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缘起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3.8.3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3.8.3

  人品无暇的男主怎么可能拿钱落人话柄?要求彭大富道歉后,把一百两捐给了书塾里的贫寒学子买笔墨,于是在学生中的名声更加响亮,成功刷了一波好感。

  回到家,李弘毅把事情跟母亲讲了,母亲建议他转换书院,为以后考虑。

  于是一家人变卖家产,前往京城。

  不了刚上路走了五十里,就遇到占山为王的土匪打劫。

  ……

  “唉,四六真累!”

  左画揉了揉酸痛的手腕和脖子,看着桌子上的稿子,道:“就写到这里,李弘毅遇到危险,挺身而出跟土匪对峙,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3.8.3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如何对付武力高强穷凶极恶的土匪,让读者为李弘毅的命运担忧。”

  “总要让人急一急,断章的妙处不能忘,这样他们就为急着想看第二册。”

  “真有你的,这就明白了连载的精髓,以后一定会被人寄刀片的。”左诗忍不住笑道。

  想了想,突然眼前一亮:“就叫《登科》好了,简明扼要又应景,我真是个天才。”

  左画欣然接受意见,对着草稿,再一次加工润色,下载把前两章誊写了一遍。

  待墨干了,资料才把故事一页页的收起来。

  “剩下的等明天再写,明天一定能写完。”

  她今日要构思章节,打了草稿,还要模仿话本的写法。

  确切的说,让自己的语言稍微有文采一点点,左诗则告诉她,不用写文言文,估计看故事的人也不喜欢看,稍稍在文法上注意了一点,就行了。

  一章故事两千到三千字不等,左画今天写了不少字了。

  “明天我能写一万字,再过几天,我就能写完这本书,看古代的书都挺短的,就是不知道我写个大长篇出来有没有人喜欢看。”

  左画其实忐忑的,虽然她对自己的情节很自信,但从来没谢过也没卖出去过,对读者的口味却还摸不准。

  要不把家里人都拉来,大家一起听一听,总能有个章程,给他提点意见也好。

  再者家里人的不认字,也会写,到时候她写草稿,有人来誊写,速度会更快!

  想到就干,左画把自己的想法说了,问:“小诗,这样行吗?”

  左诗笑道:“怎么不行,大姐你很厉害的,人又聪明,故事写得好,一定能卖出去的!要不把家里人都叫过来问问,提点意见?”

  左画重重点头:“好!”

  于是两人动作飞快地,把温氏他们人叫到书房里,念了自己写的故事,盯着他们的反应,让他们给点意见。

  左歌和左江都觉得好,左画却没因为两人的夸奖高兴,那位她知道,无论她说什么故事,这两人都会觉得好。

  她主要想听温氏和傅元之的意见。

  傅元之一听,就看向左诗,知道她在里面起到的作用,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3.8.3就笑了:“不错,这故事挺好的,应该能买个好价钱,连载也很好,第一本卖得好,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3.8.3第二本可以多卖一点。”

  听她这么说,左画的心落回肚子里,笑的特别开心:“谢谢傅大哥。”

  左诗:“……”

  敢情她说了这么多,还不如傅元之一句话,资料好气啊!

  左歌和左江盯着文章看了一刻钟左右,纷纷惊奇地看着左画。

  “大姐,这故事太好看了,这是真的吗?你认识李弘毅?你以前的故事,真没这么好看又真实,我都觉得你这个故事是从咱们逃荒的是情理写出来了的。”左歌眼睛瞪得老大,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特别可爱。

  左江问:“不不,三姐,哪是咱们逃荒的故事?故事里的男主角明明那么厉害,咱们家根本没有李弘毅好吗?这故事开头听吸引人的,就是没写完,不知道后面怎么了,后面逃荒路上有没有危险,李弘毅还会去考试吗?你快点写!”

  左诗道:“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大姐的故事,就是把咱们经历过的事情写进故事里,不过写的时候有虚构的东西,大姐编写的时候,把自己想写的东西写进去了,会弃恶扬善,让坏人得到报应,好的一杯平安。”

  左歌和左江:“原来如此。那大姐,后面分阿生剩呃失了,你快给我们说说。”

  故事说一半就停,这不是吊人胃口吗?

  左画惊讶极了:“你们想知道?”

  “想啊,不然看它干嘛?”

  左画的信心更足了:“……我想用这个故事卖钱,所以这几天我都要写故事,等赚了钱,就送小江新书,给你们买新衣服好不好?”

  “不用了大姐,我自己买。”左江道。

  “大姐辛苦,我也不要新衣服。”左歌道。

  知道心疼人,不错。

  左诗比较欣慰:“等大姐有本事了,读书买衣服买吃的用的都不能少,你们乖乖的读书,在家里帮忙做事,咱们一家人一起挣钱,以后小江当大官,一起过好日子!”

  左歌和左江被她描绘的美好前景吸引了,小脸激动的通红,重重地点头:“我们一定乖乖听话,好好挣钱。”

  几人说了易振华,四六一起吃了晚饭,洗漱完毕,下载早早的上床睡了。

  古代没有夜生活,大家睡得都早。

  左画在家里翻出灯油,写下今天的想法,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3.8.3她忙活了一天也累了,又是小孩子,酝酿了一阵,四六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左画专心致志地写书,状态十分好。

  家里人知道她在干正事,自觉的不来打扰,资料要么打扫屋子,四六要么坐在一旁乖乖看她写字,还体贴的端茶递水。

  这一天,左画写的很顺,一直笔耕不辍写个不停,一上午写了三章,下午也写了三章,晚上吃完饭后又继续写了两章。

  “这活儿真累,天天虽然思路理顺了,但手是真的累。”

  腰酸背痛手抽筋的,真难受。

  左江看了,不由想念她的键盘,她的语音,她的各种神器,天天要是古代有把这些东西就好了。

  “大家,要不然你来念,我来写?”左诗提议道。

  左画想了想,道:“行吧,试试。”

  于是,在左画口述,左诗执笔的情况下,又完成了一章。

  天黑下来后,姐弟几人爬上床休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