嘴子讲的时候,听见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解牌娘娘”,小德子立马开口问道。

  “呸,那群碎嘴子的奴才,肯定又说了小主什么不好,小主莫要跟他们计较,若是他们在胡言乱语,宝钗一定第一个冲出去,狠狠的打他们嘴”,宝钗脸上带着些怒气说道。

  “这种事情本宫从来都不会计较,可是这次却是皇后出手,本宫听见那两个宫女说,皇后会找一个男人塞到咱们宫殿里头来,到时候恐怕是会说丢了东西,在咱们宫殿里头开始翻,若是看见那个男人,可就不得了了”,谢思弦这样说道。

  宝钗的脸上立马变得十分恐慌,“皇后娘娘,这是要对您下手,现在可怎么办,估摸着没多久,皇后那边就会派人过来了,可是咱们宫殿里头这么大,要是想收藏起来那也麻烦”。

  “小德子,这就去带人将未央宫里的角落完完全全的给翻个遍”,小德子立马说道。

  而谢思弦却摆摆手,正版“这件事情不用你们两个操心,本宫自有应对,你们现在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自然会有人帮我们解决这个麻烦的”。

  说完谢思弦看了一眼房顶,顾小将军脸上挂着笑看着她,随后身影快的像个风一样,穿梭在未央宫的各个角落,没一会儿就将那个男人给揪了出来。

  那个男人躲的位置也是极其隐秘,至于顾无端是怎么发现他的,那就是在路过的时候,突然看见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于是走过去一看,直接将那个黑影揪了出来。

  “你是谁?你是哪里来的?还不赶紧放开,我知道我是谁吗?”,那个男人一上来就一大堆的,连问句。

  顾小将军的脸色阴阴沉沉的,已经没有了先前那副笑眯眯的模样,他一脚将那个男人踹翻在地上,随后又将他提了起来,顾小将军的脸上蒙着面纱,那个男人也没看清楚他是谁。

  “我不管是谁派你来的,你惹了不该惹的人,就得付出点代价”,顾无端冷笑着说道,题可是历经战场,身上带着血腥味的男人。

  那个躲在角落里的男人倒退了两步,眼神中略微带着一些惊慌,随后又强装镇定地说道,“我告诉你,我可是皇后派过来的,你要是敢对我出手,小心皇后不会放过你”。

  谁知道顾无端听见这话更是冷笑两声,“你以为你藏在谢美人的宫殿里头,到时候被抓住了,你还活的了,你玷污了皇帝的妃子,是会被一起处死的,你不过就只是皇后手中的一颗棋子罢了”。

  那男人不是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他还是犹豫着开口说道,“皇后娘娘说过会保护我的性命,到时候皇后出手,会将我救下来的至于你还是考虑清楚些要是敢对我动手你就完蛋了,你要知道你得罪的,可是一国之母,你得罪的可是皇后”。

  “皇后又如何?我蒙着面纱杀了你,她也不知道是谁做的”,说完顾无端拔出剑,在那男人的脸上划了一下。

  剑身上泛着冰冷的光,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3.7倒映出男人那双害怕的瞳孔,以及顾无端脸上的阴冷之色,那男人似乎终于知道怕了,哆哆嗦嗦的后退了两步,嘴里也没有再说出那些威胁的话。

  “你放过我吧,我现在就走,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在这里”,那男人的双腿开始有些颤抖,说话的语气也不自觉有些哆嗦。

  顾无端冷笑两声,“你这是把我当傻子吗,我放你走,你转头就去告诉皇后,我还能活?”。

  他挑了挑眉毛,似乎在等男人接着说下去,那男人没想到自己心中的想法居然这么快就被识破,不由得有些恼怒之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