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地府行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1.5.1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1.5.1

  白式雪那丫头也算是陆家这一异人势力的人,当陆瑾偶尔得知白式雪那丫头在这次罗天大醮上开盘亏的血本无归,还倒欠聂宏十个亿的时候,他也是非常无语的。

  虽然无语,不过陆瑾一般不会插手小辈们之前的事情,不管欠多少,这也应该由白式雪自己解决,重生毕竟他总不能自己出钱,帮白式雪还这十亿吧,那算怎么一回事?

  至于现在,2013这也算是赶巧了,反正在老天师的提议下,陆瑾也准备将通天箓传给聂宏,既然刚好能够顺手帮白式雪消了这十亿的债务,重生那他也不介意向聂宏提上一嘴。

  “我当是什么呢,原来陆老前辈的条件就是这个啊。”听到陆瑾的话,聂宏不由得一笑,拆迁户“其实我本来也不准备向白小姐讨要这十亿,只是想给她个教训,让白小姐明白赌博害人害己的道理,既然陆老前辈您这么要求,那我与白小姐之间的这十亿债务就算是消了。”

  聂宏本来也只是想逗一逗白式雪而已,他也没指望从白式雪的手上搞到十个亿,一来他不差钱,二来白式雪也掏不出这么多钱,所以一听到陆瑾提出来的条件,他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如此甚好。”陆瑾满意的点了点头,“既然如此,这通天箓现在就属于你了。”

  “多谢前辈。”聂宏从陆瑾的手中接过呈放着通天箓的托盘,旋即冲着陆瑾鞠了一躬,同时道,“晚辈愧领了。”

  就这样,通天箓也终于落入了聂宏的手中,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先后得到了神机百炼、拘灵遣将、风后奇门以及通天箓,2013集齐了八奇技中的一半,现在距离他踏入修炼之路的时候也还不到一年而已。

  如果让人知道聂宏已经得到了八奇技中的四部,那肯定会让整个异人界都疯狂的,不过当前明面上他只是拥有通天箓,问题还不大,以他的实力完全能抗住。

  从陆瑾的手中得到通天箓后,聂宏没有直接退场,而是继续站在会场之中,目光在观众席上扫视了一圈,对在场的所有人高声宣布道:“借着今天这个场合,我也刚好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情。”

  “经过慎重考虑,全球我决定正式退出天下会,以后天下会的任何事情都与我无关,同样的,我的所有事情今后也和天下会没有任何关系。”

  没错,聂宏决定退出天下会了。

  最开始他只是因为单纯的缺钱,全球而且那时他也需要一个大势力作为靠山,所以才会选择加入天下会。

  不过现在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聂宏已经有了足够强大的实力,自保无虞,而且他现在也完全不差钱,再加之他之后的一些行动挂着天下会的身份可能还会有些麻烦,所以在这里宣布正式退出天下会就是他最好的选择。

  天下会并不像那些古老的宗派家族,反而是现代的公司体制,想要加入或者退出都是比较宽松的,更别说聂宏之前还是以客卿供奉这样的身份加入的天下会,退出自然也更加容易,基本上只要他有这样的想法,那么随时退出都没问题。

  虽然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享受了天下会不少的红利,但他也同样为天下会做出了相应的贡献,就算现在退出也谈不上亏欠什么的,所以聂宏当众宣布退出天下会之时也是一脸坦然。

  而在突然听到聂宏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全场也不由得为之震惊,毕竟他刚得到通天箓,大家都以为这通天箓会落入天下会的手中,谁知道转眼之间,聂宏就表示要退出天下会,这转折一点也不比刚才张楚岚拒绝通天箓之时引起的惊讶要低。

  “啧啧,有意思。”一直旁观见证的王蔼目光揶揄的看了风正豪一眼,终于忍不住开口了,“风会长,看来人家年轻人这是不想将通天箓与你共享啊。”

  风正豪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在昨天晚上看了看自家小女儿从聂宏那带来的小册子后,他就大致猜到了聂宏的打算,所以现在只是道:“天下会虽然称不上是来去自由,但既然聂大师想要退出,我们也完全可以好聚好散,而且不管如何,这也是我们天下会的内部事宜,就不劳王老爷子操心了。”

  “到手的通天箓飞了,难道风会长你就甘心?”

  王蔼只觉得风正豪的这漂亮话是死鸭子嘴硬,所有又继续挑拨了一句,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1.5.1不过这时风正豪也没有再理他了。

  虽然讨了个没趣,不过王蔼也没在意,毕竟聂宏退出天下会也对他更加有利。

  如果通天箓落入天下会,他还真有些不好图谋,重生可现在聂宏退出了天下会,孤身一人,那他想要做些什么就方便了。

  而且还不止如此,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1.5.1除了见证聂宏得到通天箓以外,王蔼还有意外收获,发现了王也那个掌握另一门八奇技的年轻人,接下来不管是对聂宏下手,还是图谋王也手中的八奇技,都可以,所以王蔼现在的脑海中已经开始盘算接下来的安排了。

  只是两个年轻人而已,他有的是手段收拾!

  随着聂宏当众宣布退出天下会,今天的颁奖仪式也落下了帷幕,本次罗天大醮正式结束,除了少数别有用心的人以外,其他那些单纯前来龙虎山凑热闹的众多异人都陆续离开了这里,整个龙虎山的后山终于安静了下来。

  不过聂宏却并没有和这些人一同离开,拆迁户本来他心知肚明,拆迁户接下来就是全性大闹龙虎山的剧情了,继续待在这里的话,2013那么刚刚得到通天箓的自己八成会成为全性的重点目标之一,如果可以,他其实是不想趟这滩浑水的。

  然而没办法啊,全球他倒是可以拍拍屁股避过这次的全性大闹龙虎山副本,可谁让诸葛兄弟都还在这里呢。

  说起来也是聂宏自作自受,因为他故意刺激诸葛青,重生希望能够帮诸葛青渡过自身的心魔,结果却导致诸葛青直接进入了闭死关的状态,到现在都还没能出关,2013只能继续待在龙虎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