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斩龙刀:神兽的血脉之战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9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9

  前头开着车的徐昭,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肩膀微微有些颤抖。

  白简起床气大,也容易被吵醒。

  徐昭才动了两下,白简就醒了。

  她拢了拢眉心,一巴掌趴在了徐昭的背上:“你吵死了!”

  徐昭僵了下,接着又开始笑。

  声音低低的。

  白简皱着眉心环顾四周在游动着的环境,思绪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她现在是个什么处境。

  反应过来这点后,她揉揉眼睛,稍微收敛了自己的锐利,努力掩盖过去她方才的暴躁:“你在笑什么?”

  这么问着的白简,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脖颈,思索是不是她睡着的时候睡相太差了所以才会被徐昭这么嘲笑。

  前头的人儿有一会儿没说话。

  从后视镜内看去,可以瞥见徐昭俊秀的面上,带着抹浅笑。

  在这种夏日微风的衬托里,还挺好看的。

  白简抿了抿唇角,强迫自己再从徐昭的美颜中回过味来。

  过去了这么三年,她发誓,她绝对不会再被徐昭给蛊惑。

  哪怕他长得有多么多么好看,声音有多么多么好听,对她再多么多么好,她都不会再喜欢徐昭的。

  绝对不会!

  “听说你刚才坐车五公里,然后被人骗了三百块?”好不容易止住点笑的徐昭,如此询问白简。

  白简蹙了眉心,不想搭理他,闷闷回了他一句:“对啊,怎么了。”

  要不是因为这件事,她个路痴也不会倔强在那个没什么出租车的地方,让那位司机大哥先撤了。

  “没,”徐昭扬唇,玩味地挑了挑眉梢,“只是觉得你跟小时候一样,呆呆的。”

  “……”白简通过后视镜,这么瞪了他一眼。

  徐昭心情依旧挺明媚,嘴角带着几分浅笑,“今天一路偷偷跟着我的那个小姑娘,是你朋友吧?”

  坐在他后方的白简,悠悠然听到他如此问。

  徐昭不提,白简都差点将这件事给忘了。

  她抿了下唇角,往后坐正了点身子,双手无聊环着胸。

  反正徐昭的车速向来很慢,而且开车挺稳的,她并不担心自己会摔下去。

  只是她没想到,白简会这么快速地就察觉到冬花花一直在跟着他。

  白简思索两秒,挑了眉梢:“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而且冬花花怎么不在学校待着,偷偷溜出来跟着徐昭瞎跑?

  前头徐昭安静了一下,接着出声附和:“对啊,你忘了我是干什么的吗?”

  “……特警。”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白简的心脏仿佛又被人用力攥住,疼的厉害。

  几年前,徐昭可就是因为这件事,突然人间蒸发的。

  不稍片刻,白简又听到徐昭道:“她是当时和你一起去警局的那个女生?”

  未等白简有所回答,他就在心里面给出了答案,接着抛给白简另个疑惑:“为什么让我加她的微信?”

  白简沉默了一下,有点恼火地不想和他继续说话:“还能因为什么,因为喜欢你呗。”

  她搓了搓手臂,将这个问题推过到徐昭那里。

  徐昭在这之后,倒是没再开口继续和白简攀谈。

  下个红绿灯的时候,白简低头看了看腕表时间,忍不住催促:“可能会来不及,你要不加点速吧。”

  想着,白简又换了个说法:“你工作这么忙,不也还要赶着回去吗?”

  徐昭从后视镜那瞄了眼白简,貌似觉得有点无语,“我不着急回去,今天队里没什么事情,六盒下午我休假。”

  “……”白简愣了一下,笑容凝在了脸上,“好好,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9不着急。”

  过了红绿灯之后,他们来到了一个比较闲散无人的地方。

  暖风轻轻吹拂过两人身侧,不远处就是他们初中校园的模样。

  白简咬了咬唇角,看着自己的腕表时间纠结。

  思忖之后,她扬起个笑脸,轻轻拍了拍徐昭的肩膀,这么跟从前那样趴在他耳边道:“你开了这么久想必也累了吧,不如换我来开吧?”

