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彩虹跃破乌云 > 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5.6.4

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5.6.4

  万界战场里面,到处都是硝烟弥漫,战争的惨状随处可见,这些入侵的恶魔可不是被大道控制的种族,所以他们不仅仅会攻击面前的城池,也会向着四周散去,攻击万界战场本土的生物。

  作为深渊恶魔,正常世界里面的生灵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大补之物。

  所以他们才会这么乐忠于进攻其他世界。

  而且每次攻占一个世界,参与的恶魔只要活下来,都可以得到一点点的深渊意志的奖励。

  虽然不多,但是恶魔多啊,只要不断的击杀其他恶魔,就可以将这些奖励全部收集起来。

  所以在深渊世界里面,每次攻占世界之后,都会发生一场大战。

  这次自然也不例外,毕竟万界战场也是大千世界之上的世界,本源自然很多。

  这场试炼还在继续,此时的天色已经开始渐渐变黑,这对于秦城这边来说,算是一个不利的消息。

  深渊之门依然坚挺,里面的恶魔还在不断的涌出来。

  虽然可能摧毁不了这些门户,但是王翦也是不甘心,让位于天空的战舰试了一下,最后的结果也是如他所料,没有意外情况。

  强大的灵力主炮发射的强大攻击,并没有对门户造成什么影响。

  所以王翦也只能耐着性子,不断的指挥军队击杀攻击过来的恶魔。

  “杀!”

  此时的城墙已经进入了短兵相接的阶段。

  前排的玄甲步兵持盾防御,让后排的弓箭手可以自由输出。

  在城墙的最高点,王翦和郭嘉坐镇这里,指挥着现场的作战。

  “奉孝,如此高强度的作战,对我们非常不利,有什么办法可以破局吗?”

  “将军,目前的话,如果不摧毁四面门户,那么这些恶魔就始终能够源源不断的从里面得到援军。

  在无法摧毁门户的情况下,还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哦?奉孝请说。”

  “集中优势兵力,兵分四路,同时消灭这些恶魔,只要我们消灭的速度大于对方补充的速度,就可以减少场上的恶魔。

  然后在出动玄甲骑兵,攻进敌阵,穿插攻击,包围门户。”

  “如此一来,期中我们就需要花费巨大的代价了,有可能因此造成一部门得减员。”

  “现在的情况,也只能如此了,时间每延后一分钟,我们就要面对更多的敌人。”

  “先去汇报大王,由王上做决定吧。”

  “嗯。”

  很快,秦宇就接到了王翦和郭嘉汇报上来的作战计划。

  他们的想法很简单,这些恶魔有着极强的数量优势,深渊层数无穷无尽,恶魔的数量也是如此。

  所以干脆花费大力气,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5.6.4包围深渊门户,让这些恶魔的数量优势无法发挥出来,凭借着自己这边神魔士兵的单兵优势,12码完全可以碾压他们。

  不过就像王翦所说的,因为这个计划太激进,所以有很大的危险。

  城破倒不至于,但是会出现不必要的伤亡。

  毕竟抵御这些恶魔得进攻,凭借现有的兵力,防守秦城不在话下。

  但是王翦觉得憋屈,堂堂神魔士兵,居然被逼的只能进行城防战。

  事实上不仅王翦感觉到憋屈,秦宇也是,精准所以这个计划上报上来之后,秦宇立即同意了这个方案。

  当秦宇的命令传来之后,王翦和郭嘉也都非常振奋。

  “立即命令部队进行换防,按照目前的恶魔攻击强度,调整人员密度。”

  “是,将军!”

