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游仙境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3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3

  “真的成了!”彭方存激动地看着屏幕不由自主的说出声。

  尽管之前已经有准备,但真正看到这项技术成型,澳洲他还是忍不住激动。

  要知道现在用的声呐只是小型版本。

  声呐可还有超大型,安装在大型侦察机上的设备,也有安装在航母、战舰上的设备。

  彭方存还注意到一个细节。

  那就是超声波穿透了不远处的车子外壳,进入到里面。

  而诡异的地方是陆晓的软件,竟然把车子内部给建模出来了!

  那要是将来比如在南海海域,幸运再遇到别的国家航空母舰,用超大型超声波发射仪器对着他们发射超声波,再接收数据。

  是不是能把别人航母内部结构、航母上的战斗机都给建模出来?

  彭方存看了看围观的人,拉着陆晓走到帐篷外的角落处,小声询问道:“陆晓,你这个设备在加大功率后,是不是可以对一些机器进行识别了?比如我们对着光刻机发出超声波,能把内部结构都给扫描出来吗?”

  光刻机有十万个零件以上,购买的光刻机不能拆,一拆就没用了,安装调试都需要1年时间。

  要是能超声波扫描,对夏国制造高精尖仪器有很大帮助。

  陆晓摇摇头道:“不行的,精度不够高,目前你说的这种情况,近距离超声波扫描光刻机,应该能达到毫米级。”

  “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只有厘米、分米级别。”

  “光刻机的零件很小,应该有一些用,但起不到决定性作用。”

  彭方存遗憾的点点头,他自身就是雷达方面的专家,对世界上最领先的技术也有所了解。

  现在老鹰国其实也有孔径声呐探测器,注册可以识别几百米外分米级别的声呐装置了。

  当然夏国也有,不过之前的技术比不上老鹰国。

  彭方存敢肯定,就算老鹰国的最先进设备,也绝对没有陆晓设计的这种逆天软件厉害。

  不可能完成实时自动建模,对方用声呐成像,估计要对着某个物体,下载不停发出超声波,幸运靠着无数数据完成识别。

  “已经很好了,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3这项技术的运用范围很广,后续很值得深入研究。”彭方存说道。

  两人闲聊两句,再次回到指挥帐篷,准备收拾仪器待会放在直升机上搜索。

  意识到陆晓的重要性,彭方存和保镖都不许陆晓上直升机。

  山区环境复杂,所有人都不允许陆晓有任何冒险举动。

  而且在飞机上,估计联网也有些问题。

  最后陆晓更改设置,拿出一块硬盘,先用直升机带着声呐把所有数据储存下来。

  等几座大山扫描完,再取下来读取。

  夏国2018年5G也没有大规模推广,4G网络上传速度还是太慢,待会数据要带到疗养别墅用光纤传输到超算解读。

  西岭山脉一处洞穴内,有人蜷缩成一团,有人在黑暗中摸索着什么,注册整个洞穴一片黑暗。

  这正是王教授一行人。

  他们的设备并没有损坏,澳洲但是在夜晚休息时,突然遇到山体滑坡,所有人都被困在洞穴内了。

  这里是个溶洞,最深处还有钟乳石,也有水源。

  可是他们根本出不去,所有设备没有信号,无法联系外界。

  不然就算通讯设备失效,其实也可以选择焚烧物品,产生烟雾获得救援。

  失联了两天,王教授相信山上一定有很多人在搜寻他们。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这处被埋住的地下洞穴了。

  川省、贵省、云省、庆市,都有大量这样的天然洞穴,尤其是粤西省,那更是洞穴遍地。

  这都是地理环境形成的。

  王教授足够小心谨慎,却没想到意外会突然降临。

  如果他没有猜错,昨晚应该是发生了小规模地震。

  正是因为地震才导致山体滑坡,积雪形成了小规模雪崩,又引起洞穴坍塌,唯一幸运的地方就是没有砸到他们。

  要是这两天外界还下雪的话,一切痕迹都可能被大雪覆盖。

  那他们获救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

  几个年轻人并没有放弃,而是摸黑想要搬开碎石,找到出路。

  可惜几块巨大的石头封死了出口,外面碎石又层层压在大石头上,根本挖不开出路。

  想要从其他地方挖出去,手头没有工具,除非外界救援,否则他们只能困死在这里。

  所有人情绪都很悲观。

  不认为有人能找到他们。

  外界天气多变,幸运只要下雪,所有痕迹都会被掩埋,谁能发现他们呢!

  几个年轻人回到教授身边,幸运王教授说道:“保持体力吧,洞穴气温比外面高一些,我们的温度能保持住,溶洞很大,也可能还有对外连接的缝隙,我们呼吸也没问题。”

  “食物现在定量配给,最后实在不行还能靠着喝水撑很多天,半个月内,我们不会出事!”

  “这半个月,外面的人,应该能找到我们。”

  众人都没多大信心,不过导师的话,还是有一些安慰作用。

  大家钻进各自的睡袋,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3节省体力耐心等待起来。

  王教授叹息一声,知道条件艰苦,这次他带的都是男学生,希望大家能坚持住吧!

  外界的直升机终于到了,开始带着设备在空中盘旋,记录下所有山地数据。

  只要有人形态的东西,就算被雪盖住,大功率超声波应该也能穿透记录下数据。

  这边的大动静,还有无数普通人参与搜救,澳洲消息很快在网上曝光。

  不少人都知道西岭山区出事了。

  有6名科考队成员在山中失联,搜寻已经进行了一天半,但没有任何好消息。

  甚至有人曝光,有J用直升机出动。

  但暂时还是没有好消息传出。

  网友们都在新闻下方的评论区留言。

  “估计是g了,不然直升机这么大的动静,搜索的人也一直在喊他们,人还在的话肯定会弄出动静回应,不可能错过搜索。”

  “是啊,雪山覆盖的山区还是太危险。”

  “西南矿业大学发了公告,这次是为了收集国家的地理数据地质学家王教授才带队进山的,下载按照正常情况,现在是3月底,山区应该是比较平静的时间,按照时间来算科考队的决定没问题。”

  “搜索难度很大,也许只有等四五月份,山雪融化一些才能找到踪迹了。”

  网上大部分言论都比较悲观,倒是没有人吃人血馒头说科考人员自己作死。

  这是科考,不是不懂事的那些探险普通人。

  每年国家都要记录下各个地区的地质变化,大部分情况其实就是某个大学的教授带着团队来做这件事。

  夏国有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地质勘探人员,正是这些人的努力,才发现了新的矿产,记录下夏国板块运动、环境变化。

  只是这次科考队恰好不走运,出现意外情况失联。

  这些人都是英雄!

  所有人都希望科考队的人能平安归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