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绝尘道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9.2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9.2

  “咦,诗函,你怎么在这?”

  刚从家里出来,官网让前来接他的曾宪兵带着去银行取点钱的李兴文,刚刚走进银行门口,就见到一个身穿银行制服的小姑娘非常眼熟。

  等走进些,对方也恰好转过身,面部朝门口这个方向,澳洲李兴文顿时就认出了这个小姑娘,澳洲这不是自己的宝贝外甥女李诗涵吗?

  李兴文顿时感到无比的惊讶,连忙走过去问道:“诗函,你怎么穿银行的制服,你在这上班了?”

  前些天李诗涵回来,李兴文下意识就认为李诗涵不过回家休息几天,幸运然后就返回鹏城。因为逢年过节亲戚们聚在一起,李诗涵都是说不会回来工作,以后就在鹏城了,而且这些年也一直是这样做的。

  但现在,这着实打破了他的认知了。

  李诗涵正忙着为前来银行办理业务的人做指引工作,幸运这本来不是她要做的事,但本着学习的心态,她还是尝试着先干了起来再说。

  听到声音,她抬头看去,见到是李兴文,于是便走了过来,笑问道:“姑父,官网有什么业务要办理吗?是啊,我以后在这里上班了,这是我的工作牌。”

  说着,她把制服上的小工作牌摘了下来给李兴文看。

  “大客户经理!”

  李兴文念叨着工牌上的五个字,尽管认识,但一时之间怎么也无法把这份工作和自己的宝贝外甥女联系在一起。

  搞舞蹈艺术的,居然跑来了银行做客户经理,这行业跨度也太大了吧。

  再一个,银行本来就难进,还挂个“大客户经理”的职位,这可不是一般的难度,下载他这个宝贝外甥女是怎么办到的?

  李兴文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正想问时,下载身后传来了曾宪兵的声音:“二姑父,官网咦,诗涵,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怎么~你怎么在这上班?”

  仿佛永远是一副西装革履打扮的曾宪兵进来后,见到李诗涵的一瞬间,也有些懵逼,这事可太奇怪了。

  李诗涵的脸色立即板了起来,连带着对李兴文这个二姑父都有些不喜了。

  “小妹,下载这个要怎么弄啊?”

  正好,一个中年阿姨拿着一张单子一脸茫然的走到李诗涵身边问事,李诗涵于是趁机让二姑父李兴文自己办业务,然后走开了。

  眼不见为净。

  “二姑父,诗函怎么在这上班啊?”

  曾宪兵还有些疑惑的问道。

  李兴文顿时尴尬了,也有些不高兴,心道:“给你做个介绍你自己不主动,现在还来问我?我只是她二姑父,又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我哪知道她怎么在这啊。”

  好好的心情,一下子就有些扫兴。

  取了钱出来后,曾宪兵也有些回过味来,问道:“二姑父,你看我跟诗涵还有戏吗?”

  李兴文没好气的道:“我只是做个介绍的,是个中间人。相亲也不是父母点头就可以的,要你们自己谈啊,你要主动去追啊。你都不主动,还有个屁的戏啊。”

  听到这话,曾宪兵也不高兴了,回答了一句:“相亲相亲,肯定是相了觉得条件差不多就可以啊,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9.2还要去追?要去追的话,我早就追了。我有钱,又不是没钱,一大把的女孩子等着我去追。”

  李兴文张了张嘴,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9.2想说点什么,但最后还是没说出来,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9.2只在心里骂开了:“艹!我也是真蠢,这种小富家子弟介绍给李诗涵?他不是缺根筋,他是完全没把结婚当责任看待啊,只是想泡马子。”

  去茶馆牌桌的路上,下载两人都没有说话了。

  李兴文坐在副驾驶,拿出了手机,发了条信息给大女儿李诗雨,问她李诗涵最近的情况。

  大女儿李诗雨和小女儿李诗馨,官网两个从小和李诗涵一起长大,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9.2关系非常亲密,李诗涵的情况两人基本知道。

  李兴文撮合相亲失败,幸运对李诗涵有些尴尬的情绪,不太好问详细,所以就想到了找李诗雨问。

  李诗雨很快就给他回了信息,和他所想的一样,李诗涵最近的情况李诗雨知道的一清二楚。

  “是周飞宇的关系,那个银行行长特意安排了一个职位给李诗涵。”

  “五天八小时,五险一金,年终福利。”

  “听说周飞宇的公司明天要开业了,情况也很好,有不少人想要投资呢。”

  ……

  “好家伙,这周飞宇能耐很大啊。”

  李兴文大为震惊。

  李诗雨讲的这些,都是李诗涵私下和她说的,除了更为具体的内情和需要保密的没说之外,其它基本都说了。

  李兴文很容易归纳出了两点。

  第一,周兴文创业情况良好,有不少人要投资;

  第二,周兴文人脉很强,连银行的行长都卖他面子,特意给李诗涵创造了一个“文艺干事”的职位,让李诗涵在银行上班,吃了一份公粮。

  “明天要开业了?我明天要不要去恭喜一下?”

  随后,李兴文又想到了这点,不管怎么说,宝贝外甥女的男朋友的开业典礼,二姑父既然知道了,那总得表示下。

  只是,周飞宇没来请,他主动去面子上有些说不过去。

  想到这,李兴文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正开车的曾宪兵,脑子里自然而然的想起了那天在茶馆里那个年轻律师的话。

  的确,有能耐的人都很低调,有钱的人也不会说自己很有钱。

  “曾宪兵,周飞宇的公司明天开业典礼,你知不知道?”

  李兴文觉得有必要提点下曾宪兵,他的撮合,最好到此为止,直接断了。

  “不知道啊,怎么了?”

  曾宪兵随口答道,脸上一副毫不在乎的神情。

  李兴文又看了他一眼,忍不住挑明道:“既然我外甥女已经决定了,我看你放弃吧,改天帮你介绍另外的女孩子。”

  曾宪兵这才明白过来,冷笑一声道:“我晚上就去打听下他公司在哪开业,明天我可上门道喜一番。”

  李兴文顿时无语:“喂,你别搞事情啊。”

  曾宪兵撇了撇嘴:“我就去道喜,你担心啥?我百万身家,花花世界都还没玩够呢,你以为我傻吗?”

  李兴文还是有些担心,但也无可奈何,暗暗后悔自己多嘴。

  两人的情况,并未影响到李诗涵的工作和情绪。

  一下班,她就骑着小毛驴去了位于南江县工业园区内的飞扬新材料公司,公司里有厂房、办公楼、食堂,幸运也有宿舍。

  当然,员工的宿舍是另外的,周飞宇是格外在办公楼内找了几个办公室当房间。条件有限,澳洲他和爸妈、李诗涵都先住这里。

  李诗涵赶到的时候,周飞宇还在和肖建国、蒋心怡两夫妻聊着。

  “嫂子下班了啊!”

  见到李诗涵的时候,肖建国和蒋心怡两人同时笑着跟她招呼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