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罪恶之城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1.2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1.2

  和平时一样,今天的分组对抗也分为首发组和替补组。

  尼克杨被安排进了首发。

  上次打猛龙,他的两个失误差点葬送了比赛,但斯科特赛后还是表扬了他整场比赛的表现。

  分组对抗打完以后,斯科特召开了一场球员会议,在会议上正式确定了由尼克杨打首发二号位。

  到时候他将直接对位的是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

  晚上六点半。

  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伴随着主场球迷热烈的欢呼声,湖人众球员从球员通道一路小跑来到球场。

  林天在跑向球场的时候,还顺便伸出双手和两侧的观众击掌。

  赛前训练开始没多久,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科比也出现在了替补席。

  大家此前都已经得知了科比今天不会登场,现场几乎没有一句嘘声,下载送给科比的,只有掌声和欢呼声。

  生涯二十载,下载科比把他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湖人队。

  如今到了他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湖人球迷对他只有尊敬。

  球场上的尼克杨一边投三分一边对林天感慨:“还是在斯台普斯的感觉好啊!林!我今晚会打爆汤普森!”

  论单挑能力,尼克杨还真的一点都不怕克雷汤普森,他的运球水平要甚至要远超汤普森。

  但是汤普森的防守就要甩尼克杨几条街不止。

  何况汤普森上个赛季是首发全明星,还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

  即便是这个赛季,前不久汤普森也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

  林天苦笑道:“尼克,牛皮别吹大了,我感觉你会被他防得出不了手。”

  “谁说的?”尼克杨顿时不乐意了,“林,第一节你多给我传球,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进攻。”

  “那我去跟教练商量一下?看他要不要我多传球给你?”

  “这种小事还去跟教练说什么?你现在是球队的大脑,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1.2球权在你手上,你多给我喂球就好了。”

  “到时候再看情况吧。”林天随便打了个哈哈应付了过去,心中暗道尼克杨这家伙的脸皮是真厚。

  两人说话时,旁边的霍华德也练起了三分,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1.2看得林天直呼头大。

  十多分钟后,澳洲勇士队的球员也从另一边球员通道跑了出来。

  带头的是史蒂芬库里,他跑到球场后,接到了一个球,又跑回替补席,投了一个“超远三分”。

  这个球竟然被他投中了,引起了观众席阵阵惊呼的声音。

  进球后,库里才兴冲冲地走向湖人半场。

  科比率先起身和库里击掌拥抱,现场媒体记者的摄像头迅速跟上。

  两人说了一些悄悄话,脸上都带着笑容。

  林天也走过去和勇士队的球员打招呼。

  与追梦格林击掌的时候,5号码格林歪嘴一笑:“你这天朝人最近很火啊!”

  “不不不!”林天摇头,“跟勇士队相对,我还是差了很多。”

  格林继续道:“听说你们还想冲击季后赛?别想多了伙计,我们今天会送给你们一场大败,顺便给你灭灭火。”

  他向来就不是什么善类,即使是赛前打招呼环节,说的话也充满了火药味。

  林天只是咧嘴一笑:“是吗?打嘴炮谁不会?我们今天将会终结你们的九连胜!”

  勇士队目前正经历着一波恐怖的九连胜,战绩为43胜4负,联盟只有马刺能望其项背。

  “哈哈!那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到时候被打爆了,可不要偷偷抹眼泪哦!”

  格林说完,就和站在他旁边的安德鲁·博古特一起放声大笑了起来,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1.2博古特甚至还贱兮兮的伸出两只手握成拳头,放在双眼前做哭脸状。

  林天早就听说格林说垃圾话很厉害,澳洲今日一见果然非同凡响。

  至于博古特做出的这个动作,就很拉仇恨了。

  林天直接来了一句:“你们但凡打球干净一点的话,战绩跟我们也差不了多少吧?”

  这句话说出口,追梦格林瞬间如同一头发怒的公牛一般就要冲过来。

  比格林大了一圈的霍华德迅速顶在林天面前,居高临下地瞪着格林:“伙计,你想干嘛?”

