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悬一线间 >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8.2.9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8.2.9

  陈大柳不敢磨蹭,赶着牛车的鞭子是甩了又甩,拉车的牛都小跑起来,要不然怕牛奔跑起来会把人甩下去,他还真有可能让牛车再跑快一点。

  牛车的摇晃让李佳不由的把白曦往怀里搂了又搂,陈招娣把被褥半打开,围着白曦,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齐齐低头看着白曦,慌乱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陈大柳一心想去大医院,自然不会往白州县城里走,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8.2.9而是直接往合安市的医院去。

  经过几个小时才到医院门口,李佳因为抱了白曦一路,加上紧张,手软脚软,下车的时候差点抱着白曦栽倒在地,还是陈招娣手疾眼快的忙帮着抱住了白曦。

  陈大柳看到这一幕,顿时倒吸一口冷汗,明明知道李佳不是故意的,还是没忍住瞪了一眼,李佳也愧疚的满脸通红。

  “不是居民?”

  还没见到医生呢,四不就在挂号处被难住了。

  要合安市的城镇居民证,要么就要工作证,再不行也得有介绍信。

  可这三样,四不她们哪里有啊,陈招娣和李佳两人一下子就傻眼了。

  “这。这没证件就不能看病了啊?”李佳顿时急了:“那生病了可怎么办?等死么?”

  挂号窗口的工作人员本来是面无表情的,一听这话,立马义正言辞的数落:“看病当然要证件了,没有证件看什么病,不需要证件就能看病的,香港那不是正规大医院里的医生,最准是乡下的郎中土大夫。”

  说着,工作人员打量着小窗口外的两人,眼里闪过了然,这两人一看就是乡下农村的妇人,也不打听清楚就想来看病。

  这不是耽误事嘛!

  陈招娣立马哀求:“同志,你行行好,能不能让我们先看医生?我们姑奶奶实在病的厉害,最准我们后面再补介绍信,你看行不行?”

  “不行,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8.2.9这不符合规矩。”工作人员想也不想的摇头。

  市里医院要是什么地方的人都接收,那城里居民看病怎么办,四不这不是给市里添负担么。

  “同志,我求求你了。”

  “不行!,说不行就是不行,医院有固定,没有证件又没有介绍信,就是不能看病。”

  “同志,你行行好,我给你跪下了。”陈招娣说着就要下跪磕头。

  姑奶奶都这样了,可耽误不得,别说磕几个头了,就是让她磕一百个,一千个都行。

  陈大柳停好牛车找来,四像就见陈招娣要跪下,而一旁的李佳虽然愤恨,却也满脸哀求的抱着白曦就要跪下。

  “这是怎么了?”

  陈大柳忙把两人扶住,特别的李佳,最准她还抱着姑奶奶呢,抱着姑奶奶下跪,可不就代表姑奶奶给人下跪么,这弄不好是要天打雷劈的。

  “村长,我们没有介绍信,墓城里居民证,没有工作证,人不给开号看医生啊。”陈招娣立马说。

  “同志,四像我们是乡下农村来的,我们这是急病,能不能……”

  陈大柳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工作人员就毫不留情的打断了:“没有两证也没有介绍信,开不来证明,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8.2.9你们就是说破天也没用。”

  “你们与其在这里缠着我,还不如回去开证明。”

  说完,工作人员也不管陈大柳三人什么表情,立马对着后面的人说道:“来,下一个。记得,来大医院看病可是有条件的,有工作证的拿工作证,没有工作证的拿户口本或者居民证,要不然介绍信也行……”

  这些话与其是提醒后面排队挂号的人,还不如说是对陈大柳三人说的,毕竟这挂号处也就他们三人不是城镇居民户口了。

  眼看掏出居民证的都已经挂号了,可陈大柳三人不论这么说好话,怎么哀求,工作人员都不为所动,一副铁血无情的模样,三人的脸瞬间变得灰白不已。

  再回村到公社开证明?

  先不说要跑多少地方盖多少章,就说回去天都黑了,姑奶奶也等不起不是。

  眼看白曦脸色越来越不好,呼吸越来越缓慢,陈大柳痛苦的喃喃:“早知道,早知道会这样,就让姑奶奶跟着陆晨去了,至少不会遇到有病不能看医生的地步。”

  陈招娣和李佳一听这话,脸色也跟着苍白无比,两人颤抖的看着白曦,眼泪一下就和不要钱的淌了出来。

  “怎么办,怎么办……姑奶奶可怎么办?”

  “村长,四像想想办法啊,村长……”

  想办法?

  陈大柳痛苦的用脑袋一下一下的撞墙,他能有什么办法,这好话歹话都说了,香港怎么央求都没用,这城里大医院可不讲人情,只看证件。

  本来挂号处的工作人员已经见多了这些情况的,可一看陈大柳这样,立马就出声打断:“哎,这个同志,这是医院,你可不能乱来,你这样的威胁不了我的,你自残也没用,不行就是不行,你再这样,我喊人了。”

  这一套她见多啦。

  工作人员心里很是反感,她刚才瞥了一眼,什么姑奶奶啊,那分明是一个小女孩,撒谎也不打草稿,难道抱着当她瞎了看不到?

  这乡下人就是不老实!

  陈大柳不为所动,最准恨自己没有能力的时候,却被一道声音喊住了。

  “这,这不是陈村长吗,这是怎么了?”

  陈大柳顺着声音看去,瞳孔缩了缩,忙大跨步上前双手握住了出声的人的手,紧紧的,紧紧的。

  方老师被陈大柳的双手紧握,看着他激动的神情,有些不解,但是也跟着回握。

  “陈村长,你这是怎么了?”

  “方老师,香港看到您太好了,是这样的,我们姑奶奶她的了急病,今早水都喝不下了,我们没办法,香港就忙往城里大医院送来,可人说不是城里人,不给看病。”

  “您说,我们姑奶奶都病成这样了,哪里能随便看个乡下郎中土大夫啊,我们说了先看病,后面想办法开证明补上,四不也不行,四像我这都急的没办法了,我,怎么没有证明就不能看病了呢,乡下人也是人啊,总不能就这么等死吧……”

  要是往常,这不吉利的话,肯定不会说的,毕竟事关白曦,可这会,陈大柳着急的也口无遮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