  徐昭被耳畔处的热流怔了一下,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他漂亮的喉结上下轻动过一遍,宝典接后才缓缓出言:“不用,我不累。”

  “你累的。”白简脱口而出。

  “……”徐昭被噎了一下,颇觉这对话有点熟悉。

  而且冥冥中,话语中的对象似乎悄然变换了一下。

  白简见这提议有用,盈盈一笑,用着自己小时候经常对徐昭用的战术,捏着嗓音勾了勾唇角:“今天太阳这么大,你又为了来接我被晒了这么久,要是我爸妈知道了肯定会心疼死的。而且尤其要是被他们知道,你开了一路的车,我却一直在后面懒洋洋的看风景,他们也一定会骂死我的。

  徐大队长,你也不想我被他们狠狠训斥吧?”

  话语出去,白简明显感觉到徐昭僵了僵身子。

  见这方法有用,白简更是大大在嘴上鼓吹起来,心里头不停暗喜。

  还好她清楚徐昭和她爸妈的交情,不然这次就真的会迟到了。

  耐于一贯的礼貌性不好意思直接指使徐昭干嘛的白简,在软磨硬泡了好一阵后,总算是说动了徐昭。

  徐昭面对着白简左一口右一口的“徐大队长”,停下车子的表情都有些不自在。

  白简看到他轻咳了一声,而后下了车子将驾驶的位子让出来给白简,自己则在白简动身到前面的地方后,长腿一跨坐到了白简的后方。

  小小的电动车坐了两个人其实有点挤。

  白简感觉到徐昭这么坐下在后面后,才后觉过来原来刚才一路上,徐昭都有意在给她让位置。

  白简其实也挺想往前再挤一挤,给徐昭让点位置的。

  但偏偏尴尬在,她的裙子被徐昭坐了住,让她在行驶过程中半点动不了。

  而且尝试性往前动了一下,她貌似还感觉到身后的徐昭也踉跄了一下,六盒鼻息间发出一声讶异且快速的低音。

  “嗯……”

  然后,白简就没动了。

  她并不想在这种时候浪费时间。

  白简戴着徐昭送她的小黄鸭头盔,默默加快了行车速度,载着身后的徐昭往她爸爸的公司去。

  迎面吹着风的欢快时候,白简的烦恼也悄然被抛在了脑后。

  她笑着,心情难得挺不错,灿烂挖苦着背后徐昭:“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爬窗户来我家玩,宝典然后被我外婆抓到,被狠狠打了屁股的那次吗。”

  悠悠然的,在高兴劲儿上就这么将徐昭的囧事说了出来的白简,笑得越发开心,像是喝醉了一样口不择言,直戳后面人的尴尬黑历史。

  徐昭和白简本就是邻居,而且房间还是挨靠着的,两处阳台和窗户都离得很近。

  他俩稍微翻过去,就能轻松跑到对方家里去玩。

  主动提起这件事的白简,在又说了几句后还没得到徐昭的回答,觉得有点无聊和郁闷地往后视镜那里看了眼。

  结果发现徐昭正非常不符人设的,鼓着腮帮盯着她看,仿佛在观察她还能说出什么惊人的金句来。

  白简被徐昭的这样子懵了下,视线飞快扫过这么呆萌出神着,脑袋上还戴了个电饭煲头盔样子的他,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很快。

  一瞬间,她感觉曾经对于徐昭那种辗转难眠的陌生熟悉感,又再度回到了她身上。

  她快速眨巴了两下眼睛,逼着自己从回忆中回神,目前专注在开车上。

  徐昭这么静静看了白简好一会儿,2023年接着笑问:“怎么不继续说了?”

