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巷尾花开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2.2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2.2

  李晓明在电话中无意间透露出的信息,让叶怀安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刚刚李晓明说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雪,市里很多物资一下便紧缺了,他们工厂原本今年准备发的福利中,除了脐橙外,还有另外几样生活物质,比如鸡鸭鱼肉之类的。

  但是这场大雪,造成供应链一下供应紧缺,本来就临近年关,很多物资需求大增,澳洲这个年代物流体系本身不完全,一旦遇到大雨大雪之类的天灾,生活物质紧缺是常见的事。

  这种物质紧缺的情况,不止李晓明一家工厂。

  叶怀安原本打算把剩下的七千斤脐橙去市场零卖,但是刚刚李晓明的话,让他灵机一动。

  于是他便和李晓明商量,让他帮忙去介绍其他工厂的采购,问他们需不需要脐橙。

  一旦完成一笔交易,李晓明的提成,那一毛钱依然不会少。

  而且,叶怀安还话里话外透露出一个信息,明年大家可以继续合作,提前收购脐橙,到时玩一把大的!

  李晓明自然满心激动和欢喜,澳洲不管是对于明年的期待,还是对于这次提成的吸引,李晓明的积极性,比之前那次交易高多了。

  李晓明得知叶怀安这次拉了一万七千斤脐橙过来后,也是眼神一亮。

  石头山的脐橙品质没话说,这种水果拿来给工人发年货福利,是再好不好的东西了。

  电视机厂本来就是这个年代的黄金产业,作为采购副主任的李晓明关系网中,自然不缺工厂资源。

  所以李晓明几乎没啥思考,便答应了叶怀安的合作请求。

  李晓明甚至夸夸其谈,手机软件说可惜只多出来七千斤,今年这种情况,就算多出来几万斤,他都有办法搞定。

  所以双方很愉快达成口头合作。

  叶怀安放下电话,也很满意这通电话的质量。

  华夏人,特别生意人,其实关系网特别重要,不管你身家多么清白,一些俗事难免不了!

  真正的正人君子,往后在这个社会上,路是越来越难走了!

  叶怀安自认为自己不是君子,但是只要这辈子自己走的路,下载不愧于心,那便心安!

  李晓明话中透露出来的信息,还有一个关键点,那就是这人的关系网,比叶怀安想象中要强大许多。

  叶怀安心中暗暗思量,明年或许要多和李晓明多交流一下,安卓多请几场吃吃喝喝拉近关系是必须的。

  当然,叶怀安并不是想巴结谁,也没想过和李晓明达成利益同盟的打算。

  李晓明对他来说,如同借势一样,这个人和他的关系网,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内,或许对自己很有用。

  说到底,不过是一场生意罢了!

  叶怀安对李晓明的“误判”也情有可原,虽然他的人生经验和心态足够成熟,但是毕竟他的思维还停留在几十年后。

  这个时代的电视机厂,是真的牛逼,所以他低估了李晓明的能量也情有可原。

  不过叶怀安对李晓明这种人,并没有深交的打算。

  利益结交的朋友,往往最容易因为利益而崩溃,不过作为借势的垫脚石,已经足够!

  叶怀安只相信一句话,人的贪婪是无上限的,李晓明之所以这么积极帮自己跑动,无非是现在的利益,足够打动他!

  现在几百上千快,已经足够让李晓明满意!

  而明年,叶怀安布局收购的脐橙,安卓最少以十万斤起步,肯定要跑工厂谈合作,这其中,必定少不了李晓明的关系。

  到时可不是几百上千块了,而是几万,甚至十几万,人的胃口一旦打开,谁知道李晓明会不会满足今天的提成比例?

  不过叶怀安也只是想想,脐橙生意,本身他就没打算做长久,手机软件最多也就明年后年这两年。

  至于往后的事,往后再说吧!

  对于他来说,这个时代的赚钱方法,一只手都数不过来。

  钱是男人的胆,现在自己就在攒胆气!

  回到肖春兰的旅馆,众人已经吃了早餐,正在吞云吐雾,等待叶怀安的安排。

  叶怀安把二舅喊了出去,说了自己和李晓明商量好的事。

  等下先把一万斤脐橙拉到电视机厂,李晓明已经安排好接收了。

  至于剩下的七千斤脐橙,李晓明拍胸脯保证,随时搞定,他直接联系好另外工厂,到时直接拉过去就行了,就连价格,李晓明也和人家谈好了。

  有了李晓明的保证,那接下来也不用卸货了,不用搬上搬下了,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2.2直接四辆拖拉机一起开过去。

  张立军不太懂这些生意,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2.2但是对这个外甥,还是挺佩服的,这出去打了一通电话,这一万七千斤的脐橙,就已经卖出去了,想想就让人敬佩。

  两人商量好后,叶怀安笑着拍了拍二舅肩上的灰尘,转身回屋了!

  叶怀安简单喝了一碗粥,随即便让几人开始收拾出发。

  另外三个拖拉机师傅,听到喊出发,连忙麻利地站起身,去发动拖拉机。

  几人积极的模样,叶怀安嘴角露出一抹弧度。

  这三人心中想啥,下载叶怀安心里一清二楚。

  大家都不是傻子,张立军这么大张旗鼓收购一万七千多斤脐橙,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2.2加上之前的三千多斤,这就是两万斤脐橙了。

  就按三分钱一斤的收购价,这就是六百快,试想一下,光收购价都花了六百,手机软件那张立军起码也得赚这个数。

  三人其实对这事有了许多猜测,就这两天,三人对这事议论好几次,三人猜测张立军这次能赚多少钱,关于这事就说了好几个答案。

  不过众人的极限想象,大概也是张立军这一趟最少能赚上千块,除了一切开支,估计能赚六七百。

  这是众人脑海中的想象极限值了,贫穷限制他们的想象,这很正常!

  可就算六七百快,也足够引起众人的羡慕嫉妒和眼红了。

  这一路,三人打听不出什么信息,也只能作罢。

  但是三人都清楚,只要打听到这些脐橙是卖到哪里,那一切答案都将揭晓。

  但是接下来的发生的事,让他们脸都垮了下来!

  四辆拖拉机,浩浩荡荡到了第二电视机厂门口,李晓明早已经站在门口等待,下载叶怀安连忙跳下车和他打了一个招呼。

  两人握了一下手,眼神相视一笑,都了然于心。

  李晓明让四辆拖拉机一起开进工厂,直接开到食堂外面广场。

  李晓明早已经让人准备好过称,还有拉货的板车,几人帮忙卸货,手机软件叶怀安拿着笔记本记录数量,食堂也有人拿着本本记录。

  一袋一袋脐橙搬到称上,速度很快,不一会儿,两辆车的脐橙便已经过好称。

  两辆拖拉机上的脐橙,还不够一万斤,还差一点,安卓又从第三辆拖拉机上搬下一些,总数一起有一万零两百七十斤,李晓明点了点头,表示够了!

  过好称后,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2.2李晓明签了字后,让一个食堂小弟带着张立军去会计处结账,剩下的事,他便指挥另外几人开始把脐橙往食堂搬。

  那三个拖拉机师傅见忙活得也差不多了,而且张立军此时也没在现场,几人相视一眼,都起了心思。

  一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带着讨好的笑容,抽出两根烟,递给李晓明,一边嘴里不忘喊道。

  “领导,来,抽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