  现场的媒体记者一个个跟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一样,迅速把镜头对准了格林和林天。

  他们没想到,最为和谐的赛前打招呼仪式,都差点打起来,这可是大新闻!

  格林比霍华德矮了一大半,面对人高马大的霍华德,幸运他冷静了下来,伸手指着林天:“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林天本身对他没什么好感,随口说道:“在你让我付出代价之前,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他的这句话,下载引用了前世的“格林公式”。

  这里的“格林公式”,并不是数学界的格林公式,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1.2而是源自于格林前世对杜兰特说的那句话:“在你加入我们之前,我们就已经是总冠军了!”

  这句话当时经过曝光以后,5号码堪称nba地震级新闻。

  甚至于杜兰特后来离开勇士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也直言,他的离开与格林说的这句话有一定关系,可见影响之大。

  因为太过著名,后来“格林公式”就被玩成了一个梗,句式大概就是:在……之前,……就……

  而这一世,著名的“格林公式”还没面世,因为杜兰特都还加入勇士队。

  格林自然不知道这一点,他只认为是林天随便放的狠话,带着博古特几人悻悻地回到了他们的替补席。

  NBA演播室内。

  巴克利和史密斯两人正在细数着勇士队这个赛季的耀眼战绩。

  这是一场全米直播的比赛,所受到的关注度,也是其他球队无法比你的。

  湖人队和勇士队,一个是家底极厚的超级豪门,另一个可以算是后起之秀。

  随着勇士队上个赛季获得冠军,他们又吸了一大波粉,人气一时无两。

  而且勇士队改变联盟格局的打法,也让他们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一大批拥趸。

  巴克利直言道:“这是本赛季勇士队最后一次做客斯台普斯中心!他们将会成功冲击十连胜吗?”

  坐在他旁边的史密斯顿时张大嘴巴:“查尔斯,我希望你收回刚才的话,斯台普斯不止一个湖人队……”

  “啊?”巴克利这才反应过来,他讪笑道,“我向快船队的所有球员和球迷奉上我的歉意!我不知道你们这个赛季和勇士队还有比赛没打。”

  嘴上这么说着,巴克利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歉意。

  不止是他,不少人都不知道,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不是湖人队的专属球馆,甚至不属于湖人队。

  史密斯转移话题:“刚才追梦格林在和湖人队球员打招呼的时候,似乎说了点垃圾话,还差点动手。”

  巴克利深以为然:“是该说点垃圾话了!打球可不是女人的运动!最近几个赛季球风太软了!不过不知道天朝那个年轻人对追梦说了什么,竟然可以让追梦这么愤怒。”

  “追梦这家伙看起来鲁莽,其实聪明的很,他看到比他高大的霍华德,明显怂了,哈哈!”

  ……

  企鹅体育直播间。

  今天的这场比赛,企鹅体育直播间早在一个礼拜之前就在宣传了,甚至为此剪辑了一个短片来打广告。

  从直播间比赛还没开始人气就已经达到2000万来看,这波广告显然奏效了。

  同时段开拓者和太阳队已经在打比赛了,5号码人气却只有可怜的100多万……

  此时直播间的弹幕,也比一般的nba比赛要高出很多。

  “卧槽!比赛还没开始就差点打起来?这也太刺激了吧!简直比比赛还要好看!”

  “啊!萌神库里!太萌了吧!我好喜欢!”

  “今天我想看林天暴打小学生!哈哈哈!”

  “林天说了什么让追梦格林这么激动?不会说的是他打球脏吧?”

  “我一直以来都是勇士队的球迷,但自从林天加入湖人以后,幸运我就变成了湖人队的死忠粉!湖人加油!”

  “兄弟们!是时候喊出那句口号了!队形给老子整起来:湖人总冠军!”

  “加油!冲啊!湖人总冠军!”

  “湖人最近的战绩是最规矩的!打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没赢过,打其他队伍没输过!所以我赌湖人今天输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坊间就已经开始流传“湖人总冠军”这个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