  他微微挑了眉毛,低哑的嗓音听来十分有质感。

  白简被他的这声催得耳廓有点发热,心跳漏了一拍。

  “没什么。”她抿抿唇角,随口回了他一句。

  话落之后,2023两人就陷入了沉默中一会儿。

  良久过去,徐昭在快要到下个路口的时候嘱咐白简:“记得减速慢行,快要到那边的时候认真观察下路况。”

  白简有点不耐烦:“我当然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也知道你不是小孩子了。”徐昭勾唇,“我只是怕你为了急于去给你爸爸送文件,而再慌了神。”

  白简听着徐昭的这番话,眉心紧了紧,整个人都颇觉不自在起来。

  她总感觉徐昭在暗里调侃、回敬她刚才叫了他“徐大队长”的那几句。

  白简越回想这些,面庞就越红。

  靠,臭小子。

  到了地方,白简上了公司成功给她爸爸交了单子再下楼来,看见徐昭还等在那里的时候,眼神还是有点不自在。

  肢体眉梢仿若都带着别扭。

  白简往前朝徐昭走去,顶着这种不甚自得的模样撩了把发丝,对徐昭再道:“今天谢谢你啊,改天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徐昭从手机中抬起脑袋来,扫了眼跟前的白简,笑容明媚,不见破绽,“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请我吃晚饭。”

  貌似怕白简会拒绝,徐昭还幽幽补充了一句:“之前去你学校做了几天模特的时候,顺便了解了一下,你这个专业在今天下午应该没课了吧?”

  白简抿唇望着他,艰难点了点头。

  尴尬癌快要犯了的边缘,2023年徐昭的再一句话,直接把白简推下了尴尬之深渊。

  “而且你那位朋友好像还一直在跟着我们吧,”徐昭说着往冬花花努力隐藏着的那个方向一指,“她跟了我们这么久好像还没吃饭,所以我刚也在手机上叫了她过来一起吃饭。”

  “……”白简顶了顶腮帮,眸光流转在徐昭身上。

  她挺想知道,徐昭是想让她直接原地去世吗。

  这种修罗场,她半点不想参加啊喂——

  这种修罗场十足的饭局,白简稍微扒拉了两口饭就借口溜了,留下冬花花和徐昭单独相处。

  “不好意思啊,”白简捂了捂胸口,摆出虚弱的模样来,“我身子忽然有点不舒服,今天就先走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刚欲转身,徐昭便紧张地起身拉住了她:“没事吧?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去?”

  白简回索了一下他的小电驴,而后微笑着摇了摇头:“我没什么大碍的,自己可以回去,就暂时不打扰你们吃饭了。”

  说完之后,她就转身走了。

  徐昭在后头默默看着白简离去的背影,英眉微微蹙起。

  白简溜之大吉后,在同楼层找了个厕所,然后进去好好给冬花花发了几条消息。

  大概意思就是祝她今天好好和徐昭约会,她就不打扰他了。

  做好这一切后的白简,捏着自己的手机眯了眯眼眸,思绪飘的有点远。

  曾在和徐昭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他曾经提过一嘴,他喜欢性子活泼开朗的。

  而冬花花就属于刚好和她相反的那一类型。

  白简抿了抿唇瓣,轻叹了口气后就从厕所出了去,准备去书店买两本书。

  最近她有场考试,复习的比较紧,乃至于她想多为自己的小书柜增加几本言情小说。

  书店内的书籍琳琅满目。

  白简左右看了看,直奔小说那一区,认真挑选起自己喜欢的言情小说来。

  除了故事情节等别的什么,白简最为看重的就是小说的封面。

  她认为拥有好看封面的小说,更能为她带来精神上的愉悦感。

  白简慢悠悠走着,指尖轻轻划过那些被摆放整齐的小说的书籍,粉唇稍稍努起。

  看来看去,她没怎么看到特别喜欢的。

  大概思索了一下,白简往那些角落位置走去,试图寻找些沧海遗珠。

  找了有一会儿,还真被白简找到了那么几本。

  她正欣喜地瞅着自己手中那本好看的小说封面,便被头顶猝不及防响起的男声打断了思路,“这本小说挺特别的。”

  白简手一颤抖,下意识将拿着那本书的手松了开,同时稍稍后退了半步,想拉开和那人的距离。

  那人见白简的反应明显是被吓了一跳,脸上飘出几分不好意思。

  他眼疾手快的帮忙接住了白简手里的书,而后将那本小说递还给面前还在瞳孔震惊着的女孩。

  “别怕,”男生笑得有些腼腆和羞赧,一手不自在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我不是什么坏人。”

