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剑客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6.6.5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6.6.5

  沧海依言坐在宋经霜对面,伸出手腕,宋经霜抬手落在了沧海的手腕上,随后收回手:“你的经脉有几处淤堵,可以疏通。”

  沧海闻言,顿时眼睛一亮:“真的吗?”

  宋经霜点头,从房间里面将银针拿出来,示意沧海掀开衣服,宋经霜的银针直接落在了沧海的后背上,竞选手中的内力,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6.6.5经过银针,传送到沧海的体内。

  内力在沧海的身体里面游走,随后便来到了几处淤堵的地方,内力被挡住了,没有办法继续向前。

  宋经霜放轻了力道,下载向着淤堵冲了过去。

  当内力撞击到经脉上的时候,沧海脸色猛地一白,剧烈的疼痛差点让沧海喊了出来。

  宋经霜没有理会沧海,直接强硬的带着一丝丝内力,从淤堵的地方冲了过去。

  沧海原本苍白的脸色,在宋经霜的内力冲过去以后,只觉得整个因为疼痛的身体,瞬间暖洋洋的,之前疼痛的感觉立刻就消失了,开始只剩下满身的温暖。

  宋经霜帮着沧海疏通了两处经脉,便收回内力,随后将银针拔下来。

  在银针收回来的那一刻,沧海原本饱满的内力,一下子缩水了一般,似乎有些不够,这感觉让沧海的眼睛一亮。

  “老大,我,开始我有感觉了。”

  沧海说完便立刻坐在一旁,下载修炼了起来。

  月痕震惊的看着沧海。

  别人不知道,月痕可是知道,开始沧海一直卡在这里一年了,一直没有进步,沧海自己不知道想了多少办法,都没有用,宋经霜只是扎了两针,沧海就有感觉了?

  贾尚也是一脸震惊。

  两个人就那么盯着沧海。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沧海身上迸发出强横的内力,贾尚和月痕立刻躲到一边。

  而宋经霜坐着没有动,沧海内力将周围扫荡的干干净净,偏偏宋经霜的桌子却一点事情杜没有。

  沧海睁开眼睛,高兴的站起身:“我真的突破了。”

  “早知道扎一针就能突破,我就早点来找老大了。”

  宋经霜闻言,轻笑一声,总统沧海要是早就来,估计她也不一定能解决,毕竟她不过重生三个月的时间,来璇玑阁也才两个多月,沧海来得早了,也没用。

  不过对于沧海的说话,宋经霜却觉得不对。

  “之前一年多,你做了很多事情,开始对你的修炼是很有帮助的,要不然,就是今天我给你冲开了淤堵,没有一年多的沉淀,你也不可能这么快突破,这都跟你自己的努力有关系。”

  “而且就是我不帮忙,总统最多再过两三个月,你也能自己突破。”

  沧海闻言,只是笑,对于宋经霜的话没有任何怀疑,宋经霜今天展现出来的实力,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6.6.5已经彻底让沧海相信了,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6.6.5宋经霜说什么就是什么。

  月痕趁机赶忙提问了几个关于阵法的问题,都是一些基础的问题,宋经霜随口就回答了,贾尚在一旁看着,下载有些羡慕。

  自从宋经霜给了功法和招式以后,他只需要好好努力修炼就可以了,目前还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没有问题,也让人有些伤心。

  宋经霜只是回答了几个问题,便准备让他们离开了,毕竟说的多了,总统这些人也记不住。

  只是不等他们离开,便有人闯了进来。

  “宋经霜!你给我滚出来!”

  孙婉柔便气势汹汹的闯了进来。

  宋经霜花盆一动。

  孙婉柔前一瞬间还看到了宋经霜,可是脚步落下,便到了另外一个陌生的地方。

  孙婉柔对于阵法没有什么了解,竞选顿时就吓了一跳。

  她感受到天上的烈日,地上的柔软,总统整个人都傻了。

  “这,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6.6.5这是怎么回事?这里是什么地方?宋经霜,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孙婉柔在沙漠里面行走,她感觉自己走了很远的路,可是落在院子里面几个人的眼中,孙婉柔一直都在原地打转而已,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那个地方。

  月痕和沧海他们立刻就想到了,刚才他们在沙漠里面走了半个时辰,估计也跟孙婉柔一样,不过是在原地打转而已。

  那一刻,他们清楚的感受到了内心的无力,任凭他们有满身的力气,可是连对手都没有,让他们慢慢陷入绝望。

  可是如今看到陷入里面的人是别人,他们坐在外面欣赏着孙婉柔满脸惊恐的表情。

  还别说,挺有意思的。

  想着,几个人便坐在了石桌旁,正好四个茶杯,他们自己给自己到了茶,喝着茶,看着孙婉柔不时的露出惊恐的表情,不时的大喊大叫,话语里面全是骂宋经霜的话。

  几个人都有点听不下去了。

  “孙婉柔,你要是想出来的话,最好还是闭嘴吧!”

  孙婉柔茫然的看着前方,她分明听到了贾尚说话,可却看不到贾尚的影子!

  孙婉柔这个时候真的是怕死了,天上的太阳太刺眼了,她感觉自己都要被烤化了,脸上的汗水不断的留下来,孙嘴唇都裂了干皮。

  “宋经霜,是不是你搞得鬼,你赶快放我出去!

  听到没有,我要是在你这里出了什么事情,我爹娘是不会放过你的,孙家是不会放过你的。”

  宋经霜嗤笑一声:“哦?是么?孙家要怎么不放过我?”

  孙家,奚如祎养的一条狗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