  想要出其不意,那就得聚集更多的兵力才行。

  而现在的城墙兵力其实是过剩的,为的就是追求最大的防御力量。

  但是就目前恶魔战力来说,即使去掉一半的兵力也足够防御现有恶魔的冲击。

  不过王翦心中为了稳妥起见,还是只撤除了三分之一的兵力。

  就目前而言,12码三分之一的兵力已经达到了十万。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每个放心只能抽出来两万五得兵力。

  不过不要紧,在外面,还有几十万骑兵部队,配合这次行动应该是足够了。

  此时的天色已黑,王翦想了想,决定还是等到天亮之后,在发起进攻。

  毕竟夜晚还有不可名状之物存在,也许可以消耗一些恶魔,等到白天的时候,也可以减轻一些压力。

  很快,随着夜晚彻底降临之后,四面城墙反而战事减缓了许多。

  “主公,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夜幕降临之后,这些不可名状之物和恶魔交上了手,在对比这次的恶魔的单兵实力,我这边有了一个较为大胆的猜测。”

  在议政厅里面,萧何在梳理了前线的情况之后,心中有了一个新的猜测。

  “什么猜测?”

  “这次的试炼,并不仅仅是决出来胜负那么简单,这些恶魔很有可能是世界的敌人,所有世界的敌人。”

  “怎么说?”

  “通过对那些死去的恶魔和被恶魔杀死得生物进行研究之后,我们得出来一个较为可怕的结论。

  这些恶魔在掠夺整个世界的资源。

  在被恶魔杀死的生物体内,原本构成生物的生命本源凭空消失,在周围的环境当中一点也检测不到周围逸散的生命源力,那些恶魔死亡之后也是如此。

  而且随着暗中的观察,可以确定,这些源力全都被恶魔掠夺,并且就算是杀死恶魔,也无法夺回这些源力。”

  “原来如此,这么说来,对于所有的世界来说,这个深渊恶魔应该是共同的敌人了。

  不过这次的试炼为什么会选择恶魔,这不是资敌吗?”

  “并不清楚,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说,这次的试炼让我们提前知道了这个情况,回去之后,也要好好研究一下,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夺回被掠夺的本源。”

  “嗯,这件事情记录一下,等万界战场结束之后,回到领地再说,现在还是先把精力放在试炼上面。”

  “是,大王!”

  随着萧何离开,他也想到了之前在永恒大陆上面出现的恶魔种族。

  不过同样是沉沦魔,永恒大陆的沉沦魔可以说已经本土化了,应该是被永恒意识圈养起来,专门研究这些恶魔的弱点以及防御方法。

  不然的话,按照这些深渊恶魔的特性,对于永恒大陆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其实真实的情况和秦宇想的差不多,当初永恒大陆捕捉到的,期中其实是崩碎的深渊一角,已经没有了深渊意识的附着,所以才能被永恒大陆捕捉到。