  被他的这话拉回神的白简,后知后觉过来自己的反应似乎有点大。

  她掩唇轻咳了一声,干巴巴摇了摇头,2023而后接过了男生手里的书籍,飞快说了声“谢谢”后,就快速转身向柜台去准备结账。

  白简行动的匆忙,迈步的几秒中,她差点被一人急冲冲跑过来的一人撞上。

  所幸在真切要被撞倒之前,方才的那个男孩子飞快拉了她一把,将人好好护到了自己的身后。

  男生拧眉过去,看着近到自己眼前的那几个男生,面容严肃地露出不悦:“你们怎么在这种公共场合冲来冲去的,不知道这样子很危险吗。”

  那几个小男生一听,立即不服气了:“我们又没撞到人。”

  “可要是没有我的干预,你们这次已经撞到这个女生了!”拉住白简的男生正了神色,脸上写满了气躁,“而且就算你们这次没有撞到人,那下次呢、下下次呢?总有天,这样的意外会出现在你们头上。”

  几个小男生们很不服气,2023不爽地走上前吆喝:“你谁啊!就来训斥我们?!”

  有些蒙圈了的白简站在那男生身后,清楚瞥见那个高高大大的男生轻叹了口气,手揣在兜里的动作有些恨铁不成钢。

  “井兴怀,警察。”

  “井兴怀……”

  在那几个小男生们怔住着的时候,就站在井兴怀边上的白简听到这个名字时,不自觉轻轻念了一遍这个有点耳熟的名字。

  非常安静的书店内,白简的这声轻唤,很容易就被井兴怀听到了耳内。

  白简出言之后,感觉井兴怀往自己这边看了一眼。

  鬼使神差的,她在那个时候也抬眸扫了眼井兴怀。

  悄然里,他俩就在这个时候直直对上了目光。

  白简眸光闪烁,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9很快别开了视线,还在对面那些小男生们对井兴怀和自己的抱歉声中,默默将井兴怀拽住自己胳膊的放了开。

  然后离远了他,礼貌开口道:“今天谢谢你啊,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完这话后,她也没管井兴怀有没有回答什么,转身便快速离开了这里。

  她的心脏跳得很快,像是安静中已经预料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这种感觉,在白简听到井兴怀名字的那瞬间,尤其浓烈。

  井兴怀、警察。

  这两个因素结合在一起,越发让她感觉熟悉。

  而这种莫名的熟悉感觉,让她回思到了方才被自己扔在餐厅里和冬花花待在一起的徐昭。

  然后,还有别的什么,非常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的感觉……

  这么想着的白简将手机拿出来,看了看上方的各种消息。

  除了冬花花的一句简短应声回复,就没有别的什么了。

  白简捏着手机,往自己来时的方向看了看,大概能推算出几分彼时这会儿餐厅中的样子。

  徐昭这么讲礼貌的人,应该还在专心陪着冬花花吃饭。

  而他们两个性格挺合得来的人,或许感情能这么慢慢升温也说不定。

  白简没什么表情地勾了勾唇角,不由轻哼了一声,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9心里头有点空落落的。

  她抱着已经付款了的那本书,低头瞧了瞧那本好看的书的封面,眉目认真。

  或是没了第一眼的惊艳。

  在人来人往的店门口,她迎着外头照射进来的火红夕阳再看这本书的封面,一瞬间又觉得它没那么好看了。

  白简轻轻叹了口气,把那本书收回到自己的背包里,迈步打算回去学校。

  她还要去图书馆借几本书,再晚就要来不及了。

  刚要迈步,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蓦然打断了她的思绪。

  看了看联系人,是徐昭。

  白简下意识瞄了眼现在的时间,计算了下他们吃饭的用时,下意识皱了眉梢。

  这么快?

  稍微纠结了一下后,她还是将电话接了起来,语气有点别扭:“喂?”

  那边的徐昭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了好几秒。

  白简将手机拿到面前,六盒看了好几遍,确认还在通话中才继续道:“你怎么不说话?”

