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7.5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7.5

  刘向凡看着三只妖兽原本虚浮不定的境界开始逐渐稳固也是十分的心动只要自己也开始吸收气血,到达结丹唾手可得,这一念头涌上心头刘向凡心中一惊摇了摇头冷静下来,自己可是有失控风险的,不能这么做。

  随即刘向凡找了个地方拿出小石头,刘向凡所在的地方是极北三大势力之下的一个大势力御兽宗,刘向凡在这御兽宗之中找到了一种功法,这种功法是一种融合灵技,这种融合不是简单的一加一这么简单刘向凡也是通过小石头略微参悟了一下随即眼睛一亮。

  这功法的名字叫元极凝神法,这功法能够让人或妖融合起来大大的提升战斗力,只不过这功法限制性很大这会缩短使用者的寿命而且还要是意念一样,心意还要相通,澳洲但是这在刘向凡看来这一切三只妖兽都可以完美的承受。

  随即刘向凡把这功法传给三只妖兽,三只妖兽在领悟了一小会后就学会了,这功法限制性大但是比较容易学会再加上小石头的帮助不到十分钟就被三只妖兽参悟透了。

  随即三只妖兽在刘向凡的面前开始变化身体,他们开始朝彼此融合而去。

  一只有着三个头颅每颗头颅前都有一个神奇的三角纹样妖兽出现在刘向凡的前面刘向凡看着这妖兽也是渍渍称奇,因为这三兽妖兽实力已经到了结丹境界,这强大得实力刘向凡估摸着比起三目巨人都要强上一点,随即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将成为他的一大手段。

  以后就叫你三首吞天兽吧,澳洲随即坐在兽背上指挥三首吞天兽往紫星城赶去,而刘向凡则是拿出一颗冰魄丹吞下开始炼化。

  有了这三首吞天兽紫星城的安危也是多了一丝保障。

  等刘向凡带着三首吞天兽回到了紫星城,这时三目巨人也是感受到结丹的气息飞了过来。

  等看到是刘向凡之后也是松了口气,随即也是发现了刘向凡坐下妖兽,平台三首吞天兽强大的气息让三目巨人都觉得有了一丝威胁,而且这妖兽实力还在自己之上,同时也是十分好奇刘向凡从哪里又找来一只结丹妖兽的。

  但是刘向凡没有解释随后,进紫星城安排了一下,留下三首吞天兽就离开了紫星城往百宝阁方向飞去。

  …

  路上刘向凡经过一处宫殿这里正是天掩山,这天掩山是在一个峡谷之中,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7.5几只美丽的蝴蝶飞来飞去彰显着天掩山的美丽,但是一只妖兽直接把他们给踩死了。

  等这筑基初期妖兽离开刘向凡才出来,入目皆是尸体,人体的驱赶如同天空掉落的雨点撒了满地。

  但是这时刘向凡顾不得感伤,手中出现一个长刺直接刺穿了一具尸体随后刘向凡皱起了眉头。

  有人把这些尸体三分之二的血气给收集走了,只留下三之一掩人耳目。

  要不是自己对气血极其敏感还真发现不了,正规竟然有人做这种事,到底是谁!

  刘向凡在原地查探了一番后没什么发现,随即也是记下这件事就离开了这里。

  从天掩山离开了的刘向凡,幸运发现了一个队伍,这个队伍的前后各有一个筑基后期,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7.5中间每隔一段距离穿插一个练气十阶修士十分的正规。

  这是百宝阁派出迎接外人的队伍,领头的那个筑基初期神情非常的凶狠,不时的说这脏话骂着周围的人。

  他堂堂一个长老要在这么危险的时候来护送这些虾兵蟹将这令得他十分的生气,同时也是不断的咒骂这万星盟不识人才。

  而这时一阵巨大的声响传来,这个队伍之中人发现了眼前的巨大黑影吓得尖叫起来,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7.5开始往四周胡乱的跑去。

  队伍之中一个练气五阶的女子在不断的喊着,希望队伍的阵型不要乱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听她说的话。

  领头的筑基看到这情况暗骂一句也是不管这些蝼蚁了,拿出一张符箓紧张的看着前方。

  一只筑基中期的蛮牛出现了,正规强大的气息让这个队伍十分的绝望,这里怎么会有筑基中期妖兽的。

  这筑基中期妖兽直接朝着人群冲了上来,领队一咬牙直接离开了,留得青山在,正规不怕没柴烧。

  刘向凡看见这一手也是直呼内行,随即长剑祭出直接把这妖兽逼退。

  随后三把匕首直接朝着这妖兽飞去,幸运这筑基中期妖兽硬生生被三把匕首消耗掉了七成的力量随即刘向凡一剑将其斩杀。

  这也令得周围的人一阵惊叹。

  其余的一些练气还有一个筑基走过来向刘向凡行礼,随后说道“多谢前辈出手相救。”

  只是等他们回过头来却是发现刘向凡不见了。

  他们随即在原地苦笑本来以为傍上了一个大腿,没想到别人只是随手帮忙而已。

  刘向凡回去研究这些队伍的原因就是这些队伍在运送凡人竟然会有这么大费周章,这令的刘向凡十分的疑惑,他可不相信这魔主有这么好心。

  难道,刘向凡想到一种可能性随即马上离开了这里。

  他要赶紧找到刘诗还有魔炎,刘向凡根据这些天的探查他发现这些永夜之地的妖兽打算在最近对这百宝阁发动攻击了。

  百宝阁中魔炎有所感应随即离开了百宝阁,澳洲这时魔主看着离开的魔炎也是一阵冷笑,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7.7.5魔炎魂珠以碎这绝对不是魔炎但是他现在还活着看来是被人给夺舍了,等事情结束就了结了你。

  刘向凡看见魔炎也是了解到了最近发生的事随后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正是刘诗。

  刘诗一看见刘向凡就高兴的跑了过来,但是也是十分的好奇怎么哥哥走到哪里这魔炎都会跟着的,但是也没想那么多随即朝着刘向凡撒娇。

  刘向凡大感头痛。

  随即也是赶忙打断说道:“这魔主不可信,平台大战之时你们只需要在旁边出力一二即可,要是情况不对就马上跑路。”

  魔炎点了点头它是绝对听从刘向凡的命令的。

  刘诗听了之后也是点了点头随即说道:“我也觉得这魔主不怀好意,正规只是凡哥哥你不跟我们一起进百宝阁吗?”

  “不必了,在这里我总是心有不安,我在外围接应你们要是出事我就来帮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