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量子时代记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9.6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9.6

  因为,要时刻注意,土匪的动向,所以,施漫漫和母亲俩人,都没有顾得上方向。

  只要驴车在狂奔,她们都没有谁,叫驴子停下。

  这是哪里啊?

  此刻,她们被驴子,胡乱地带到了,一个山谷之中。

  山谷里面,郁郁苍苍的高树,遮天蔽日,葱葱茏茏的野草中间,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9.6还夹杂着五彩缤纷的鲜花。

  整个山谷之中,都充满了,植物和泥土的清新气息。偶尔间,还能听到,一声声地鸟叫。

  施漫漫迷路了。她驾着驴车,不断环视,周围的环境,试图找到,出山谷的道路。

  在迷迷糊糊地前行了,一炷香的时间之后,施漫漫到来了一处,相对平坦的道路上。

  令她郁闷的是,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9.6这段道路,虽然平坦好行走,但是却布满了瘴气。

  这瘴气能致幻。在这瘴气里面待久了,会使人产生幻觉。

  她拿出一小瓷瓶的清凉油,放在鼻子的下方,嗅了嗅。

  随后,她又把清凉油,递给了母亲,让她也闻了闻。

  一阵微风吹过,使山谷之间的植物,都摇曳生姿,并且还发出了,阵阵沙沙作响的声音。

  霎时间,山谷里惊悚的气氛,就变得愈来愈浓烈了。

  刘静思打了一个寒颤,面带惧色地道:“漫漫你说,这山谷之中,不会有鬼出没吧?”

  “世界上没有鬼。”

  施漫漫作为一个现代人,她坚信科学,自然知道这世界上,幸运根本就没有鬼神。

  她耐着性子,穿过了那片瘴气,澳洲而后来到了一个,大山的脚下。

  这大山下的土地上,立着一个奇形怪状的大石头,石头上刻着三个大字:巫灵谷。

  原来这个地方,叫做巫灵谷啊!

  施漫漫抬起脑袋,向远方眺望了半刻。

  山谷之中,植物繁多,无比神秘。不知道站在高山上,会看到什么景色?

  等等。

  施漫漫眼睛一眯,那山腰上的,一团小鲜花,不正是珈蓝心花吗?

  珈蓝心花,中间花心为蓝色,花瓣则是蓝色与白色的渐变色。

  这花最大的特殊之处,就是必须由十只蜜蜂采蜜,十只蝴蝶施粉,才会开花。

  多一只或少一只,都不可以。多一只,花就会枯萎,少一只,花就不会开。

  这珈蓝心花,正好就是,配置三旬之毒解药的,开始难寻药材之一。

  施漫漫笑逐颜开,赶忙朝那座山的山腰,行去。

  好多啊,珈蓝心花的数量,还真不少。

  “漫漫,你摘这花干什么?”刘静思疑惑地,看向施漫漫。

  “这花好看,我很喜欢。”

  施漫漫只摘了,几朵珈蓝心花,幸运收了起来。

  她抬起脑袋,视线便扫到了,旁边的一个大树,大树上挂满了果实。

  这果实不就是离土赤果吗?

  离土赤果,听名字就能猜到,它的特别之处。这果实,不能沾上,土地上的泥土。不然,就会失去药性。

  不过,开始没了药性,但是用来解渴或是果腹,却是可以的。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施漫漫稳了稳心神,抬起步子,便爬上了树。

  “漫漫,你爬那么高干什么?”刘静思看见施漫漫的动作,不由得心头一紧,“小心点,不要摔着。”

  施漫漫摘了一捧的离土赤果,便下了树。

  “娘,给你尝尝。”施漫漫抓了一把离土赤果,递给母亲。

  刘静思接过果实,无可奈何地盯着施漫漫,“你啊,就是小馋猫!”

  施漫漫淡淡一笑,并没有回话,而是拿起一颗离土赤果,塞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这果实挺甜的,而且水分也很充足。”

  施漫漫有预感,这大山上,幸运还有更多的药材,等着她去发现。

  于是,稍作休息之后,施漫漫就驾着驴车,继续往大山高处走去。

  果然,几点大山上到处都是药草,澳洲她还找到了,十来种难寻的药材。

  这十来种难寻的药材,如果不是要用来给修远,配置解药的话,她一定会拿到药房里面,去卖钱。

  要知道,这十来种药材,每一种都十分的珍贵。并且每一种药材,都可以卖到,一千两白银以上。

  施漫漫欣喜若狂,怀揣着激动不已的情绪,继续前进。

  快要走到山巅之时,施漫漫仿佛看见,上面有一座房屋。

  “漫漫,快看山上,好像有人家。”刘静思激动万分地大吼道。

  施漫漫当然看见了,于是加大驴力,往那处人家行去。

  到达山上,房屋尽显眼中。

  这房屋是用竹子建造而成的,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9.6房屋两边也用竹子,简单地围了一个小院子,院子周围种满了,各种的奇花异草。

  施漫漫懂药材,自然知道这些奇花异草,都是药材。

  “有人吗?”施漫漫轻轻地敲了敲,房屋的大门。

  可是,她敲了许久,都没有人回答。

  难道没人在家?施漫漫有些失望。

  “可能这户人家,出门办事儿了,还没有回来吧。”刘静思也有些失望,“要不,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9.6我们再等等。等这户人家回来了,再问出山谷的路。”

  没有别的办法,施漫漫和母亲,兴致缺缺地坐回了,驴车的里面,静等着房屋的主人回来。

  结果,这一等,就等到了晚上,但是仍然没有,看见有人回来。

  高山上的温度,本来就比山下的温度,要低很多。一阵晚风吹过,施漫漫冷得,哆嗦了一下身体。

  “恐怕是没有人回来了。”施漫漫垂头丧气地喃喃自语。

  她走下马车,又敲了几下,房屋的大门。果然不出所料,仍然没有人回应。

  小女子与母亲,在此处迷路,想要在贵舍,借住一下,希望大叔大婶,爷爷奶奶勿要怪罪!

  施漫漫在心底,默念了一句话。然后手上微微使力,推开了那个房门。

  “咳咳~~”

  房门推开后,一阵灰尘,立即迎面飞来,引得施漫漫不由得,咳嗽起来。

  这房屋应该是,很久都没有住人了。不过,除了灰尘之外,她倒是没看见蜘蛛网。

  房屋内的陈设,相对较为简单,即使站在房门外,也都能一观全貌。

  施漫漫轻手轻脚地,走进房屋内,果不其然,房屋内到处都是灰尘。

  尤其是房屋中间的,那个小餐桌,几点上面肉眼可见地,积满了灰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