  “……”那头的徐昭又是一阵安静。

  白简抬手摸了摸鼻尖,不是很想将时间浪费在这里,“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挂了。”

  这话说出去后,徐昭终于算是开了口,“别,有事。”

  他的声音带着沙哑,低低传到白简耳畔,将人耳廓催得发热。

  白简挺不喜欢这样子,拢了眉心,心里面念叨为什么三年过去,徐昭的声音变得这么成熟了。

  少了少年时期的清脆味道后,听来便很容易让人感觉迷迷糊糊的。

  想到这个的白简抿了唇瓣,心脏跳动快速。

  徐昭又是沉默了好一会儿。

  到了后面,他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我没事”,然后就挂了电话。

  弄的为这点事情,浪费了好几分钟时间的白简深感莫名其妙,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嘟嘟声懊恼。

  可恶的臭小子。

  白简将手机揣回挎包里,气鼓鼓地往前走去。

  没走几步,却发现夏日多变的天气又在这会儿上演。

  刚还布满夕阳的天空,此时已是一片黑压压,接着落下了倾盆大雨。

  差点将白简浇成了一只落汤鸡。

  白简拔腿就跑回到了书店的屋檐下,两手遮着自己的眼帘蹙眉。

  今天出来她看了天气预报,上面没写着要下雨,她就没带雨伞。

  现在好了,她回不去了。

  白简双手环着胸,看了看眼前那场势必要将地球淹没了的大雨,不禁搓了搓感到凉意的手臂,重新拿出手机来想找个打车司机。

  刚将手机解锁,那手机就亮起了电量严重不足的感叹警示,而后一下子自主关机了掉。

  白简愣在那里有一会儿,深觉周身的凉意更加足了。

  老天,你为什么要如此对待一个弱女子。

  白简在心里头发出哀嚎。

  保持着这般石化了的模样,白简颓丧地将手机放回自己的背包里去,左右逡巡了一遍,想找谁借个手机打电话。

  这带比较偏僻,2023年不是个打车的地方。

  所以白简对线下各种能行驶的车子,并不报多大希望。

  转身回头,她对上的是张越看越熟悉的面庞。

  井兴怀站在那里,仿佛清晰感知到她的讶异和困惑,在白简呆愣的这两秒间主动开口:“不记得我了吗,烟火节那天,你朋友拉着你过来看‘安利’啊。”

  “……”白简眨了眨眼睛,顺着井兴怀的话去回思。

  然后,她好像想起来了。

  “你——”白简歪了歪脑袋,试探询问,“你是当时那个站在徐昭边上的男生?”

  听闻此言,井兴怀很明显皱起了眉梢,语气古怪地反问回去:“你还知道自己认识徐昭?那你怎么不记得认识……”

  “我”字被吞了回去。

  白简咳嗽了一下,笑得干巴巴:“没有,就是顺便听说了一下。”

  井兴怀点了点头,附和解围,“徐昭的名气确实挺大的,你会知道也不奇怪。”

  这话之后,两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中。

  白简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发愣。

  接着就听到自己前方传来了井兴怀的声音:“你要去哪里,我送你一程吧,正好有点事情想和你说。”

  “什么……事啊?”白简抓紧了自己挎包的链条,2023心里头的不安感幽幽加深。

  井兴怀往前走去,自顾自撑开了伞解释:“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工作方面的事情需要你配合几个问题。”

  白简感觉有点冷,而且腿也有点软。

  她不知道自己是因为这个鬼天气的缘故,还是因为井兴怀的这些话。

  上次巷子里发生了那件事后去了警察局,她好像还没来得及反应什么,但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是因为那种事情去了警察局,她的心跳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加快。

  尤其现在还听到了井兴怀的那些话。

  她干巴巴扬起个笑容,对井兴怀道:“我……我能不去吗。”

  井兴怀表情淡淡地看了她一眼。

  然后,白简就妥协了,还不自觉站直了点身子:“去,当然去,正好我今天没什么事情。”

  “那就好。”井兴怀露出个笑,点了点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