  里面的那些恶魔自然也成为了永恒意识的研究对象,对其进行实验改造等等。

  还别说,对于恶魔的弱点,也真的研究出来不少,光能弹就是其中之一。

  其内部的极阳之力,可以有效的对恶魔的魔力造成毁灭性打击。

  话分两头,再看秦宇这边,随着王翦抽掉了一部分兵力之后,除了城墙上面的防御力稍有减弱之外,攻击力再次加强,造成援军抵达的假象,掩护攻坚队的行动。

  恶魔这边,在碰到了不可名状之物之后,他们也很奇怪,这种东西很容易就被打散,但是却并不容易杀死,即使是打散了,还是会很快聚合在一起。

  面对这种情况,最开始的恶魔有些措手不及,被这些不可名状之物碰到之后,很容易就被一波带走。

  而且这东西居然将恶魔的本源给一起掠夺了。

  这一情况让一直关注这里的大道非常激动。

  不过随着恶魔摸清楚这些不可名状之物的情况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发挥出来作用。

  随着一个个血肉高塔被立起来,散发的冲击可以轻易的将这些不可名状之物冲散,在覆盖区域内连凝聚形体都做不到,自然也就无法对这些恶魔造成伤害了。

  不过虽然无法造成伤害,但是因为恶魔的血肉高塔也不多,只能防护深渊门户的周围,所以夜晚的时候,恶魔的攻击力度也随之减弱。

  到了后半夜的时候,整个战场为之一静,再也没有了硝烟弥漫。

  看到这种情况,王翦心中有了一个计划雏形。

  第二天,随着金乌升起,光明再次笼罩大地。

  而经过了半夜的休整之后,秦城和恶魔双方也都恢复了巅峰状态。

  不过这种情况并不会一直持续下去,王翦知道,这些恶魔初来乍到,肯定不清楚这里的情况。

  所以对方驱散这些不可名状之物的装置肯定不多。

  但是等到今天晚上,恶魔绝对会拥有数量充足的血肉高塔,然后就可以整夜的发起进攻了。

  想到这里,他觉得不能再继续等待了,要在今天晚上夜幕降临之前,大奖结束这场战斗。

  要知道为了应对恶魔的攻击,对于周围资源点的攻击已经停住了一天时间。

  这一天时间里面,足够秦城再次收获海量的物资。

  随着雄鸡报晓,大地苏醒,秦城的行动也正是开始。

  “报告将军,东安西北四个主门内,所有人员已经全部就绪。

  所有远程攻击备弹充足,随时可以发射!”

  “很好,命令部队,按照原定计划,发起攻击!”

  “是!!”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推移,在抵达预定时间之后,随着一声令下,秦城内部的所有远程攻击同时发射。

  在不间断的攻击之下,让正在进攻的恶魔有些措手不及。

  除了城墙下面的那些恶魔之外,稍微远一点的恶魔全都在远程火力覆盖范围之内。

  这一瞬间的攻击,让恶魔得攻击队列出现了长达十公里的空白区域。

  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四面大门直接打开,内部的作战队伍快速涌出来,期中各自向着门户进攻。

  此时的四处深渊门户周围,空军舰队的灵力炮在附加光能外壳之后,威力大涨,像是不要钱的那样,不断的倾斜火力到门户周围。

  很多的恶魔刚刚出来,大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炮火覆盖。

  而那些高阶恶魔,在秦城远程火力和空火力的双重攻击之下,不得不竖起防御,无法抽出手来进攻。

  而随着攻坚队得靠近,周围的火力也在减弱,避免误伤自己人。

  看到火力减弱之后,这些高阶恶魔也反应过来,怒吼一声,向着冲过来的这些小不点发起进攻。

  “盾!围!”

  随着攻坚队主将下令,这些士兵开始变换阵型,随着几次穿插之后,直接将现场的高阶恶魔分割包围。

  面对单个或者一两个高阶恶魔,这些玄甲士兵丝毫没有畏惧,步兵直接巨盾上前,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5.6.4然后弓箭手在后攻击。

  随着一个绞杀,这些高阶恶魔直接淹没在军阵当中。

  没有了这些高阶恶魔的阻拦,那些从深渊之门内涌出来的普通恶魔更不是这些士兵的对手。

  “杀!”

  随着主将下令,所有的玄甲士兵快速冲锋,将深渊之门团团围住。

  后方的士兵则是在清理周围的恶魔杂兵,除恶务尽。

  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准秦城附近的恶魔数量在不断的减少,当太阳快要落山之时,场中的恶魔要么被击杀,要么就是逃脱了这里。

  “将军,四处攻坚队已经成功包围深渊之门。”

  “很好,现在天已经快黑了,命令攻坚队,就地防守,建立永久性据点!”

  “是,将军!”

  万界战场的夜晚虽然有不可名状之物,但是还是有很多办法抵挡他们的进攻的。

  这次的资源点进攻,让秦宇这边收获了很多的宝物,其中类似据点令牌这东西自然也是有的。

  只不过这东西在这里叫做建村令。

  这东西他的得到了很多,所以这次行动,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5.6.4也都提供了不少。

  虽然建村令没有建城令那样可以直接升级成城墙的防御措施,但是光靠神魔玄甲士兵自身得战力,不需要防线都可以抵挡住这些恶魔进攻。

  随着四座建村令展开,一到波动直接覆盖深渊之门周围的区域。

  这下子,不用担心夜晚的不可名状之物的进攻,期中只需要安心抵挡恶魔的进攻就可以了。

  虽然这四座门户目前无法摧毁,但是现场已经进入了可控状态,这场试炼也可以宣告提前结束了。

  不过秦宇这边是结束了,但是其他的势力和种族还没有结束,所以这场试炼任然在继续。

  而秦宇这边,随着战事平定,他也有了新的心思。

  眼前的这些深渊之门,是否可以让自己的队伍从这里反攻深渊。

  毕竟总不能被动挨打,不还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