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坦克风云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7.1.6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7.1.6

  李永泰打断艾总的话,他说道:“艾总,你没有说清楚原因,我是不会帮你的。”

  艾总笑道:“永泰

  ,真的是一点小事情,是我弟的孩子和你儿子闹了点小矛盾,我拉了偏架,你也知道你家李珂最是疼爱弟妹的,知道我拉了偏架,冤枉了你儿子,她就大怒,跑到我公司跟我算帐。”

  “君三少对她很好,陪着她去的,然后掷下了狠话说要让我艾氏破产,让我一无所有的。”

  艾总当然不会说实话,怕李永泰不帮自己。

  “真的这样?”

  “真的就是这样,你不信的话,你去问问你儿子。”

  “永泰,我艾氏的生意现在挺好的,一个月需要很多纸箱的,你去李珂那里帮我说几句好话,以后咱们两家就长期合作了。等艾丽出来,我也会骂她的,要她再次去向李珂道歉。”

  李永泰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子那么好骗。

  艾总说的话,他一句都不相信。

  不过他没有再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下去。

  等送走了艾总后,他直接骑着他的摩托车去了丰宸山庄。

  没想到在丰宸山庄脚下就遇上了刚步行下山的女儿,还有君家三少爷以及两名保姆。

  君立和李珂怀里都抱着一个孩子,那是君家二少爷的那双孪生子。

  君厉帆夫妻俩都没空,两个孩子交给了父母和保姆照顾着。

  当叔叔的有空了也会带着孩子们到处走走,君厉帆的这对孪生子已经有七八个月大,能坐了,想学爬,但还爬不了。

  两个小家伙长得很像,皮肤白里透红,十二生肖又肉乎乎的,嫩得让人想狠咬上几口。

  君家盛产俊男美女,下一代虽说个个都才几个月大,现在个个都可爱得很,能预知他们长大后有多俊俏的了。

  “爸?”

  李珂看清楚来人是自己的父亲后,颇为意外。

  李永泰把摩托车停靠在路边,然后走过来,先是恭敬又带着点讨好的意味,“君三少爷。”

  君立淡淡地嗯了一声。

  “李叔是来找李珂的吗?”

  “我有点事想找阿珂问一问。”

  君立又是淡淡地嗯了一声,他示意推着婴儿车的保姆从李珂怀里抱过了侄儿君烈,2023年对李珂说道:“我带两个孩子在花田附近散步。”

  被李珂抱着的君烈,不想跟保姆,保姆抱过他的时候,他还抓着李珂不放,被保姆硬抱走后,小家伙还扁着嘴,想哭的样子。

  保姆哄了哄他,他才没有哭。

  君立和两名保姆推着两个侄儿去花田附近散步。

  两个小家伙现在喜欢出门逛,香港每天都要带着他们出门散散心。

  等到君立走远后,49码表李永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小声问着女儿:“阿珂,你不是说你对三少爷没想法的吗?怎么老是和他一起的?”

  “刚才看到你们俩各抱着一个小娃娃,并肩走着的时候,像极了一家四口。那两个小娃娃是哪位少爷的?应该不是夜总的吧,他的好像才三四个月大。”

  夜君博那对龙凤胎数天前才办了百日宴呢。

  “爸。”

  李珂严肃地道:“我再说一次,我对三少爷只有感激之情,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7.1.6没有其他意思的,三少爷对我也没有那个意思。”

  “那是二少爷的孩子,49码表三少爷喜欢侄儿女们,只要不上班就喜欢带着侄儿女们出门遛达,看我刚好完成了工作,就叫我陪着他一起照顾着两位小少爷的。”

  李珂也喜欢孩子。

  特别是君家下一代,个个都可爱得很。

  就连四少爷那个老是爱哭的小家伙,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7.1.6李珂都觉得可爱极了。

  四少奶奶今天一大早就跟着莞城过来的战家二少爷飞往莞城了,好像是去给战二少爷的未婚妻看眼睛的。

  小四少爷就交给了昨天晚上刚到达丰宸山庄的神医老先生带着了。

  李珂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神医老先生的。

  她以为神医年纪很大了,香港见到真人后才知道对方看上去还很年轻的,香港虽说年纪不小了,却像五六十岁的样子,保养得真不错呀。

  老神医最疼小四少爷的了。

  他一来,四少都松口气,十二生肖今天大清早就赶紧溜回公司了,好像神医一来,四少和四少奶奶都可以放假了似的。

  李珂真的很喜欢丰宸山庄里的每一个人。

  在丰宸山庄里,主人家都是a市最有身价的人,但他们在山庄里,就是再普通不过的人。

  李珂听过老夫人说,在外面端着倒是无所谓,但回到了自己的家里,要是还不能自由自在的,还要端着,那有什么意思?

  故而,甭管他们在外面如何的高贵,回到丰宸山庄,他们就卸下了所有面具,2023年做一个普通人。

  “阿珂,你和三少爷走在一起,49码表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你们俩,你要是对三少爷没有想法,以后尽量拉开距离。”

  李永泰提醒着女儿,“现在外面很多人都说你和三少爷有一腿,跑来跟爸说什么,我就快成了君家的亲家,不用担心生意起不来什么的。”

  李珂蹙眉,说道:“爸,我只是三少爷家里的工人,香港三少爷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你不用管别人说什么,反正我和三少爷清清白白的。”

  “等我的美容院生意稳定了,我就搬出丰宸山庄,拉开距离,49码表免得别人老是传我和三少爷的绯闻。”

  “还有,很多时候我陪着三少爷在人前出现,那是我在工作,我还是三少爷的私人助理,跟着他应酬时帮他挡酒的,帮他挡一杯酒,他会给我多少钱的报酬。”

  “那是工作原因,工作原因!”

  李珂跟父亲说清说楚,不想父亲以为她真和君立有什么,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7.1.6以为可以不拼搏,能依赖着君家帮他还债。

  “爸,你的债务还是你的事!”

  李永泰老脸涨得通红,“阿珂,爸不是想着你和君三少在一起,就能让君家帮我还债的,爸只是想了解清楚,我犯的错,欠的债,我来还,放心,爸已经改过自新,不会让你们帮还一分一毫的。”

  “爸这次来是想问问你和艾总闹什么矛盾了?他竟然主动去找我了。”

  李永泰说明了来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